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五十歲以後如何養生

男人五十歲以後如何養生


1、有助於男性養生的水果

1.1、葡萄


葡萄味甘微酸、性平,具有補肝腎、益氣血、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開胃力、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葡萄中含有礦物質鈣、鉀、磷、鐵、蛋白質以及多種維生素B1.B2.B6.C和P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取新鮮葡萄20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症。


1.2、獼猴桃


獼猴桃又稱“奇異果”,含維生素C,可強化免疫系統,促進傷口愈合和對鐵質的吸收;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鬱症,補充腦力所消耗的營養細胞;它的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對男性來說,獼猴桃更具有奇異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環順暢,增進男性性能力。



1.3、芒果


芒果味甘酸、性涼無毒,具有清熱生津、解渴利尿、益胃止嘔等功效。芒果含維生素A高達3.8%,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橘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質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均為人體所必需。成熟的芒果在醫藥上可作為緩污劑和利尿劑,種子可以作為殺蟲劑和收斂劑。芒果核可以入藥治療疝氣痛:芒果核50克,柴胡9克,川棟子9克,枳實9克,白芍30克,荔枝核30克。水煎服,每日兩劑。


2、有助於男性養生的食物

2.1、甜菜


甜菜被稱為人體清道夫,這種神奇的蔬菜可以有效地凈化機體和血液。甜菜根不僅有利於心理健康,還為我們提供了能量的豐富來源。甜菜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鉀、錳、葉酸和纖維。


2.2、大蒜


大蒜是當之無愧的健康食物,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硫化合物——大蒜素。大蒜素對健康十分有益。此外,28克大蒜就可以滿足一日所需的23%的錳、17%的維生素B6、15%的維生素C以及6%的硒,除此之外還包括1克纖維和9克的碳水化合物。


2.3、洋蔥


洋蔥含有豐富的多酚和黃酮類物質,這些物質可以降低應激水平和患癌症的風險。此外,洋蔥中的硫化合物有助於預防糖尿病,並防止心臟疾病。



3、其它養生的方法

3.1、戒菸


吸菸會直接危害人的健康,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險。如果已有了相當長時間的“菸齡”,一時戒不了,最好多吃些魚類及胡蘿蔔、甜椒、菠菜、蔥蒜和橙黃色的水果,經常喝茶,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吸菸對身體的危害。


3.2、戒油


男人口味一般較重,尤其是愛喝酒的男人,一般喜歡吃油膩和油炸食物,這樣容易使體重增加,增加患血管疾病的危險。應吃些清淡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油,多吃些蒜和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魚類,適量喝點紅葡萄酒,降低膽固醇含量。


3.3、按時體檢


大多數男性不愛去看醫生,總認為自己沒什麼病。但據資料統計,有80%的重病患者承認,自己是長期不去醫院,小病誤成大病,等到心臟病、腦溢血等病發作時才被迫去醫院,結果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


養生的原則

1、避免不良刺激


1.1、避免不良刺激,主要包涵著兩方面的內容:是要盡量地避免外界環境的不良刺激對人體的影響。因為,一個優美的自然環境,良好的社會環境,和睦幸福的家庭氛圍等,有利於精神的調養。因而,要積極創建這種環境和氛圍,盡量避免來自自然環境、社會環境、家庭因素等方面的不良刺激。


1.2、要積極地治療軀體性疾患,防止其內源性因素的不良刺激。軀體疾患既可給患者造成痛苦等不良刺激,重病或久病常易形成患者的精神負擔,其內源性刺激還可產生異常的情志變化,加重病情,影響康復,遂致早衰。


2、提高自我心理調攝能力


過激、過久的情志刺激,只有在超越人的心理調節范圍時才能成為致病因素。人的心理調節能力,首先與人的“志意和”密切相關。



男性養生禁忌

1、肥肉。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舉?


2、高脂牛奶。高脂牛奶及乳制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3、油炸食物。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肪有過之而無不及。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幹、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


4、精面粉。白面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在全麥加工成精面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欲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睪丸保養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