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龜頭炎用什麼藥好

龜頭炎用什麼藥好


龜頭炎用什麼藥好

龜頭炎(Balanitis)又稱作陰莖頭炎,指龜頭皮膚因致病菌出現發炎反應,好發於未割包皮之男性,曾有龜頭炎經驗的男性約有10%,而依據其表現症狀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超犀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超犀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40mg + 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

龜頭炎可分為以下3類:

漿細胞性龜頭炎(Zoon’s balanitis):主要發生在未割包皮的中老年男性,也是龜頭炎最常見的類型,發病多因死皮細胞、尿液、肥皂微粒及致病菌(如念珠菌)刺激龜頭,進而引發漿細胞性龜頭炎。

環狀龜頭炎(Circinate balanitis):反應性關節炎病人是環狀龜頭炎的好發人群,患者因遭到沙門氏菌、披衣菌等微生物感染,造成黏膜部位如口腔、龜頭發炎、潰瘍。而環狀龜頭炎患者的典型症狀包含龜頭出現易破水泡,以及表淺、疼痛感低的的潰瘍。

假上皮瘤性角化和雲母龜頭炎(Pseudoepitheliomatous keratotic and micaceous balanitis):此種龜頭炎相當罕見、成因不明,患者多為60歲以上的男性。一旦龜頭遭到感染後,就會出現鱗狀及疣狀的皮膚病變。

龜頭炎的症狀是可以由於很多種原因所引發的,所以在治療的時候,也要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來選擇要采用的方法和藥物。這樣治療龜頭炎的症狀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龜頭有異味原因
龜頭炎怎麼辦
龜頭的顏色變化預示著男性的健康與否


龜頭炎的症狀一般都是由於物理因素比如外傷、摩擦、保險套、清潔劑和尿液等因素引發。也可以由於包皮過長、包莖和包皮垢刺激的原因所引發。細菌真菌等感染的情況也會導致龜頭炎的症狀出現。

包皮炎、龜頭炎、包皮龜頭炎的症狀差異

這三者最主要的差異在於發病的位置與症狀。

包皮炎:症狀集中在包皮上,包皮會紅腫、癢、刺痛或脫屑。

包皮龜頭炎:因為包皮炎經常合併龜頭發炎而有此命名。除了包皮炎的症狀外,患者龜頭也可能有潰瘍、膿包和丘疹,甚至滲出分泌物且飄散異味。

龜頭炎:顧名思義就是發生於龜頭的炎症,除常見的發紅和刺痛之外,也可能有水泡、潰瘍或是鱗狀和疣狀的皮膚病變

龜頭炎的症狀發作之後要先確診是什麼原因引發的龜頭炎症狀,然後再使用對症的藥物和方法來進行治療。這樣才能會有比較好的治療效果。不管什麼原因都用一樣的藥物治療的話,效果不會很好的。

物理原因引發的龜頭炎症狀,要先積極的消除掉病因的情況。如果是因為包皮的原因引發的龜頭炎症狀,要根據病情來選擇是采用藥物還是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包皮過長的原因就要采用手術的方法治療。

念珠菌龜頭炎症狀可以采用黴素菌霜、克黴唑外用治療,伊曲康唑、氟康唑口服的方法進行治療。滴蟲性龜頭炎症狀可以采用甲硝唑、替硝唑進行治療。阿米巴性龜頭炎也可以采用甲硝銼和替硝銼進行治療。

龜頭炎的症狀治療的時候,一定要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來選用不同的藥物來治療。這樣才能達到非常理想的治療效果,否則的話是不可能會有很好的治療效果的

如何治療龜頭炎?

治療龜頭炎的方法因人而異,醫師會針對病患龜頭發炎的原因而對症下藥,以下為常見的治療方式:

抗真菌藥膏(Antifungal creams):若因酵母菌(如念珠菌)而使龜頭遭到感染,可以經由塗抹醫師所給的抗真菌藥膏,如克催瑪汝乳膏(Clotrimazole cream)來治療真菌感染。

抗生素(Antibiotics):可透過口服或外用的抗生素,來治療因性病帶來的致病菌所感染的龜頭炎。

改善衛生習慣:平時在洗澡時注意包皮下方應清潔乾淨及擦乾,才可避免龜頭炎再度復發。

包皮環切術(Circumcision):對於因包莖或包皮過長,導致陰莖清潔不易者,龜頭容易出現搔癢、紅腫、疼痛或分泌物,經醫師診斷後可考慮進行包皮環切術,即所謂的「割包皮」。透過局部麻醉後,由泌尿科醫師進行包皮環切術,將多餘的包皮割除。另外還有一種稱為「包皮槍」的新式割包皮方式,可進一步減少患者術後疼痛與恢復時間。

龜頭炎的病因

1、病原微體感染

包皮龜頭炎的發生多是因為病原微體感染而引發的,這也是導致這種疾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其中阿米巴原蟲感染以及滴蟲性感染是導致這種疾病發生的主要因素,男性朋友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了,以防止這種病菌的侵襲。

2、真菌性感染

真菌性感染也是會導致包皮龜頭炎發生的,其中最常見的真菌就是念珠菌了,這種病菌所引發的包皮龜頭炎一般多發於糖尿病後,尤其是老年朋友們因為服用了大量的抗生素或者是荷爾蒙,因此,很容易引發這種病菌,從而導致包皮龜頭炎發生。

3、繼發感染

包皮龜頭炎還比較多發於老年消耗性疾病、糖尿病以及使用了抗生素和荷爾蒙治療之後所發生,這些都是因為繼發感染而導致的,另外,如果配偶患有念珠菌性陰道炎,那麼,也是會導致男性發生包皮龜頭炎,對此患者朋友們一定要引起注意。

4、非感染因素

導致包皮龜頭炎發生的原因還包括局部創傷、摩擦以及清潔劑等的刺激,這些都是會導致龜頭髮炎的,患者在患上這種疾病後就會出現局部糜爛、水腫性甚至還會引發出血,這些都是導致包皮龜頭炎發生的重要原因,大家一定要謹記。

引發包皮龜頭炎的原因是什麼?再此我們的專家特別給出了導致包皮龜頭炎發生的主要原因,這種疾病發生後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引起重視了,盡量在早期就及時采取治療措施,以防止病情加重,給自身造成更大的傷害,大家一定要引以為鑒。

龜頭炎的檢查

1、檢查化驗

念珠菌性龜頭炎(包皮炎)可在病變的龜頭、包皮上取材鏡檢或培養可找到念珠菌。滴蟲性龜頭炎可在分泌物上找到滴蟲。

2、直接鏡檢

刮取陰莖龜頭、冠狀溝或包皮處皮損表面鱗屑作為待檢標本。將待檢標本用10%氫氧化鉀或生理鹽水制片,鏡下可見成群的卵園形孢子和假菌絲,如找到較多的假菌絲時,說明念珠菌處於致病階段。

3、染色檢查

也可用革蘭染色法,剛果紅染色或PAS染色法染色後鏡檢,其陽性率均比直接鏡檢法高。革蘭染色,孢子和假菌絲染成蘭色:剛果紅和PAS染色,孢子和假菌絲則染成紅色。

4、分離培養

塗片檢查陰性的患者,可進行念珠菌培養。在無菌條件下將受檢標本接種於沙氏培養基上,接種時將試管培養基斜而割破少許,每管接種2-3處,每份標本接種2管。將培養基放入37℃溫箱內孵育24-48小時後觀察,可見大量乳白色菌落生長,用接種針挑取少量菌落塗片,直接鏡檢或染色後鏡檢,可見大量芽孢子,可初步診斷為念珠菌感染。

5、念珠菌抗體檢查

用免疫雙擴法或膠乳凝法可檢出白色念珠菌抗體。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壯陽試試這些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