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壯陽食物有哪些

壯陽食物有哪些


1、壯陽的食物有哪些

1.1、蝦: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1.2、淡菜: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夢遗、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1.3、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2、壯陽的水果有哪些

2.1、荔枝含果膠、蘋果酸、檸檬酸、遊離氨基酸、果糖、葡萄糖、鐵、鈣、磷、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C及粗纖維等成分。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洩瀉、健忘失眠諸症。


2.2、香蕉是一種快速的體力恢復劑,香蕉中富含的鉀是維持心跳、血壓等人體生命特征所必需的元素,此外,香蕉中富含的鎂及維生素B-6可以維持紅細胞活力、增強人體免疫機能。因此,每個男性的早餐中除了谷物之外,香蕉也是必不可少的。


2.3、櫻桃。男人很少主動防曬,櫻桃中的維生素C、beta-胡蘿蔔素以及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的修復受傷的皮膚細胞,使人看上去更年輕也更精神。


3、壯陽的食療食譜

3.1、萊苔炒臘肉


材料:紅萊苔500克、熟臘肉50克、芝麻油30克、精鹽、薑米各少許。


做法:將紅萊苔用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手折斷成小段,取其嫩的部分,用清水洗凈瀝幹。臘肉切成3片;炒鍋置旺火上,放入芝麻油燒熱,下薑未稍煽後,放入臘肉煽炒1分鐘,用漏勺撈出;將原炒鍋連同餘油置旺火上燒熱,放入菜苔,加精鹽偏炒2分鐘,再加入臘肉合炒1分鐘,用手勺推勻,將鍋顛動幾下。起服盛盤即咸。


3.2、當歸羊肉湯

材料:當歸30克、生薑30克、羊肉500克。


做法:將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當歸、生薑洗凈切片,羊肉洗凈切塊,入沸水鍋內焯去血水,撈出晾涼備用。沙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將羊肉下入鍋內,再下當歸和薑片,在大火上燒沸,打去浮沫,改用小火燉1.5小時至羊肉熟爛,喝湯食肉。


男性壯陽的好方法

1、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想補腎效果好,吃點申、斯挺!



4、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5、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男性該如何提高性能力

1、自我心理調節:遇到煩惱憂傷,應冷靜思考,不應長期背上精神負擔,及時放松與調整緊張心態,緩和與消除焦慮不安的情緒。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欣賞音樂、參加集體活動和閱讀有益的書籍,或找家人親友傾訴,心情反而會舒暢,性壓抑也會逐漸消退。


2、積極參加體育訓練:持續的、適當的體育訓練和戶外活動將對你有益,堅持日常運動(運動食品),可調節緊張的腦力勞動或神經體液失常,如每天慢跑或散步30分鐘。爭取有規律的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積極減肥(減肥食品)。


3、避免不良生活習慣:避免不健康(健康食品)的飲食習慣,減少應酬,避免酗酒,控制飲食,充分認識到戒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4、排除疾病:必要時應去醫院,排除泌尿系統疾病,如慢性攝護腺炎、副睪丸炎、尿道炎,或其他如內分泌疾病、各種全身性慢性疾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口角炎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