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荷爾蒙是什麼

男性荷爾蒙是什麼


男性荷爾蒙是什麼

近十幾年來,男性荷爾蒙的補充治療被認為是確定能改善男性更年期引發的身體及心理症狀的有效治療。

如同任何一種疾病的藥物治療一樣,在補充男性荷爾蒙時也有要注意的事情,以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超犀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超犀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40mg + 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及早發性射精早洩

男性荷爾蒙是促進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發育並維持其正常功能的一類荷爾蒙。男性荷爾蒙由睪丸間質細胞產生,主要是指促卵泡生成激索(FSH)、促間質細胞荷爾蒙(1CSH)、催乳素(PRL)和睪酮(T)四種荷爾蒙。其中睪丸酮是男性荷爾蒙的主要成份,其他一些雄荷爾蒙則可能是睪酮生成時的中間產物或睪酮的代謝產物。主要作用是刺激雄性外生殖器官與內生殖器官(精囊、攝護腺等)發育成熟。並維持其機能,刺激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現,同時維持其正常狀態,促進精子生成和成熟,促進蛋白質的合成特別是肌肉和骨骼以及生殖器官的蛋白質合成,刺激細胞的生成。

男性荷爾蒙的多少與什麼有關

要先確認是不是男性荷爾蒙不足。

因為男性更年期的症狀也可以因為其他的疾病引起。例如慢性肝炎,長期睡眠不足,精神方面的疾病,腎功能不全,慢性貧血也會引起類似男性更年期的症狀。

二. 是否有下列症狀

1. 你的性慾是否降低?

2. 你是否感到缺乏活力?

3. 你是否察覺有體力不足,同時也有耐力不足?

4. 你的身高有否減少?

5. 你是否發現自己「享受生活」的感受不如從前?

6. 你是否感到沮喪,同時(或者)脾氣變壞?

7. 你勃起時的硬度是否無法與過去同日而語?

8. 你是否發現最近運動時,體力變差很多?

9. 你是否在吃完晚餐後就感到昏昏欲睡?

10. 你是否發現最近工作績效每下愈況?

如果問項1 或 7 回答「是」,而且(或是)有任何三個問項回答「是」,建議應該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是否有睪固酮缺乏的情形,以及澄清是否有男性更年期症狀的發生。

中年男人養生訣竅 保肝6妙計
為什麼中年男人比較受歡迎
中年男人如何保健身體
夏季中年男性養生保健六大禁忌
中年男性保持性能力6策略


男人的男性荷爾蒙從40歲開始減少,女人的女性荷爾蒙從停止經期的50歲開始銳減。因此男性在10年間會迅速變得女性化。男人年齡增大後眼淚會變多也是因為男性荷爾蒙減少。而女人在50歲之後特別容易患骨質疏松症、心血管疾病和代謝綜合症等疾病,是因為女性荷爾蒙”保護膜“變得疏松。”

睡眠和荷爾蒙有關

“從松果腺體(又稱腦上腺)上分泌的褪黑素(一種誘導自然睡眠的體內荷爾蒙)是睡眠荷爾蒙。只有白天曬太陽,晚上才會分泌較多的褪黑素。因此白天曬30分鐘以上的太陽,有利於晚上安眠。”

男性荷爾蒙的作用

影響胎兒性分化

首先一個就是這個荷爾蒙會影響胎兒的性分化,其實在我們的胚胎發育過程中,男性荷爾蒙對男性生殖器官的形成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這個會促使陰莖和陰囊的形成,也讓胎兒的大腦形成男性的結構。

促進蛋白質合成

再有就是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抑制蛋白質分解,這樣就會讓我們的這個肌肉更加的發達,刺激攝護腺和精囊腺分泌,使精液量增加為精子的活動提供營養,另外也可以促進骨骼生長,增強我們的這個免疫功能。

哪些食物能提高男性荷爾蒙

1、西紅柿:

西紅柿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蛋白質等。西紅柿中豐富的維生素C能制造出骨膠原,強健血管。

2、胡蘿蔔:

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胡蘿蔔素還能夠預防癌症。

3、黃豆:

黃豆中含有植物性荷爾蒙,有利於女性,同時,黃豆也是男性的絕佳食品。常吃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西方國家的男人低。黃豆還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有效。男性過了60歲,骨質會開始流失,情況和更年期婦女一樣嚴重。多吃黃豆可以補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證實與短期記憶力和學習能力有關。

4、南瓜子:

男性40歲以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

提升男性荷爾蒙的訓練方法

可以有力量進行提拉,推舉等動作。那麼如何才能變得強壯?你需要周期性的進行提拉訓練。

那麼提拉訓練對於同化荷爾蒙有什麼作用呢?簡單的說,運動過程中動作幅度越大、越復雜、越艱難,你的身體新陳代謝的壓力越大。越刺激荷爾蒙的分泌。

你的肌肉需要被壓迫到一個點,在這個點上你的肌肉被迫變得更大更強壯。否則他們會停滯不前,找不到動力去耗費額外的精力練就更加發達的肌肉組織。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對於任何的健身目標,你的身體不應該總是會選擇最小的阻力去完成。你需要把你的目標作為唯一訓練的結果而去訓練。

杠鈴上增加重量意味著身體的負重增加,等於肌肉的緊張度增加,那麼久而久之你的肌肉會得到發展。比如進行高強度的硬拉運動會使你練就巨大的背部、臀部和股後肌肌肉。T字肌肉的不斷提升也會導致你的整體肌肉增強,使硬拉練習成為完美的增肌方式。

補充男性荷爾蒙前還要抽血看攝護腺指數(PSA) 。 如有異常,男性荷爾蒙的補充要很小心,因為補充男性荷爾蒙會讓攝護腺增生加速,也會讓攝護腺癌惡化。

四.補充男性荷爾蒙前還要抽血驗血比容(hematocrit,Hct)。 補充男性荷爾蒙會讓血比容增加會造成血液的相對濃度增加,會有血管栓塞的風險。

五. 定期追蹤男性荷爾蒙數值。少數男性在短期的補充後,會讓男性荷爾蒙數值飆高,這個時候必須暫停男性荷爾蒙補充並且隔一至三個月後再驗男性荷爾蒙數值來判斷是否繼續治療。男性荷爾蒙與任何一種藥物相同,要持續根據定期的抽血數據來調整最適當的荷爾蒙補充治療。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射精障礙治療一般需要多少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