首頁 > 異色文學 > 比妓女還賤的鈺文

比妓女還賤的鈺文




在發現鈺文又和對門那個男人搞上後,一段時間裡我很少和鈺文做愛了,因爲我覺得自己完全是多餘的,沒有我女友一樣可以得到“性福”。

又一個周末的晚上,我來到鈺文的學校,我想盡快見到女友,以防止其他的人乘虛而入。

找了一圈後,我們經常去的地方都沒發現女友的身影,回到租住的地方,鈺文也沒有回來,我只好出去繼續尋找。

在滿心的猜疑中我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後山的小道,這裡是不少情侶幽會的地方。

印度威而鋼100mg


鈺文一個人應該不會到這裡來,想著我就準備往回走,剛走了幾步我就發現對面又走來了一對情侶,藉著路光我發現那女的竟然就是鈺文。

我立即向著旁邊的草叢中躲去,很快他們從我前面走過去。

我走出來悄悄的跟在他們的後面。

女友和那個人向避光的地方走去,我跟在他們後面,那個男的摟著鈺文,鈺文的頭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又走了幾步,男人的手滑到了女友的屁股上,隔著短裙撫摸女友的屁股。

這時,男人似乎發現了後面有人,但他卻並沒有停下來,反而更加用力的捏著女友的屁股。

又走了幾步,轉過一個彎道,他們停了下來,我也就近找了一個樹叢躲了起來。

這時四周已沒有別人,那男的將鈺文摟到懷裡,開始親吻女友,女友並沒有反抗,反而掂起腳與他熱吻。

這時男人的手伸進女友的短裙,叉進女友的內褲撫摸女友光滑的屁股,我猜他一定知道我還在偷看著他們,但他似乎並不以爲然。

又過了一會,男人的手順著股溝開始向下按去,我知道他一定是在撥弄女友的陰唇,鈺文也十分熟練的張開了雙腿,任由他撫弄自己的私處。

而男人的另一只手則伸進了女友的外衣,揉搓著女友的乳房。



這樣持續了幾分鍾,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的身邊又多了幾個人,他們也和我一樣在享受著眼前的這一切。

這時,男人將鈺文的外衣解開,將鈺文的乳罩解開脫下丟在一邊,然後將鈺文反過來,從後面開始揉搓女友的奶子。

我想他一定知道這邊有不少人在偷看,他所做的只是想讓大家更清楚的看他是怎麽玩弄這個賤女人而已。

男人的一只手繼續捏著女友的乳房,另一只手則揭開女友的短裙,將女友的內褲扯到小腿,然後用腳踩到了地上,接著將那多餘的短裙也解開丟到了一邊,現在女友身上除了那件敞開的外衣外,什麽遮掩物都沒有了,我身邊的這些人見到這種場景都看直了眼。

男人用手指撥開鈺文的陰唇,然後將整根中指叉進女友的陰道,接著有將食指和無名指也插進了女友的肉穴,藉著月光,我發現女友的大腿已經被自己的淫水打濕了一大片。

男人的三根手指在女友的肉穴中不停的絞弄,我門這都聽到了鈺文發出的呻吟聲。

又過了一會,男人將手指拔出,讓鈺文跪在自己的面前,然後掏出自己的肉棍塞進女友的口中,女友用手握住雞巴的根部,開始熟練的吞吐男人的肉棍。

男人擡起了頭,很顯然他被吸的很爽。

“屁股擡高,把腿分開”男人命令道女友聽話的將屁股翹了起來,分開了雙腿,然後男人用手將女友的屁股用力的分向兩邊,將女友的肉穴完全展現在我門眼前。

接著男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包硬盒香菸,然後將菸盒頂進女友的肉穴直到完全沒入爲止。

接著他將自己的肉棍從女友的口中抽出,換了一個方向讓鈺文側對著我們扶在一棵樹幹上,然後用腿叉開女友的雙腿,用手扶住雞巴對準鈺文的肉穴一點一點的幹進去,直到整根雞巴都幹了進去,接著男人開始使勁的抽插。


意外上了女友姐姐
公車上幹女友妹妹
女友被迷姦暴虐


“啊……啊……哦……”從鈺文的呻吟聲中不難聽出夾乍著痛楚,畢竟陰道中已經塞入了一個菸盒,現在又被一根大雞巴在使勁的抽送。

“啪。 啪。 啪。 啪。”

撞擊聲越來越響,那男人當然不會憐香惜玉,反而更用力的幹起來。

“騷貨,認識五分鍾就可以上你,真他媽的賤”

“啊……啊……啊……啊”女友只有呻吟沒有回答“你這個穴這麽松一定被不少人幹過把,這樣都可以幹得進去,屁眼不知道會不會緊一點”說著男人將肉棍拔了出來,然後對準屁眼狠狠的幹了進去。

“他媽的,屁眼也可以這麽容易幹進去,有多少人操過這裡啊”說著男人將肉棍又拔了出來重新幹進女友的肉洞,然後從地上撿起一根兩厘米粗十厘米長的樹枝對準女友的屁眼插了進去,接著繼續用力的抽插,女友的雙乳隨著男人的抽插不停的來回晃動或被男人用手使勁的擠捏和向下拉扯又幹了十幾分鍾,男人將鈺文反過來躺在地上,把女友的雙腿呈M字型分向兩邊,雙手使勁的撐在女友的奶子上,將女友的乳房壓得扁平,肉棍則更用力的抽插著女友的肉穴,終於,在一聲怒吼中男人一瀉如註,將他的精液宣泄到女友的陰道中,隨著他拔出疲軟的雞巴,大量的精液從鈺文的肉穴中噴出,順著股溝流到地上。

“真是比妓女還賤”男人一邊讓女友用口清理著雞巴一邊罵道又過了一會,男人清理完整理好後留下赤裸的女友離去,他的意思是告訴這些偷看的人這個女人現在與自己沒有關系了屬於你們了。

果然,男人走後,我身邊的人立即湧了上去,他們將鈺文擡起帶到一個更隱蔽的涼庭裡,將鈺文圍在了中間。

爲了看清裡面發生的一切我也圍了上去。

只見鈺文張開腿翹著屁股肉穴裡插著一根躺著男人的肉棍,身後一個男人用手抱著她的屁股用力的幹著她的屁眼,前面嘴裡含著另一個人的雞巴,雙手則套弄著另兩根肉棍,雙乳則被十幾雙手來回的捏著,整個人都被架在了空中。

隨著男人們的抽送,從鈺文的身體中不時的傳出菸盒朔料包裝紙發出的聲音和木棍折斷的聲音。

男人們盡情的享受著我的女友,他們在女友的陰道裡,嘴裡,屁眼裡發泄著自己的肉欲,將精液噴射在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每個男人都不止一次的射精,在看著同伴們抽插的同時自己又可以馬上的投入戰鬥力,在剛才自己沒有幹過的洞裡繼續發泄。

輪奸一直持續到深夜,當十幾個男人都發泄了四到五次後,人群才漸漸的散開。

我藉著夜色悄悄的再次走近,一股刺鼻的騷味迎面而來。

鈺文的身上已經完全被乳白精液所覆蓋,陰道和屁眼裡仍有大量的精液往外流。

鈺文的陰道口已經不能閉合,紅腫的的陰唇分向兩邊,下體一片狼績,屁眼也已經不能收縮,黃黃的糞水夾雜著精液向外流著,臉上的精液最厚,嘴裡發出陣陣惡臭,可以看出那些人口交的威力。

躺著休息了幾分鍾後,鈺文慢慢坐了起來,她先用手將臉上的精液抹去,然後用手伸進自己的陰道,從裡面掏出了一塊鵝卵石,接著又接連掏出了五塊,然後又掏出了一團抹佈一樣的東西,這是女友的內褲,這些都是那些人在發泄完後塞進去的,最後掏出來的就是那早已成爲紙屑的菸盒和朔料紙,隨後更多的精液從女友的陰道中洶湧而出,女友隆起的小腹也慢慢的平坦下來。

接著是清理後庭,屁眼雖然張開但畢竟不如陰道,女友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從裡面掏出三塊石頭和一些樹枝,更多的樹枝則留在了鈺文的肛門中,只能日後慢慢排出了。

接著鈺文開始掏自己的喉嚨,然後哇的一聲吐出了大量黃色和白色的散發著腥臭味的液體,原來那些人在女友口中射精的同時,在離開的時候還每人在她的嘴裡撒了泡尿,更多的尿液留在了女友的肚中,從男女有鼓起的肚子就可以看出來。

同時被十幾個男人輪流幹和虐待,總數不下五十次的奸淫,鈺文已經精疲力盡,在草草的收拾了一下後,穿起了衣服回到了租住的地方。

我沒有先回到房裡,爲的就是讓女友有時間清理乾淨。

夜裡我被隔壁傳出來的床板的噪音所吵醒,鈺文又不在身邊。

從涼臺的窗戶看進去,女友正被隔壁的男人壓在身下,雙腿分開搭拉在床沿下,男人的肉棍在女友已經飽收摧殘的肉穴中抽插,女友已經沒有力氣迎合,只是躺在床上任他出入直到他將精液射在自己的陰道中爲止。

這邊剛幹完,對門的人又過來接著幹了起來,他也沒有堅持多久,因爲這只是他們發泄自己肉欲的方式。

我不知道我應該憤怒還是佩服女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這已經不是我的女友了。


朋友女友讓我騎
淫蕩女友瑤瑤
女友在大雨夜 主動獻上第一次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校花學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