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A片看到一半女同學來了

A片看到一半女同學來了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上了大學,看到身邊的同學幾乎個個都有了女友,校外租房同居者之銊銨閥閩,萣蒠蓌蓋常夜不歸宿在外野合者有之。就說我們班阿海那個一年級的女朋友,才上了大學半年多點榗槎榴榞,漈漘漙漥就刮了兩次子宮,據說這樣對生育能力可能會有不良的影響幕幘幔廕,踆踅踉輔可是阿海卻蠻不在乎,還說自己不是最行的慺慘慚慬,榥榷槌榱因為他們那一群有個大三的同時有三個女朋友,三個女朋友中墮胎次數最少的是二次……緋聞艷情不斷,激得我心裡也是癢癢的,總想交個女友也緩緩我的性壓抑;可無奈自己性格內向,與女生說不上


幾句話便會不好意思,且人長得又小又瘦,一來自己不會主動出擊,二來也沒有女生看得上自己。


  好在上學期時買了臺電腦放在寢室,於是興趣便放在了電腦上,只是常常會有些性方面的困惑,便不時地四處搜刮些A片來自慰,但我不常和別的同學「共享」


,一來覺得不自在,二來寢室裡常常也只有我一人。


適這天晚上寢室裡又只有我一人,便拿了張A片興致勃勃的看了起來,是日本


的,強姦學生妹的,真過癮啊!


  「喬「 


  咦,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人在這緊要關頭來敲門?肯定是隔壁的小東來要片子的,我罵了句:「煩死了!」站了起來,逕直去開了門。


  「啊?!怎麼是你?!」我一驚:小芊竟出現在我面前–小芊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我暗戀她很久了,但一直都沒向她表示過。同學常開我和她的玩笑,比如哪天回來晚了點就說「是不是又和小芊去開房了?」「是用什麼體位搞的呀?」


  然而此時此刻,她竟出現在了這裡!我愣住了,我從沒如此近距離的看過她:個子不高,約160CM,身穿一件薄薄的白短袖,兩個小白球若隱若現,深藍短褲,粉色拖鞋,沒穿襪子,兩只小腳又白又嫩;其實她的身材並不出眾,上圍看來只得33寸,不過相貌極美,短髮至肩,脣紅齒白,瓜子臉上帶著一種純純的氣質


,眼睛含情脈脈的,而一雙又白又滑的大腿裸露在短褲外,令人想入非非。


  「怎麼,不歡迎嘛?」小芊看我在發愣,櫻桃小口一翹。


  「怎會啊?請進請進!」我趕緊讓開……


  「啊..這、這是?!」小芊大叫道,用手摀住了眼睛。


  我這才想起我還在看A片!!!只見畫面上一只碩大的陰莖正在小穴劇烈地抽


插著……


我整個人忽然僵住,滿心想的是我這次真的玩完了,單是我的夢中情人小芊的


指責就是不死也讓我少了半條命,如果她再告訴班上其它女生,一傳十、十傳百,


在傳到班主任、父母……


  「你在做什麼?」


  「我……」,想著該如何脫困,我偷偷地看著她,發現她漲紅著臉,呼吸急促,沒想到她這時侯還這麼美。


  這時我一股熱血湧上腦門,什麼也顧不上了,看準機會,一把摟住她,和她接吻,嘴裡喃喃地說:「我愛你,我愛你……」她倔強地把頭扭向一邊,但我更激烈地運動著,阻止她的這一行動,我的舌頭滑進慫她的口中,吸吮著她的津液,舌尖來回抵住她的舌尖、潔白的牙齒,然後含住她調皮的舌頭。


  我們的雙脣緊緊地靠在一起,我的呼吸開始混亂起來。


  這是我的初吻啊,但竟是用這種暴力手段!


  小芊那溫軟的脣,讓我全身有一種被電流過的感覺。


  我緊緊地將她壓在壁櫥上,用膝蓋頂住她的小腹,雙手與她的手緊密交叉,吮吸著她的香舌!連我都不敢想像,平時連和女生說話都不敢大氣的我現在竟會如此的強暴!


  小芊仍在頑強地反抗,「嗯,不要……」頭極力地想掙脫,我更用力的吻她…


…漸漸的,她的反抗變弱了,也慢慢地配合起我來了。


  一陣一陣的電流不斷的衝擊著我,我的小弟弟快要脹破頭了,毫不猶豫地,我


隔著她單薄的上衣,粗魯地撫摸她,然後托住她那大小適中的渾圓的臀部,把她抱


到床上去。


  「小芊,你知道男生和女生怎麼做愛嗎?」


  「我只是知道要將男生的小弟弟放進女生的那裡,具體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小芊俏臉緋紅,輕輕地說。


   「太可愛了!我來告訴你吧!」我拉下了褲子,從裡面拉出我的陰莖。


  與其說是拉出來,倒不如說是它自己跳躍出來的,毫不怯場地昂起頭,向斜上


方聳立。小芊在剎那間產生了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罪惡感,馬上閉上眼睛,低下了通紅的俏臉,見到如此可愛的佳人,我更是激情難耐了。


  「你看,這就是我的小弟弟,也就是陰莖,你摸摸看。」小芊羞紅了臉,不好意思起來。


  我抓住她的纖纖細手,握住了我的陰莖,如此巨大的陰莖她的小手當然無法完全握住,「上下來回的套動,它還會變大的。


  小芊好奇地打量著這個怪獸,聽話的上下套動起來,頓時一種說不出快感遍佈我的全身,我再也無法壓抑了,我把她放倒在了床上,剝去了她的短褲和短袖,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脫了個精光。


  她穿著一個款式很普通的白色胸罩,罩著她那雙很有彈性的乳房,可以看到她


凸起的乳頭,十分的誘人。


  我隔著胸罩撫摸她的乳房,噢,多麼的有彈性啊!下身是一條粉紅色的絲製內


褲,她的內褲已經濕透了,隱約可以看見她的陰毛,以及鮮紅色的小穴,我這時興


奮極了,感覺小弟弟似乎已經漲到了極限。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的老師把我幹得淫水直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