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早洩吃什麼好

早洩吃什麼好


1、治療早洩的食物

對於早洩患者,在食療方法上多采用溫腎助陽法,平時可多食動物腎、狗肉、羊肉、鹿肉、麻雀、黃鱔、泥鰍、蝦、公雞、核桃仁、黑豆等;還須配合食用一些固精類食品,如芡實、蓮子、山藥、五味子、金櫻子、覆盆子等。患者表現為精神緊張、精液易洩、心煩盜汗、耳鳴腰酸等陰虛火旺征象者,則切不可多食上述溫補助陽的食品,而應以清淡適口、富有營養之食物為宜,如蔬菜、水果、蛋乳類、水產品等。



2、治療早洩喝什麼粥

2.1、菟絲子粥

菟絲子60g(鮮者100g),粳米100g,白糖適量(糖尿病者不用)。先將菟絲子洗凈搗碎,鮮菟絲子搗爛,加水煎取汁,再入粳米煮粥,入白糖適量食用。7~10天為1療程。有補腎益精的功效,適宜於腎虧所致的早洩。


2.2、蓮肉芡實粥

蓮子肉、芡實、茯苓各20g,粳米100g。上品洗凈入鍋中加水,文火煮粥食用。經常服食,有益氣健脾攝精的功效,適宜於脾腎兩虛所致的早洩。


3、治療早洩喝什麼湯

3.1、歸芪蒸雞

原料:炙黃芪100克,當歸20克,嫩母雞1只,紹酒30克,味精、胡椒粉各3克,蔥、薑各適量。


制法:雞去毛、內臟,洗凈,當歸切片與炙黃芪共置雞腹內,放入 子中,加薑、蔥、食鹽、酒、胡椒粉、清水,入蒸籠蒸2小時,食時加味精。


功效:適用於男子精血不足所致的早洩,夢遗,精少及無精症等。


3.2、歸芪參棗雞湯


原料:當歸、黨參、黃芪各10克,大棗10枚,生薑30克,烏骨母雞1只,調料適量。


制法:將烏骨雞去毛雜洗凈切塊,諸藥佈包,加清水適量,同燉至烏雞爛熟。去藥包,蔥、椒、鹽、味精等調味服食。


功效:可補益氣血,滋陰育精,適用於精氣不足,每臨即洩,心慌氣短,肢軟乏力等。


男性如何預防早洩

1、預防早洩的飲食方法

男性為了維持性生活的長久性,常常會服用些壯陽藥,服用過多後,反而會加速男性陽痿。那麼男性要如何做到永戰不倒呢?那就要通過飲食來調節。在飲食方面可以經常食用水果,即可增加鋅和銅的攝入。因為它與新陳代謝、生長發育以及其他多種生理功能的關系很密切,特別是在維持男子生殖系統的正常結構和功能上起著重要作用。含鋅豐富的食物還有紫菜、黃豆和豆制品。


還要經常食用富含精氨酸和鈣的食物,其中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凍豆腐、木松魚、豆腐皮、花生、核桃、大豆、芝麻、紫菜、豌豆、章魚、海參等,因為精氨酸也有促進男子性功能和生精作用。


2、預防早洩的運動方法

2.1、慢跑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


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呼吸,就可以練有氧呼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後全身放松,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後腦至腰部脊椎,再緩緩呼出體內氣體,這樣循環做20-3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0分鐘。


2.2、躺在床上彎膝蓋或站立時手支撐在桌上使髖部傾向前方,以加強盆底肌肌肉及尿道橫紋肌的張力,使尿道伸長,尿道阻力增加,膀胱頸上升,增強控尿的能力。


注:每日完成45次左右盆底肌收縮運動(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通常1日進行3次訓練,每次完成15次收縮運動。早上平臥位完成15次,下午站立位完成15次,晚上坐位完成15次。


男性日常如何保護性能力

1、保持適度的性生活

有些人認為“男子的精液是有限的,年輕時自慰、性生活較頻,到年齡一大陰莖就會不頂用了”。這種想法是無科學根據的。與人體任何器官一樣,性器官也是“用進廢退”,和諧的性生活與年齡無關。越是適度的性生活越能促進人體內分泌功能,使下丘腦─垂體─性腺的內分泌調節增強,促進性荷爾蒙分泌。



2、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健康身體是完美性愛的基礎,是正常性能力的基本保證。而睡眠則是保證人健康的必要條件,男性必須保證睡覺時間。上床睡覺的時間千萬不要晚於凌晨12點半,同時,睡覺時間不應少於7-8個小時。因為這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個時段是睪丸荷爾蒙分泌最佳時間,其分泌高峰期為凌晨的4點-6點。


3、訓練要適度不可過度

雖然說男性通過訓練可以維持性能力,但是訓練一定要適度,千萬不可過度,因為過猶不及,過度訓練會適得其反。怎麼樣算是過度呢?不要訓練到精疲力竭。運動量要因人而異,循序漸進,發達的肱頭肌並不能保證性生活得到滿足。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吃什麼男人可以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