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的更年期有哪些表現

男人的更年期有哪些表現


1、男人的更年期有哪些表現


1.1、精神神經症狀


神經過敏、急躁、愛發脾氣、倦怠,常有壓抑感 ,記憶力、、失眠、興趣減少,常有麻木、刺痛感,常有不安或恐怖感,常有孤獨感、缺乏自信心、易糾纏瑣事、眩暈、耳鳴、眼花、感覺遲鈍。


1.2、植物神經症狀


煩熱不安,頭暈胸悶,心悸氣短,頭痛,眼前有黑點,也有人覺得四肢發涼。


1.3、性功能減退


常見的有性欲淡漠或消失,陽痿,其機理由腦內多巴胺和5-羥色胺水平降低,即中樞神經系統介質傳遞能力的改變,多為機體生理方面的原因,更年期的男子性功能衰減就是向老年過渡和隨後各器官衰退的征象。


1.4、消化系統症狀


口幹、善饑或食欲不振、腹瀉或便秘等。


1.5、泌尿系統症狀


尿頻、夜尿次數增多、尿後滴瀝。


1.6、新陳代謝性症狀


脂肪代謝紊亂,體內脂肪堆積, 血中膽固醇增高可使血管發生粥樣硬化;水鈉代謝紊亂可致水及鈉瀦留而引起浮腫;骨質吸收加速,活動量減少。


2、男人更年期是什麼


男人的更年期的年齡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的男性在40~7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症狀,被人們稱為“老年男性雄荷爾蒙部分缺乏”。中醫體質學認為更年期是人生過程中的一個特殊體質的狀態,是體質狀態由盛轉衰的轉折點。


男性進入更年期的年齡也是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的男性在40~7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症狀。被人們稱為“老年男性雄荷爾蒙部分缺乏”。


一般情況下,男性從30歲左右開始,生殖系統機能便開始退化,雄性荷爾蒙的分泌逐漸減少。當雄性荷爾蒙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出現與女性更年期部分類似的症狀。由於生理上的差異,男性更年期與女性不盡相同,他們不存在絕經等更年期開始的信號,症狀也不如女性明顯,其症狀出現的機率也比女性低。



3、男人更年期保養方法


進入更年期的男人很需要關愛自我,注重自己的保健,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樂觀愉快的心態。不僅如此,男人的更年期的治療還可以采取一些睪酮補充的方法,有助於減輕男人更年期的症狀,提高男人的生活質量。


男人的更年期除了與年齡因素有關之外,還與環境污染、吸菸、喝酒、勞累等因素有一定關系。因此,男性更年期的治療必須要綜合考慮多方面的因素,以徹底消除更年期的症狀。對於那些睡眠障礙、沮喪、抑鬱、缺乏精力、生理功能障礙、對夫妻生活感到乏味等症狀嚴重的更年期男性,在進行男人更年期的治療時還要注意與其他疾病相鑒別,以免造成誤診。


若需男性荷爾蒙補充治療時,則不適用於以下兩種情況:攝護腺癌及男性乳癌。


男人更年期怎麼辦

1、更年期的男性應選擇各關節、各肌肉都活動的全身性項目,如散步、慢跑、太極拳、遊泳、氣功、保健體操等,能使頭頸部、軀幹、上下肢都得到全面的訓練。不宜做強度過大,速度過快的劇烈運動,如沖刺、跳躍、憋氣、倒立、滾翻等。



2、要控制自己的運動量。運動量由運動強度、時間、密度、數量和運動項目的特性構成。運動量的大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小及恰當與否如何判斷呢?


通常在訓練後身體感到有些發熱,微微出汗,無疲勞感,感到輕松、舒暢、食欲和睡眠都很好,就說明運動恰當,效果良好。如果運動後感到頭昏、胸悶、氣促、惡心、食欲與睡眠不好,有明顯的疲勞,則說明運動量過大。


4、要注意自己的呼吸方式。運動時要用鼻吸氣,要自由呼吸,因為空氣經鼻吸入,鼻毛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https://poxet.tw

可擋住灰塵,鼻腔粘膜可調節空氣的溫度和濕度。同時呼吸要自然,因為憋氣時胸腔內的壓力大,不利於血液流至心臟。


更年期男人吃什麼食物

1、櫻桃:櫻桃能夠作用於痛風和關節痛。每天吃點櫻桃就有降低血液中尿酸值的效果。


2、燕麥:燕麥中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和抗氧化劑能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可預防動脈硬化,減少心血管病的風險。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吃3克燕麥就能讓血液中的膽固醇下降5%—10%。



3、深海魚:深海魚含有歐米伽3脂肪酸,能幫助緩解心律不齊和高血壓症狀。每周吃4次以上手掌大小的深海魚,如金槍魚、三文魚、鯖魚等,就能起到預防腦卒中的效果。但是,歐米伽3脂肪酸經不起火烤,所以蒸是比較推薦的烹調方法。


4、大豆:大豆中的大豆異黃酮能降低血液膽固醇,並能提升骨密度。若50歲以上的女性每餐攝取30克以上大豆,堅持3個月後,高密度脂蛋白就會上升約4%,總膽固醇下降約5.5%。另外,食用大豆也對提高男性生殖力有幫助。


5、牛奶:牛奶富含蛋白質和鈣質,不僅能增加肌肉還能健骨。年齡增大,對於鈣質的需求量上升,每天都應喝點奶。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30歲的男人養生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