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為什麼會早洩

射精是由神經啟動的反射機制。當人受到身體和心理的性刺激,比方說,撫摸身體、看見對方裸體、或是開始性幻想,都會產生性興奮。當性興奮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啟動射精的反射作用。

在治療上,我們會把早洩分成生理性早洩、心因性早洩和混和性早洩。陰莖敏感度高、射精神經反射太興奮、雄性激素睪固酮過高、過度疲勞都會造成生理性早洩。而心因性早洩則通常是因為性愛壓力、生活壓力或是過去的自慰習慣不好所造成的。越想好好表現,越無法控制。

簡單說明必利勁POXET,持久用藥,專治療早洩,於性行為前約1-2小時服用半顆(30mg),不需空腹,需配水直接吞服於體內吸收,可與威而鋼,犀利士或樂威壯等勃起性功能藥同服而形成壯陽持久雙重功效

英文名稱 :POXET 60

中文名稱 :必利勁膜衣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必利勁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40

必利勁規格 :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必利勁成份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持久用,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是目前獲得各國核準治療早洩專用藥品



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持久藥 治療早洩

想要改善早洩,可以從這5方面下手!

1. 降低生理敏感度:先找出陰莖勃起後的敏感點,有人是龜頭、有人是繫帶、有人則是陰莖主體的兩側或根部,然後用手拍打這些部位,或是用質感好的毛巾推揉這些地方,可以讓神經減稍微減敏感。

2. 降低心理敏感度:仔細想想,哪些情境特別容易讓你心理太興奮或太緊張。比方說,對方摸你、你看著對方的身體、你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或是,你總會想起以前失敗的經驗。然後改變這些情境和想法,比方說,先別讓對方摸你、你不要看著對方的身體、在做愛前好好問問對方的感覺和需要。至於過去失敗的經驗,嗯,我知道那很難忘記,你先試試看用心理替代法,只要一想起來,就在心裡默念123,記得慢慢念,讓心理忙一下,或許可以沖淡一些擔心和焦慮的感覺。

3. 加強射精控制的能力:你可以先放慢自慰速度,加強自己對射精反射點的察覺能力。感覺性興奮度達到60%想射精的程度,就要開始用「動停法」控制射精,停止自慰的動作,用力阻止射精感攀升,等感覺過去後,再繼續緩慢自慰。60%射精感可以控制後,再逐漸增加到性興奮度70%時再控制射精。不要每次都等到已經80%~90%了才想要控制射精,那時候早就過了射精反射啟動點,一去就不回頭了。

4. 打破由自慰習慣所形成的反射反應:這點特別適合那些不論是看A片自慰、或是躲起來自慰,都習慣搶時間趕快射精的人。習慣一旦建立,要改變也很困難,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會產生自動的反應傾向,如果你自慰一向很快,又怎麼能期待陰莖在做愛的時候可以慢慢品嘗呢。更何況,A片的刺激還會改變大腦激發的方式,大腦反應就像程式設定一樣,一旦寫好要改變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如果你以前會看A片自慰,就先停止看A片吧,以前自慰速度很快,就把速度放慢下來吧。建立新的習慣,舊的習慣才能被真正改變喔。

5. 改善伴侶關係:嗯,做愛是兩個人的快樂活動,相互瞭解可以讓你更放鬆,如果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感覺是什麼,或者對方根本就在生你的氣,或者默默為你打分數,那麼請找個不是做愛的時間好好聊聊吧,心靠近一點,身體也會自在一點。

四、治療的方法

早洩的治療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心理疏導、行為訓練和伴侶關係協調。藥物主要是有口服藥和麻醉軟膏兩種,局部塗抹麻藥會讓陰莖感覺遲緩,剩下麻麻的感覺,失去做愛的感覺。現在的口服藥主要是「必利勁」,從大腦神經傳導激素下手,延緩射精反射,對於生理性早洩改善成效據說不錯,只要心因性影響的層面不大,是很好的治療方式。


必利勁有沒有效, 必利勁的用法、效果、副作用, 忘了吃必利勁,女友剛吹就被吹爆了(11圖), 早洩其實很常見,必利勁治療可延時3~4倍, 必利勁健保給付嗎, 必利勁與早洩自療法, 女友又想要了,等我吃了必利勁再跟你拼(16P), 必利勁要多久前吃一顆?, 原廠必利勁和學名藥必利勁哪個效果好,價格比較, 早洩服用必利勁治療 還要注意四件事, 約砲黑絲美女 偷吃必利勁把她操到累趴(24圖), 必利勁60毫克持久藥 治早洩 priligy(POXET-60)基本介紹, 犀利士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 必利勁效果,為什麼我吃了必利勁還是早洩?, 丁丁藥局必利勁, 屈臣氏必利勁, 藥局買必利勁, 必利勁有哪些副作用, 必利勁學名藥, 中重度早洩者必利勁服用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腿部按摩養生:提升健康並改善性功能障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