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50歲男人長痘痘怎麼辦

50歲男人長痘痘怎麼辦


50歲男人長痘怎麼辦

現代人習慣晚睡,工作時又容易壓力緊繃、耗傷心神,加上飲食調味重、不忌口,許多人其實都有虛熱的體質存在。體質虛熱是因,症狀表現是果,每個人的症狀表現雖不盡相同,但同樣都會有「火氣炎上」的性質,會出現在人體的上半身,像是失眠、頭痛、頭昏、肩頸僵硬痠痛、口腔潰瘍、長痘痘、冒黑斑、耳鳴等等。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及早發性射精早洩

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保持精神愉快,對痤瘡的治療十分有益。長了痤瘡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如覺得自己臉上的粉刺並不礙事,也不一定要用藥,可等其自然消退,因粉刺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若一味胡摳亂塗,倒會留下令人不悅的坑坑窪窪。但痤瘡較重者,應到醫院皮膚科診治,不要盲目用藥。

一般認為臉上長痤瘡(痘痘的正式學名),是因為「火氣大」所造成的,不過,這個說法只對了一半!

痤瘡問題,是因為體內的熱集中於身體的某一部位,導致該部位發炎,產生紅、腫、熱、痛的反應所導致。民間之所以使用「火氣」這個詞,大概也是因為痤瘡的形成,與體內的熱源過度集中於某一部位有關。

50歲男人體檢項目有哪些
50歲男人如何健身


體內的「熱」就如同自然界的「火」一樣,具有向上竄動、燃燒的特性,特別喜歡往人體的上半部跑,因此痤瘡常常好發於頭皮、顏面、胸口、頸部、背部等比較偏於上半身位置。

體內的熱又有「實熱」、「虛熱」之分。

「實熱」的狀態就像一顆充太飽的氣球,需要給予清熱或瀉下藥物,釋放掉體內多餘的氣血,來消除發炎反應。

然而,「虛熱」卻是因為體內的氣血不足,導致虛而生熱,與「實熱」的情況恰好相反,需要給予強化心肺功能的藥物,使體內的氣血充足、體質歸於平衡,才能改善「虛而生熱」的發炎現象。

「火氣大」的說法之所以只對了一半,是因為治療痤瘡不能只著重於「消火氣」、「消炎」的部分,還要注意患者是否有氣血不足的體虛部分,才能避免用藥副作用,標本並治。

民間常用的喝椰子水、青草茶、吃黃連丸等方法,其實只有「消火氣」的效果,並不適合長期使用,對於容易疲倦、脹氣、消化不良、手腳冰涼、頻尿的人來說更要避免使用,以免產生不良的副作用。

長痘的藥物治療

用維甲酸、維胺脂、及維生素A等,能改善角化過程,將有助於減輕和消除痤瘡。有人報導,過氧苯甲酰治療痤瘡有明顯的療效,它塗在人體表面後,能緩慢地放出氧,有明顯的殺菌作用。服用0.5~1%硫酸鋅溶液,每天3次,每次30毫升。一般用藥4~8周,服藥期間局部擦少量維生素B6冷霜,也有較好的效果。

長痘的原因是什麼

有一些朋友會因為工作壓力較大,精神抑鬱,導致額頭上出現了痘痘,這表示這些朋友的肝火旺盛,血液循環不好,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松心情,重新調整自己的工作節奏,減少自己的工作壓力,要有充分的睡眠,多喝開水,最好是茶水。

發痘是肺火較大,或是體質容易過敏。也可能是感冒前兆。平時應注意呼吸道的保養,注意飲食,也可以用火罐拔肺經瀉肺熱。盡量避免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怎麼預防長痘

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 印度神油陰莖增大按摩精油

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精神上的壓力會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會讓痘痘遠離。

無論多忙,最晚在11點就請上床睡覺吧。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由晚上11點到半夜兩點時進行,把你的生理時鐘調對時間,才不會擁痘自憐。

洗臉是美麗肌膚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兩次或是流汗、弄臟時再洗就夠了。如果過度清洗,會將皮膚上的保護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膚太過乾燥,對於肌膚有很大的傷害,或許會感染細菌,不可不注意。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線的UV防曬粉底,並且記得睡前務必徹底卸妝,否則油脂會塞住毛孔。

50歲中年人陽痿的成因
50歲男人的性能力怎麼樣


長痘吃什麼好

適當補充 維生素B 對防治青春痘的也非常有好處,其中的維生素B2能有效抑制脂溢性皮炎的發生,維生素B6是脂肪代放映機中必需輔酶的重要成分,而維生素B1有幫助消化的作用。

多吃一些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比如像動物肝臟、蛋類、紫菜、黃豆、豌豆、酵母、雞、牛、瘦肉、胡蘿蔔 等,都非常適合防痘時食用。

有很多水果都是對去除痘痘很有幫助的,想知道臉上長痘痘吃什麼水果好的朋友就要記住以下這些水果。敗火以食香蕉為最好,中醫認為香蕉性味甘寒微澀、無毒,具有清熱止渴、清胃涼血、潤腸通便、降壓利尿等作用。葡萄能滋養肝腎之陰分,止消渴,潤筋骨,利目視,而且降火的效果不錯,又能通腸胃,是非常有益的水果。

在熬夜、疲倦的情況下,人體容易「虛而生熱」。此時,若又以進食作為紓壓方式,吃了辣、炸、烤的食物、辛香料、甜食、或乳製品,便如同火上加油,會使原有的症狀更加厲害。

所以,在治療痤瘡的期間,請一定要特別遵守以下事項,才能讓藥物發揮最大效果,並減少復發機率:

不熬夜,12點以前入睡。

睡滿七小時以上。

避免甜食、乳製品、和炸、烤、辣的食物。

減少蔥、薑、蒜等辛香料的攝取。

減少咖啡和茶的飲用量。

小小的痤瘡,其實反映了人體潛在的許多問題。若最近的痘痘一直在長、難以消退,身體也同時出現了其他的不適,請趕緊調整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並尋求專業的醫療治療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怎麼才能變白一點
上一篇: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