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40歲的男人怎麼減肥

40歲的男人怎麼減肥


1、有氧運動


對於四十歲左右的男性來說,體型會或多或少的出現變化,腰腹部的贅肉也開始堆積,這個年齡段的男性還具有較強的運動能力,所以可以通過做一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些有氧運動的方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比如說慢跑、騎單車和遊泳等,有氧運動不僅能夠減肥,還可以訓練人的心肺功能,讓中年人的心臟更加的年輕和健康。



2、生活習慣


不少中年男性都有飲酒的習慣,殊不知飲酒可以減肥的天敵。酒精會使人體內的膽固醇水平急劇的升高,從而使男性的身體變得肥胖,所以想減肥的話首先就要戒酒。另外一個方面,平時的飲食不要過於的油膩,不然會導致腸胃裡邊油脂堆積,使身材走形。平時也盡量不要熬夜,最好是做到十一點之前就進入到睡眠的狀態,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恢復細胞的活力。


3、進行有氧減脂


男人減肥方法有積極進行有氧減脂。既然胸部出現了贅肉,那就多練習雙杠臂屈伸、下斜臥推等下胸訓練。這些動作可以改善下胸形狀,讓胸部發達。可是,脂肪含量沒有下降,下胸的兩邊仍然會存在難看的“贅肉”。


減脂要進行有氧運動,單純器械訓練是無氧,無法有效減脂。如果可以把皮下脂肪降低的話,就可以逐漸消除胸部多餘脂肪。因此,一定的有氧運動可以減去脂肪,胸部的“贅肉”就可以消失了。有氧運動有跑步、遊泳及動感單車等。


每天做200個上下跳也可以減肥減胸部。上下跳時,肚皮和肉肉都在搖晃,每天可以堅持跳200次,燃燒身體和肚子的肉肉及脂肪,長期堅持可以甩掉肉肉,減掉多餘脂肪。對於我們而言,並沒有任何的壞處。但需要長期堅持下去,只有堅持,才可以做到更好。


配合高次數力量訓練。訓練的前提是每天進行足夠的有氧運動,針對胸部進行高次數輕負荷器械運動,可以起到減肥效果。可以進行徒手伏地挺身,以數量為準,可以讓肌肉線條變得明顯,去脂效果好。建議每天可以進行3-4組,一共100次。


男人減肥食物

1、綠葉蔬菜


綠葉菜中多為堿性,可以中和飲食中糖、肉、蛋及代謝中產生的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體液保持弱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堿性,從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選蘿蔔葉、青菜、油菜葉、菠菜、芥藍、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


2、粗糧


常吃紅薯、土豆、玉米、蕎麥等粗糧有助於保持大便的通暢,使體內毒物不會久滯腸道。粗糧中含有許多細糧(或精加工食品)所欠缺的特殊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素有助於調節腸胃內環境,易為人體吸收並提高抗病力免疫功能。


3、葡萄酒


飲葡萄酒有益心臟健康。它含有豐富的檸檬酸,也屬堿性飲料,這是眾多酒精飲料不具備的。有報道,飲葡萄酒可預防和糾正酸中毒,還有利尿排毒作用。近年用於治療痛風也見功效。


4、豆豉


研究發現,吃豆豉有助於消化、增強腦力、提高肝臟解毒能力等效果。還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清除血中毒素,起凈化血液作用。此外,豆豉還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尿激酶,含大量B族維生素和抗菌素,可防老年癡呆症。



5、水果或果汁


可選食檸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蘋果、番茄等。水果味道雖多呈酸味,但在體內代謝過程中能變成堿性,並能使血液保持堿性。特別是它們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終經排洩系統排出體外。


6、綠茶


綠茶中有許多解毒因子,它們易與血液中有毒物質相結合,並加速從小便排出。常飲綠茶還能防癌和降血脂。吸菸者多飲綠茶可減輕尼古丁的傷害。


男人減肥禁忌

1、低熱量食譜可導致猝死


減少進餐、限制熱量攝入是一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只要堅持,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但要適度,每天攝取的總熱量不得低於600卡,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格林韋博士的研究表明,每天的食譜所提供的熱量若低於600卡可危及心臟,輕者發生心率改變,重者可出現與餓死者相同的心臟病變,有導致突然死亡的危險,醫學上稱為猝死。


2、快速減肥易患膽結石


歐美等國醫生近年來相繼報告,追求快速減肥的人在起初2-4個月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患上膽結石,其中手術減肥的發病率還要高。快速減肥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後果呢?可能是因為當熱量供應急劇減少,沉淀於組織中的脂肪加速消耗時膽固醇隨之移動,在膽汁中的含量激增,膽汁因而變得黏稠,析出結晶而沉淀下來。同時,控制飲食後膽汁分泌減少、膽囊收縮變弱,不能及時排空,也促成了結石的形成。如果放慢減肥速度,按每星期減重不超過500克的原則安排一日3餐,則可防止膽結石的發病。


3、減肥過多出現記憶減退


德國杜塞爾營養院古斯塔夫·克蘭霍弗博士提醒減肥者:體內的剩餘脂肪能刺激大腦、加速大腦處理信息的能力,增強短期與長期記憶。體重超出20%~35%的人最聰明,而節食減肥的女性記憶力損失最大。故為保護你的大腦功能,減肥之舉當慎之又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早洩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