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吃什麼治早洩

吃什麼治早洩


1、治早洩的最佳食物

1.1、鱸魚補肝益腎。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1.2、山藥潤肺益腎。山藥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虧之人,宜常食之。


1.3、黑芝麻潤腸補腎。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發、脫發、腰膝酸軟、腸燥便秘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1.4、胡桃仁補腎固精。胡桃仁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


1.5、胡桃仁補腎固精。胡桃仁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


2、治早洩喝什麼粥

2.1、菟絲子粥

菟絲子60g(鮮者100g),粳米100g,白糖適量(糖尿病者不用)。先將菟絲子洗凈搗碎,鮮菟絲子搗爛,加水煎取汁,再入粳米煮粥,入白糖適量食用。7~10天為1療程。有補腎益精的功效,適宜於腎虧所致的早洩。

2.2、蓮肉芡實粥

蓮子肉、芡實、茯苓各20g,粳米100g。上品洗凈入鍋中加水,文火煮粥食用。經常服食,有益氣健脾攝精的功效,適宜於脾腎兩虛所致的早洩。


3、治早洩喝什麼湯

3.1、芡實魚頭湯

原料:大魚頭1個,雞翅90克,芡實55克,芹菜l棵,豆腐1塊,鹽適量。


制法:將大魚頭放入鍋,煎至兩而微黃起鍋,瓦煲加水適量煮滾,再放入魚頭、雞翅、豆腐、芡實再煮沸,移小火煲2小時,放入芹菜段及食鹽即成。


功效:適用於腎虧而致早洩、神經衰弱、腰痛等。

3.2、金鎖固精鴨湯


原料:蒺藜子10克、蓮須100克、克龍骨10、牡蠣10克、芡實50克、蓮子100克、鴨一只制法:先將蒺藜子、蓮須、龍骨、牡蠣放入棉佈袋中,裝妥紮緊。然後將1/2只鴨肉放入沸水中氽燙、撈起再沖凈,100克蓮子、50克芡實也沖凈瀝幹。將上述食材準備好後一道盛入煮鍋,加7碗水以大火煮開,再轉小火續燉40分鐘。


功效:適用於治療早洩、崩洩、帶下等性功能失調症狀。


治療早洩的方法

1、早洩的心理治療方法

心理治療是最為重要的一項治療方法,首先就是要讓患者朋友有治療的心願,勇敢走出第一步,讓患者朋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友不要覺得去治療早洩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從心理上介紹自己,繼而加深治療,慢慢調節夫妻雙方性生活,讓患者重拾信心,勇敢面對自慰導致早洩這個問題。當然在心理治療的時候,患者還需要自己另一半給予自己多點的鼓勵和安慰,只有夫妻雙方共同面對,相互扶持才能更快更好的治療早洩問題!因此作為患者家屬的你,一定要做到陪伴患者和鼓勵患者!


2、早洩的按摩治療方法

按摩是治療早洩的最好辦法,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為提高男性性功能,很多人都養成用手直接按摩陰囊的習慣是其方法之一,這種方法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並且也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大家心裡非常清楚經常按摩陰莖,有利改善血液循環,睪丸便會改善循環。由於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


男性如何保護性能力

1、保護性能力日常習慣

1.1、生活要幽默。幽默和詼諧是保持青春不老的最大秘訣。


1.2、性格開朗,不為身邊區區瑣事而煩惱,胸懷開闊是不老的訣竅,精神抑鬱會導致陽痿。



1.3、每天堅持服用維生素E膠囊,它可延緩身體衰老與性衰。


1.4、力戒菸、酒、賭,保持充足睡眠。


1.5、要相信自己性機能是正常的、強壯的,是富有生殖能力的。在精神上立足於不敗之地,這對中年人往往是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至關重要的。


2、保護性能力的訓練運動

2.1、溫泉浴或溫水浴,每天30分鐘。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鋅、錳等,可調節植物神經功能,迅速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對改善陰莖供血、提高性功能有良好的作用。


2.2、伏地挺身是提升性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伏地挺身,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男性在40歲後,如果能每天連續做15個伏地挺身,那麼性生活時體能應該可以得到保障。如果肢體力量較差,可以從簡單的練習開始,離墻50厘米,雙臂推墻,支撐起身體,每次進行12—15次,每天練習3遍。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早洩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