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早洩食物

陽痿早洩食物


1、海鮮類


海鮮富含鋅元素。鋅是男人所必需的一種重要元素。如果缺乏鋅將導致性欲低下,精子量少,甚至陽痿。男人每次射精中大概含有5毫克鋅,是每日鋅攝入量的三分之一,因此性生活越頻繁,他就需要補充越多的鋅。


牡蠣:海鮮裡面以牡蠣的含鋅量最多,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維持攝護腺正常運作,生吃是保留牡蠣鋅的最佳方法。


鮭魚:鮭魚也稱三文魚是高蛋白飲食,可以促進男性體內的荷爾蒙生成。


魚子醬: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荷爾蒙,是很有效的怡情食物。


其他如龍蝦、海膽、海參、魚卵、蝦、貝殼類、海藻類等也不錯。


2、肉類


狗肉:性溫,味咸,除有補中益氣作用外,還能溫腎助陽,故腎陽不足、腰膝軟弱或冷痛,食之最宜。《日華子本草》認為:狗肉“補胃氣,壯陽,暖腰膝,補虛勞,益氣功。”《醫林纂要》亦雲:“狗肉補肺氣,固腎氣。”清代醫家還說:“犬肉,下元虛人,食之最宜。”下元虛者,即腎陽虛弱、命門火衰是也。


羊腎:為山羊或綿羊的睪丸,又稱羊外腎。有補腎、益精、助陽作用,腎虧夢遗者宜食之。明代名醫認為,羊外腎“主治腎虧精滑”。《本事方》中有“金鎖丹”一方,是專門用於“治夢遗夢洩”的,其中也用到了羊外腎。所以,羊外腎“功同內腎而更優,治下部虛寒,夢遗……,宜煨爛或熬粥食。


3、蔬菜類


山藥: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如明代名醫指出:山藥”益腎氣,健脾胃。“《本草正》亦載:”山藥,能健脾補虛,滋精固腎,治諸虛百損,療五勞七傷。“《本草經讀》還說:”山藥,能補腎填精,精足則陰強、目明、耳聰。凡上品之藥,法宜久服,多則終身,少則數年,與五谷之養人相佐,以臻壽考。“所以,凡腎虧之人,宜常食之。


韭菜:韭菜也叫做起陽草,可溫腎助陽,活血散淤,理氣降逆,既可輕易讓人亢奮,又能提高耐久力,如果用韭菜子泡酒服用效果更佳。


豇豆 :性平,味甘,具有補腎和健脾的雙重作用。如《本草綱目》記載:”豇豆補腎健胃,生精髓。昔盧廉夫教人補腎氣,每日空心煮豇豆,入少鹽食之。“現代《四川中藥志》也介紹:”豇豆滋陰補腎,健脾胃。治白帶、白濁及腎虧夢遗。“對腎虧小便頻數者亦宜。


洋蔥、大蒜、大蔥:這些看上去好沖的東西卻飽含刺激勃起中樞的物質,能讓強精效果更上一層樓。不信你可以拿半個洋蔥切成碎碎的,和蛋黃拌在一起,淋上醬油澆在熱飯上吃,就是很不錯的”強精食品“。


蓮子:取新鮮蓮子(蓮子中央的綠色小芽芯不要剝去)15克,水煎服,連同蓮子一起服用,治夢遺過多,也可取新鮮蓮子10克(帶蓮心),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每日兩次,連服兩日。


4、水果類


木瓜:用木瓜250克,切片後放入1000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兩周後啟用,每次飲用15毫升,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腎虧陽舉不堅和早洩。


荔枝: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睪丸腫痛。


葡萄: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獼猴桃: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


芒果: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金櫻子:俗名糖罐子、山石榴。其果實酸甜可食,並可以熬糖或釀酒,有澀精止遺的功效。《食物中藥與便方》中亦有介紹,治”夢遗早洩:金櫻子1500克,臼中搗碎,加水煎3次,去渣,過濾後再濃煎,加蜂蜜收膏,每日臨睡時服1匙,開水沖服“。


5、堅果類


胡桃仁:能補腎固精,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普濟方》中記載:胡桃治”水弱火強,精自溢出。“這又說明對於心腎不交、陰虛火旺的夢遗早洩者亦宜。《禦藥院方》中介紹:”胡桃一味,勿去黃皮,空腹食之,最能固精。


白果:取銀杏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周,可治夢遗過多。


核桃:每日吃兩到四個,可起到健腎補血等作用,還能輔助治療腎結石和尿路結石,並能延緩衰老。


此外,小麥、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對增強性功能有幫助。


6、中藥材類


杜仲:性溫,味甘微辛,能補肝腎、強筋骨,對腎虧所致的腰脊酸疼、足膝軟弱無力、小兒腎虧兩下肢麻痹以及婦女腎虧引起的習慣性流產者,最為適宜。


芡實:性平,味甘澀,能固腎澀精、補脾止洩。《本草綱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目》認為,芡實“益腎,治夢遗”。《本草從新》中亦雲:“芡實補脾固腎,助氣澀精,治夢遺滑精。”古代不少治療夢遗早洩的名方,如金鎖固精丸、玉鎖丹、水陸二仙丹等,均是以芡實為主,配合蓮須、龍骨或金櫻子等研制而成。《本草新編》的經驗是:“芡實不特益精,且能澀精補腎,與山藥並用,各為末,日日米飯調服。


柏子仁:性平,味甘,有養心、安神、益智之功,對於勞心過度,心血虧損,精神恍惚,心神失養,怔忡驚悸,健忘夢遗早洩之人,經常食用,有寧心定志,補腎滋陰的效果。著名古方”柏於養心丸“用於遺洩之證,就是以柏子仁為主。


人參:人參可以增強人的生命力和提高性欲。如果男人勃起有問題,還可以試試銀杏酚,每天食用兩到三次,每次40到60毫克。銀杏酚促進腦部血液循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銀杏酚也會促進陰部血液循環。


陽痿早洩食物營養原則

1、屬於腎虧的患者宜食用進補的食物。


2、屬實症的患者宜食用有清瀉作用的食物。


3、屬於內熱上火者宜食用清熱去火的食物。


4、體內無火的患者宜選用溫補腎虧的食物。


5、命門火衰而導致陽痿的患者,應多食用溫腎壯陽,滋腎填精的食物。


6、濕熱下注的患者,宜食用清熱利濕的食物。


7、腎氣虛弱的早洩患者應多食用補氣宜精的食物。


8、腎陰虧虛的患者宜食用滋陰補腎的食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早洩食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