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瀉藥多少錢,如何選擇合適的瀉藥

瀉藥多少錢,如何選擇合適的瀉藥


瀉藥的價格

每周排便不到3次的情況下就可以被視為便秘,這是一種導致大便受限,並變得小而堅硬的疾病。瀉藥的價格很便宜的,且可至醫院看診,有健保給付的

威而鋼口溶錠


為了防治便秘,很多人更願意使用天然瀉藥代替存在副作用的藥物。常見的天然瀉藥是一些包含大量纖維的食物,如高纖維水果,蔬菜和谷物等。

水分會很快重新充滿細胞和組織間隙,迅速恢復體重。另外,頻繁的腹瀉大量脫水,會導致水和電解質紊亂,出現酸中毒及營養不良,甚至損壞好臟。

像上述一樣,你可以把一些蔬菜水果當作瀉藥。你也可以買一些瀉藥產品,變通的瀉藥產品,價錢是比較便宜的,但是在選擇瀉藥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副作用較小的瀉藥。

便秘有兩種主要的治療方法

軟化大便的“鬆弛劑”

“瀉藥”也稱為機械性瀉藥或無刺激性瀉藥,具有軟化大便和促進排便的溫和作用。 作用溫和,副作用少,所以在醫療機構治療便秘時常首先使用。

緩瀉劑包括氧化鎂、氫氧化鎂、硫酸鎂等“鹽類緩瀉劑”,以磺基琥珀酸二辛基鈉(DSS)為代表的“侵入性緩瀉劑”,以及羧甲基纖維素(羧甲基纖維素)等“溶脹緩瀉劑”。

大腸激躁症
大腸癌原因、症狀與預防
大腸癌初期症狀與前兆,如何自我檢測


促進腸道蠕動的“刺激性瀉藥”

“刺激性瀉藥”是直接刺激小腸和大腸並促進煩躁的藥物。因為它比瀉藥更具依賴性和成癮性,因此每天使用時可能效果較差,可能會降低排便動力,並可能導致“結腸黑變病”,從而使大腸的腸壁變黑。不要經常使用它,而是在幾天沒有排便時暫時使用它。

有兩種類型的刺激性瀉藥:“小腸刺激性瀉藥”,如蓖麻油和“結腸刺激性瀉藥”,如苯酚醛、番瀉葉、代歐和比沙可啶。

氧化鎂

“氧化鎂”是軟化糞便和促進通過的瀉藥之一。 定期服用相對便宜且安全,但也會引起高鎂血症的副作用。

服用時以每天2g以下為指導,防止血中鎂濃度升高過高。尤其要注意老年人、腎功能不全者和腎功能不全者。遵循醫生的指示並定期進行血液檢查。

塞納

“塞納”是一種刺激性瀉藥,是一種由非洲原產植物製成的藥物。長期以來,它在歐洲被用作瀉藥,在非處方便秘藥中也被用作中草藥。

“大黃酸蒽酮”是番瀉葉特有成分“番瀉苷”的變化,在腸道內分解,刺激大腸黏膜,促進腸蠕動。 番瀉葉適用於蠕動減弱引起的“鬆弛便秘”。

什麼是最新的便秘新療法?

近年來,不同於常規便秘治療的新藥層出不窮。控制小腸中膽汁酸吸收的艾洛比昔布和促進小腸腸液分泌的魯比前列酮具有可供不能服用氧化鎂的人使用的優點。

艾洛比昔巴

“Elobixibat”是一種控制小腸吸收膽汁酸的藥物。膽汁酸移動大腸並刺激粘液分泌以產生光滑的大便。因此,如果足量的膽汁酸沒有到達大腸,就會發生便秘。

Elobixibat具有減少小腸吸收的膽汁酸量和增加到達大腸的膽汁酸量的作用。與氧化鎂不同,它還具有可供擔心腎功能或不擔心耐受性問題的人使用的優點。如果您出現腹痛或腹瀉等副作用,請調整或停止用藥量。

“利那羅肽”是為了治療便秘型腸易激綜合徵而開發的。便秘型腸易激綜合徵是一種慢性便秘,即使沒有發現腫瘤和炎症等器質性疾病。

利那洛肽適用於大便在大腸內停留時間較長,變得僵硬,從小腹到左腹部有不適感,或有腹痛時。如果您有腹瀉的副作用,請減少飲酒量。

魯比前列酮

“魯比前列酮”是軟化大便的瀉藥之一。 它的作用是刺激小腸中腸液的分泌,促進自然排便。

與氧化鎂不同,它不會引起電解質紊亂,所以老年人和腎功能不全的人都可以使用,但孕婦不能使用,所以要小心。在早期,它具有引起噁心的副作用。但是,如果開始少量服用,就會逐漸習慣,如果飯後立即服用,可以減少副作用。

便祕有5個變化時,小心大腸癌
大腸癌的症狀與進展
注意大腸癌,當心身體這七個狀況


瀉藥如何選擇

慢性便秘需要引起人們的重視,在醫院經過完整的檢查後,有針對性地結合各個方面進行個體化的綜合治療。由於人體排便是一個腸道運動和盆底功能相互協調的過程,可以將功能性便秘分為慢傳輸型便秘、排便障礙型便秘和混合型便秘三類。專家強調,必須要明確是哪種類型,方可實施治療,這就是該院開設便秘門診的初衷。他指出,一些相應的檢查包括胃腸傳輸試驗、肛門直腸測壓、排糞造影MR等可以幫助醫生正確的分型。

瀉藥的的服用時間

導片、大黃、番瀉葉、蘆薈等都屬於接觸性瀉藥,這類藥物經口服到達腸道會產生通便作用,這個過程一般需要4—12小時。例如果導片通常在服後6—8小時見效,如果早上吃藥,很可能在下午的某個時段“頻繁跑向衛生間”。因此,它的最佳服藥時間是在晚上睡覺前15—30分鐘,也就是藥品說明書上寫的“睡前服”。

瀉藥的種類有哪些

1、刺激性瀉藥

能影響腸道活動和對腸粘膜中水份和電解質吸收而引起導瀉的一類藥物。包括蒽醌和二苯甲烷類,如大黃、番瀉葉和蘆薈等植物性瀉藥,屬於蒽醌類藥物。主要作用於大腸,對小腸吸收功能等無影響,故可用於急、慢性便秘。

引起便秘的原因很多。它可由某些器質性疾病引起,如良性或惡性腸道梗阻、狹窄,巨結腸病,甲狀腺機能低下,脊髓或骰神經根疾病等。

2、接觸性瀉藥

舊稱"刺激性瀉藥"。能影響腸道活動和對腸粘膜中水份和電解質吸收而引起導瀉的一類藥物。(樂威壯購買 https://WWW.poxet.net )包括蒽醌和二苯甲烷類,如大黃、番瀉葉和蘆薈等植物性瀉藥含有蒽醌甙類。主要作用於大腸,對小腸吸收功能等無影響,故可用於急、慢性便秘。*酚肽也為一種接觸性瀉藥。

瀉藥的注意事項

1、瀉法減肥僅限於體質良好的人

瀉藥或含瀉藥的減肥劑,排洩出的只是細胞和組織間隙中的水分,這些水分排洩掉以後,細胞的體積縮小,組織間隙變窄,體重就會下降。但是,體內多餘脂肪並未減掉多少,一旦停用瀉藥,體內代謝產生的水分會很快重新充滿細胞和組織間隙,迅速恢復體重。另外,頻繁的腹瀉大量脫水,會導致水和電解質紊亂,出現酸中毒及營養不良,甚至損壞好臟。

2、晨空腹時服用

蓖麻油和鹽類瀉藥作用發生快,應幹早晨空腹時服用。作用慢的瀉藥,如大黃、果導等應於臨睡前服。潤滑性瀉藥,如液體石蠟,適用於老年體弱、高血壓、癲氣,以及痔瘡患者外科手術後服用,以免用力排便。排除腸內毒物或驅蟲時,以服鹽類瀉藥硫酸鈉等較為安全有效。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無精症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