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咀嚼肌大怎麼辦呢,如何消除咀嚼肌

咀嚼肌大怎麼辦呢,如何消除咀嚼肌


咀嚼肌大怎麼辦呢,如何消除咀嚼肌

按壓

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頭,用力朝咀嚼肌按壓。直到感覺到酸痛,松開,繼續按,堅持2分鐘。(可以兩邊同時按壓,看上去就像用拳頭打臉一樣)。

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下巴中央緊貼下嘴唇處並向上向兩側朝耳朵的方向牽拉,力度和速度要適中,到耳根處停頓,按壓一秒鐘,松開,重復5次。這樣做可以有效提升臉頰肌肉,加強臉部的弧度從而改善棱角分明的咀嚼肌。

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鼻翼兩側,分別向兩側太陽穴牽拉。不要過於用力,到達太陽穴後停頓,按壓一秒鐘,松開,重復5次。這樣可以使臉部各肌肉的銜接流暢,減少突起和凹陷的差距。

印度雙效犀利士


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下關穴或四白穴,頰車幾個穴位,可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再至耳上部,重復2次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撫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排毒按摩

擦上一點面霜或者是按摩霜,然後用兩手的手指,依次從下顎推到耳根,推1分鐘就可以達到排毒的效果了。睡眠不足、臨睡前喝大量水、壓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種代謝產物無法迅速排洩從而導致臉腫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幫你的臉排毒哦,不僅臉型會變小,膚色也會更健康。

張嘴發聲“啊”

將嘴盡量張大,做出喊“啊”時的口型,保持此動作約10分鐘,而後閉上嘴,放松面部肌肉,可重復做3~6次。此動作可訓練臉頰和下巴處的肌肉。

吹氣球

每天吹足5個氣球,可以訓練臉部交替緊張與放松的狀態,逐步緩解肌肉發達的狀況,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慢慢的把氣球吹起來,吹氣越緩慢越均勻效果越好。

瘦臉針

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痹過於發達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的目的,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瘦臉的功效。瘦臉針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至10個月。

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
精製糖過量,小心陽痿上門
中年男性成為陽痿的重災區 長時間攜帶手機易惹陽痿


什麼是咀嚼肌

咀嚼肌,是咬合動作的主要執行肌肉,其與頰肌,顳肌,翼內肌,翼外肌,口輪匝肌等一起,協同作用,共同完成咀嚼動作。淺部纖維起自顴弓前2/3,深部纖維起於顴弓後1/3及其內面,為強厚的方形肌肉,纖維行向下後方,覆蓋於下頜支外面,止於下頜支外面及咀嚼肌粗隆。用力的咬牙時,面頰兩側比較硬的部位就是咀嚼肌。所以,咀嚼肌是影響面部中下二分之一外觀的重要因素。

怎樣判斷是否咀嚼肌肥大

專家指出,想要判斷咀嚼肌是否肥大,首先要明確咀嚼肌的位置。咀嚼肌是位於顴骨外側顴弓與下頜角位置的一塊肌肉,自上朝下呈向外的斜形分佈。部分人群先天性咀嚼肌肥大,在經常做咀嚼動作的人由於反復訓練咀嚼肌,咀嚼肌也會肥大,這好比健美運動員發達的肌肉一般。

那麼求美者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屬於咀嚼肌肥大呢?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你閉口咬緊牙齒的同時在下頜角地方觸摸兩側咀嚼肌,感覺咀嚼肌的收縮范圍和咀嚼肌厚度。如果你的咀嚼肌比較大,在收縮咀嚼肌時可明顯感覺到咀嚼肌范圍大和咀嚼肌明顯增厚。此外,還可以通過X線檢查,X線主要檢查下頜骨和下頜角的肥大情況。

咀嚼肌大是什麼原因

咀嚼肌受人種,性別,年齡,臉型等多種因素影響,一般來講:男性比女性發達,年長者比年少者發達,但決定因素還是咀嚼。因為其收縮產生用力閉嘴運動,故經常愛吃硬食的人,咀嚼肌會相應的發達肥厚。例如:常吃牛肉幹,愛嚼口香糖的人,其咀嚼肌均較常人發達。

如果從小就吃硬的,青春期也嚼得多,那麼,下頜骨往往會在其作用影響下發育過度,形成方形臉,國字臉等下頜角肥大的外觀。同時,因為其相互影響,下頜角肥大的患者,往往合並咀嚼肌肥厚。

咀嚼肌大吃什麼食物好

1、多吃補血氣的食物

氣血不足,會導致肌膚營養缺乏而變的乾燥松弛。而鐵質不足是貧血的主要原因,貧血使肌膚無法取得充分的養料,看起來氣色蒼白、憔悴。肝臟、瘦肉、蛋類、綠色蔬菜等都具有豐富的鐵質。

2、多吃抗氧化的食物

綠茶、葡萄、西瓜、西紅柿,不僅是好的飲用食物,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促進皮膚角質的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持緊致而有彈性。

3、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蛋白質是皮膚組織再生的重要原料,起主要來源是奶、蛋、魚肉和豆制品。充足的蛋白質攝取,可讓體內合成足夠的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正常結構和彈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如何去除狐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