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是否有更年期

男人是否有更年期


1、男人是否有更年期呢

男人也有更年期。男性進入更年期的年齡也是各不相同的,目前約有30%的男性在40~7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poxet.tw

0歲時會經歷男性更年期的臨床症狀。被人們稱為“老年男性雄荷爾蒙部分缺乏”。


男性40歲後,大約有10%開始出現更年期綜合征的症狀;50-60歲時,這一比例擴大到30%左右;而到了60歲以後,大約有80%的男性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更年期綜合征的症狀。



當雄性荷爾蒙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出現與女性更年期部分類似的症狀。由於生理上的差異,男性更年期與女性不盡相同,他們不存在絕經等更年期開始的信號,症狀也不如女性明顯,其症狀出現的機率也比女性低。


2、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症狀

2.1、體力差


隨著年齡增長,處於更年期的男性會出現體力下降,容易感到疲倦、乏力;智力和空間技巧活動降低;容易失眠,甚至出現睡眠障礙;肌力和肌肉量減少,經常感到腰酸腿軟等。


2.2、脾氣大


處於更年期的男性會出現記憶力、思考力和注意力減退的現象;易患上抑鬱症,多有感情淡漠,情緒低落,悲觀失望,對生活失去熱情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精神緊張,性情急躁,多疑猜忌等。


2.3、常心悸


由於心血管老化,血管彈性變差、變硬、動脈硬化等血管問題相繼出現,導致血管調節失常,容易出現面部潮紅、出汗、心悸、頭痛等症狀。


2.4、性能力下降


雄荷爾蒙水平的下降,導致出現性欲減退、性活動減少、陰莖勃起硬度下降、夜間勃起次數和質量下降、睪丸萎縮等情況。


3、男人更年期吃什麼好

3.1、淡菜


淡菜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等營養,而且這些營養遠遠超過黃魚的含量。



3.2、喝黑豆奶


如果不注意對鈣質的補充很容易引起骨折現象。奶類和豆類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對恢復體力和預防骨質疏松大有益處。為防止更年期發胖,奶類制品可選擇脫脂奶,每天可飲用鮮牛奶250毫升,酸奶125~2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50毫升。


3.3、桑葚


男性更年期要多吃一些改善神經系統和心血管功能的食物,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腎經,為滋補強壯、養心益智佳果。桑葚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十多種氨基酸及鈣、磷、鐵、銅、鋅等微量元素,它的營養是蘋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


3.4、羊肉


多吃一些能改善和增強性腺功能的食物。因為,性腺功能改善後,可以從根本上減輕更年期出現的各種症狀。


男人更年期要注意什麼

1、衣


男性體內產生精子的最佳溫度比體溫要低近1攝氏度,緊身牛仔褲不透風,使睪丸處的溫度升高,長此以往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


2、食


少喝酒、不吸菸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標準配置”。針對更年期男性,還應該避免刺激性食物,而控制高蛋白的食物可以減少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海參、魚肚、泥鰍、蝦、羊肉、羊腎、麻雀、核桃、芝麻、動物內臟等可以改善性腺功能,從根本上減輕更年期出現的各種症狀。


3、住


沙發不宜久坐,因為當整個人陷在柔軟的沙發裡時,身體的力量使攝護腺受到壓迫而充血,容易影響其功能。


4、行


平時多運動,盡量少洗桑拿浴,高溫是精子的殺手。長時間開車會使男性攝護腺受到壓迫。


男人更年期有什麼禁忌

1、忌睡前用腦


如果有在晚上工作和學習的習慣,要先做比較費腦筋的事,後做比較輕松的事,以便放松腦子,容易入睡。否則,如果腦子處於興奮狀態的話,即使躺在床上,也難以入睡,時間長了,還容易形成失眠症。



2、忌臨睡前進食


人進入睡眠狀態後,機體中有些部分的活動節奏便開始放慢,進入休息狀態。如果臨睡前吃東西,則胃腸、肝、脾等器官就又要忙碌起來,這不僅加重了它們的負擔,也使其他器官得不到充分休息。


3、忌睡前激動


人的喜怒哀樂,都容易引起神經中樞的興奮或紊亂使人難以入睡甚至造成失眠因此睡前要盡量避免大喜大怒或憂思惱怒,要使情緒平穩為好。


4、忌仰面而睡


睡覺的姿勢,以向右側身而臥為最好,這樣全身骨骼、肌肉都處於自然放松狀態,容易入睡,也容易消除疲勞。仰臥則會使全身骨骼、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既不利於消除疲勞,又容易造成因手搭胸部影響呼吸而做惡夢,從而影響睡眠質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菜花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