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小杏的淫亂生活

小杏的淫亂生活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啊∼∼∼∼……啊∼∼∼∼∼……啊∼∼……好舒服喲∼!…


……唔……唔……唔∼∼……唔……對∼∼……對…喔∼……喔…喔……喔…


……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爸爸壓在我的身上,然後賣力地挺動,我則是淫蕩地呻吟,好讓他知道,他弄得我有多快活!我叫做小杏,是XX中學的學生,一年前,爸爸在某個周末的下午,趁著我再午睡的時候,奪去了我的貞操,然後就開始了我倆的亂倫生涯。


“喔……喔……好爽……我……我快要射了……”


爸爸一邊沖刺,一邊搓揉我的奶子,然後將我推上高潮!而我呢,早就已經進入高潮,浪得胡言亂語,哪裡會在乎爸爸要射進我體內!而且,他的精蟲數量,早就低到無法讓女人懷孕,所以我倆就更不需要避孕!可以充分地享受性愛的美妙!


“啊∼∼∼∼∼……快點……你快點射進來啊∼∼……喔……喔……


好棒……唔……啊…嗷∼∼∼∼∼∼……”


當熱熱的液體,不斷地註入到我體內的時候,我眼前開始混亂起來!我最喜歡這樣的感覺了!特別是腦袋在這一瞬間,都是一片空白!


當我恢複過來的時候,爸爸已經離開了,只剩下我赤裸裸地躺在床上,我慢慢地起身,然後在床頭上的紙盒裡,抽了幾張衛生紙,先擦了擦下體,然後去浴室洗澡。


我慢慢地沖洗身體,然後換上幹淨的內褲,再穿上寬松的衣服,然後走出來,回到床上,很舒服地睡去。當我睡醒,又是我該去上學的時候,媽媽還沒有回來,這是因爲她需要值班的緣故,一個月裡,總有幾天她會不在家裡,但也就正好變成我跟爸爸歡暢性愛的好機會。


“小杏,出門啦?”當我要出門的時候,遇到了媽媽正好要回來,而我也知道,這時候,是她最想跟爸爸做愛的時刻,因爲,做完愛,才容易睡得好。


看著她脫鞋,望著她的身體,我略爲有點驕傲和妒忌,驕傲的是,我的身材比她棒太多了,但是妒忌的是,等一下她還是可以盡情地享受爸爸的粗大肉屌!


在公交車上,照例又是相當地擁擠。但是,今天的車上,卻是特別地不一樣,因爲,我居然遇到了色狼?!而且這個色狼還是我的同學呢!


我認識他,他是隔壁班的學生,不過他在學校裡面也很出名,出名的壞!今天,我還是有點意外在車上遇到他,按照我的記憶,他是私家車接送的啊。


“喔∼……唔……嗯……”他這時候已經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面,我忍著不敢叫出來,但卻看到他臉上滿是摸得很爽的感覺!


幸好,很快地我們就到了學校,下車之後,他一邊看著我,一邊淫笑著走著,我都很不好意思。下課的時候,他都來注意我,然後要我跟他到樓頂上去。


“妳早上沒有叫,很聰明!”他一到樓頂,就把我抓著,然後拖到旁邊的一個小雜物間,我不知道他怎會有這裡的鑰匙,但是看到裡面打掃得很幹淨,就知道這裡他常常來呢。


“我……我不……”他這時候強吻我,我沒有辦法避開,不過自己也主動地張開嘴,讓他的舌頭跑過來,喔,我自己都想要跟他做愛呢!


“好了,中午休息的時候,妳就自己上來!”他這時候把我推開:“如果妳不來,妳自己小心點!”然後他就讓我先出去,我整理一下衣服,然後就趕緊下樓,但是這時候只有我知道,我的小穴裡面都是淫水呢!喔,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好淫蕩喔!


接下來的兩堂課,我整個腦子裡面都在幻想,中午我是怎樣跟他做愛的場景?


!還好幾次被老師用課本敲在我的頭上,問我到底是怎麽了?


到了中午,我趁著大家都不注意,就溜了上去,他果然已經在哪裡等我了。


“妳果然來了!”他把我摟著,然後雙手從我衣服下襬穿進來,熟練地幫我解開胸罩,然後把衣服往上撩,我豐滿的雙乳,立刻就呈現在他眼前!這時候我,差點就要呻吟出來了!


幸好,他的舌頭很快地就開始纏繞上我的乳頭,而且熟練地舔弄起來,所以我這時候呻吟,一點也不足爲奇。我這時候還故作矜持,不太敢大聲亂叫,只是低低地喘著,從喉嚨裡面發出低低的聲音,卻也讓他的動作更加地大,似乎他是想要讓我叫出來?!


“呵呵,妳的奶子果然像我想象的,是真材實料!”他這時候吐出我被他舔到硬起的乳頭,然後用手把玩:“不過下面的小穴,好像濕得有點過分了吧?嗯?妳是不是常常自慰呢?”


“沒……沒有啊……人家……喔……喔……天啊……別弄哪裡……喔…


…會……好難受……喔……”我這時候雖然想要掩飾,但是他的手指卻是很聰明地擊中了我的敏感帶!讓我整個人都快要不聽使喚地抖了起來,喔,連爸爸都沒有摸過我陰道裡面的敏感帶,所以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對這裡有這樣大的反應!


“呵呵,妳還想狡辯?”他這時候很清楚我的反應,兩根手指插在我的小穴裡面,拼命地攪動摳弄,讓我幾乎要哭出來了,喔,天啊,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快要達到高潮了!


“呼……呼……”當他把手指從我體內抽出來的時候,我唯一能作的就是拼命地喘氣,然後看著他把那兩根沾滿我淫水的手指,伸到我的嘴邊。沒等他吩咐,我就主動地張嘴,然後舔吮起來,讓他樂得要命!


接下來,他就掏出他的肉屌,我也是主動地幫他舔吮。令我有點意外的是,他似乎事先清洗過?!所以含在嘴裡的肉屌,並沒有太多的氣味,而且相當地敏感,很快地就在我嘴裡變大,而且還大得很讓我高興!因爲,他比爸爸的還要粗大很多!


我慢慢地舔吮,讓他很滿意,然後,他就要我趴在桌上,讓他從後面慢慢地把粗大的肉屌插入我的小穴裡面,喔,好爽啊!而且剛剛看到他從口袋裡面掏出保險套,熟練地戴上,這點更讓我放心不少!


“嗚……嗷∼∼∼∼∼∼∼……”當他粗大的肉屌分開我小穴嫩肉而不斷深入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地叫了出來,而他則是很滿意我的反應,不住地抽送,讓我叫得更淫蕩,更放肆!


他的抽送很有技巧,而且加上保險套本身又有螺紋,沒肏幹幾下,我就已經到了高潮!我趴在桌上,陰道猛力地抽搐,連他也忍不住發出贊歎的呻吟,讓我聽了也很高興。


他等到我比較平靜下來之後,又開始再度地抽送,搞得我高潮連連,直呼過瘾,根本就忘記是他要挾我來做愛的,我只想要從他的肉屌上獲得更多的高潮!


他賣力地表現,直到我第五次還是第六次高潮的時候,他也同時地射出,不過因爲他戴著保險套,所以感受不到被註入的快感,不過連續高潮的快感,已足以彌補這樣的感覺了!


當他慢慢地把肉屌從我體內退出,我才發現自己的下體都已經濕得一榻胡塗,而且連我的腿上都有!我這時候從口袋裡面掏出手帕,幫自己擦拭一下,然後他要我先離開,我就整理一下衣服,然後下樓,這時候,已經快要上課了。


整個下午,我都很開心,不過當他再度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還是裝作一付被他要挾的模樣,讓他覺得很滿意。


他要我下課之後,跟他走。我怯怯地點點頭,但是心裡卻是很高興,心想,趕快下課吧!



33-2



“啊∼∼……啊∼∼……啊∼∼……啊∼∼……啊……嗯…嗯…


…嗯……對……對∼∼……你好利害……好深啊∼……啊∼∼……啊∼∼……啊∼∼……就…是……這樣……好棒……啊∼∼……對∼∼……


對∼∼……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好舒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兩腿被張開成M字形,然後腳掌被握著他的手中,讓我的雙腿隨著他身軀的擺動,不住地張合,讓我的快感更加地猛烈!他正是我的隔壁班同學趙強!


他中午上過我之後,還意猶未盡,放學之後,把我帶到他家裡,然後在他的床上,再度地占有我!而且,是把我衣服脫光之後,讓他把玩舔弄,然後才再度地插入我小穴,狠狠地肏幹!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幹超淫女校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