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40歲的男人怎麼補身體

40歲的男人怎麼補身體


1、食用富含纖維的食物


植物纖維的主要作用在於能加速腸的蠕動,降低膽固醇和某些膽鹽,減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有降壓的作用,可降低冠狀動脈硬化、心臟病和糖尿病發病的機率,另外還能消滅某些致癌物質,避免患直腸癌。人吃了富有植物纖維的食物會有飽脹的感覺,又不用擔心積存過剩的熱量,因此它還有減肥的效用。建議男士每次用餐時食用18-20克植物纖維。富有植物纖維的主要食物有麥麩、全麥面包、卷心菜、馬鈴薯、胡蘿蔔、蘋果、萵苣、菜花、芹菜等。



2、食用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有大豆(資訊,行情)、烤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3、食用一定量的鉻


鉻有助於促進膽固醇的代謝,增強肌體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體條件下還可以促進肌肉的生成,避免多餘的脂肪。中年男子每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鉻,而那些活動量較大的男士一天則需要100-200微克的鉻。如此劑量的鉻是很難從食物中獲取的,因此建議男士們服用含有鉻的藥物制劑(如復合維生素和礦物質)或飲用啤酒。


4、食用含維生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素B6的食物


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可以預防皮膚癌、膀胱癌、腎結石。男士一天共需要2毫克維生素B6,它相當於2支大香蕉的含量。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有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5、食用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保護人的視力。一個成年男子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但是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有肝、乳制品、魚類、西紅柿、胡蘿蔔、杏、香瓜等。


40歲男人要補充哪些營養

1、減少外餐,補充蔬菜


男人的應酬總是比女人多,大吃大喝已經是很難避免了,一頓下來油脂超標,脂肪超標,酒精當然也少不了,時間長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不小,什麼高血脂,高血壓,酒精肝統統都找來了。所以對於那些平時飲食不注意,經常外餐的男人們,一定要多給他們補充蔬菜,這樣才會保證他們的維生素充足,這樣營養方面才會均衡,同時可以避免各種疾病,還會輔助治療那些慢性疾病,當然還會增加免疫力,抗癌,補充鈣質,延緩衰老,解毒保肝等等。比如每天吃點洋蔥可以幫助治療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同時可預防感冒和攝護腺疾病。


2、補上足夠的運動


專家表示,很多男性在上學時期都頗愛運動,而過了35歲後則變成了喜愛觀看各種運動節目,比如足球,網球,籃球等,又因為家庭的安逸,工作上的經常外餐導致體重一增再增,腹部越來越大,每年體檢,90%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脂肪肝,膽固醇高等情況。所以要想男性更健康,補充必須營養素還要控制食物總熱量,增加運動來維持健康的體重和健康的體魄。



3、經常補充海產品


專家介紹,男性在肉類方面可以多選擇一些海產品,尤其是一些貝殼類的食物對男性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這些不僅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少,膽固醇低,還因為這些食物中富含精氨酸、鋅和硒,可促進男性精子生成,改善精子運動力低下等作用。比如最為推薦的為牡蠣。牡蠣中含有大量的肝糖元可以提高肝功能,恢復疲勞,增強體力。


4、補上充足的抗氧化物質


女人會非常在意抗氧化物質的補充,同樣男性也需要,因為不僅女性延緩身體的衰老,男性同樣希望自己一直生龍活虎,即便是邁入了老年,已經開始衰老,內心還是覺得自己年輕,期盼生龍活虎。人體的衰老,往往開始於脂肪的氧化,而天然食物中富含維生素E、胡蘿蔔素、番茄紅素、花青素、類黃酮等多種抗氧化物質,對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保持皮膚的青春和身體的青春極為重要,而且這些還具有預防癌症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作用。


40歲男人常見的身體問題

1、“聰明透頂”


據調查,在30歲男人中,70%以上人不知掉發原因何在;10%的人認為是油脂分泌過多;10%的人認為是遺傳;10%的人認為是累的。而實際上脫發在鬱悶男人中所占的比例最大,所以說,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心情好,頭髮自然也茂盛。


2、腎虧


中年人精力充沛,但中年人負擔重,身體各臟腑要付出巨大的能量,如不注意調理將會影響身體健康。在臟腑中腎臟於人體的影響較大,所以腎虧是中年人常見的疾病,須辯證施治。


3、啤酒肚


現在大多四十歲的男人,早已經挺著一個大肚腩了。專家提醒,脂肪肝、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的高發人群都是胖子。要是還想保持自己的青春,花一樣的日子,一定要對啤酒肚說不。


4、虛胖


40歲男人因為應酬多,運動少,所以多有虛胖的問題,而最集中的就在腰腹部。可以用手做個自測,抓起腰腹部的贅肉,都是軟塌塌的,很明顯這些都是脂肪。發生虛胖狀況,說明人的基礎代謝降低了,這樣的人容易氣短體虛,不愛運動,或者稍微動一動就喘粗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30歲的男人怎麼增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