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龜頭痛怎麼回事

龜頭痛怎麼回事


龜頭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對身體健康的意義很重大。一旦問題,給男性朋友帶來的危害是很嚴重的,但是在生活中有不少的朋友出現龜頭疼痛,給生活帶來很多的煩惱。那麼龜頭痛怎麼回事呢?

龜頭痛原因:包皮過長

長期受「包莖」所苦的男性,就是因為包皮過長,加上開口小,導致勃起時無法完整露出龜頭,儘管生活並無大礙,但進行性行為時,陰莖勃起便感到不適,更別提插入時拉扯到有多痛。


大部分的男性在青春期後包皮會自動褪下,這種情況不割包皮也無妨,若無法順利露出龜頭,並影響到性行為超犀
超級犀利士

勃起時感覺痛痛的?導致「陰莖疼痛」5大原因,男人們千萬別輕忽!

大部分的男性在青春期後包皮會自動褪下,這種情況不割包皮也無妨,若無法順利露出龜頭,並影響到性行為,建議還是要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讓你的龜頭重見天日,也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感染發炎。

龜頭痛原因:縱慾過度

適度自慰能夠使陰莖海綿體充血,比較不容易產生陽痿的症狀,對勃起非常有幫助,但凡事過猶不及,若手淫過度,則可能會出現陰莖疼痛的情形。

勃起時感覺痛痛的?導致「陰莖疼痛」5大原因,男人們千萬別輕忽!

短時間頻繁的打手槍或性行為,容易導致射精疼痛的現象發生,而且不停來回「撸管」,可能還會造成繫帶裂傷,勃起時就會感覺痛痛的。此外,許多人喜歡在洗澡時順便打一槍,若不慎讓沐浴乳入侵尿道,也會感到有些刺痛,建議還是使用專用潤滑劑比較安全。

龜頭痛原因:罹患炎症

排尿感到灼熱不順、會陰悶痛、勃起時陰莖疼痛,若你發生以上幾種情形,很可能是尿路感染發炎所致,除了一般尿道炎,精囊炎、慢性攝護腺炎、非淋病性尿道炎等炎症皆有可能。

勃起時感覺痛痛的?導致「陰莖疼痛」5大原因,男人們千萬別輕忽!

罹患尿道炎症,除了會導致勃起疼痛、排尿不適、頻尿等症狀,嚴重甚至會引發射精疼痛、尿道口流白、血精等可怕情形發生。而前列腺炎也是臨床上常見的泌尿疾病之一,通常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精液品質下降等,為了健康著想,出現疑似炎症病徵時,絕對要趕緊就醫治療。

龜頭敏感3大原因
龜頭炎用什麼藥好
龜頭痛怎麼回事
龜頭流膿怎麼回事


龜頭痛原因:外傷斷裂

因從事激烈性行為導致陰莖斷裂的新聞時有耳聞,看似能屈能伸的陰莖,雖然主要是由海綿體構成,但仍可能因外力迫害而「骨折」,形成所謂的「陰莖折斷」(penis fracture)。

勃起時感覺痛痛的?導致「陰莖疼痛」5大原因,男人們千萬別輕忽!

當然,小弟弟並沒有骨頭,此處的「骨折」其實是指陰莖海綿體外包覆的白膜破裂,大量血液從裂口流出,使陰莖表面腫脹瘀血,會發生這種情況多半是愛愛太激烈或姿勢不當,陰莖沒頂好「啪」一聲斷掉,若沒有及時治療,恐影響勃起功能。

其他外傷的理由則較簡單,像是被蟲咬、人咬或異物卡住導致脹紅發紫,都可能造成勃起疼痛。

龜頭痛原因:皮膚疾病

陰莖罹患皮膚疾病也會使勃起時感覺痛痛的,甚至疲軟的狀態下也十分不舒服,常見的生殖系統皮膚病為潰傷、龜頭包皮發炎、念珠菌感染等等,罹患這些病狀時,生殖器多半會長出膿包或小丘疹,還會讓你感到奇癢無比。

龜頭疼痛可能是由於尿道炎引起的,這種可能性通常是在小便的時候明顯,而且尿道炎的症狀還包括尿急、尿頻甚至是尿痛。

龜頭疼痛也可能是由於不良的性行為引起的,性生活次數過頻,特別是新婚青年由於縱欲過度,使生殖器官長期充血,引起龜頭局部腫脹和疼痛。

過敏症狀也會引起龜頭疼痛,比如男性對避孕套發生過敏反應,常會引發龜頭疼痛;不正規的對龜頭用藥也會引起過敏,使龜頭疼痛。

睪丸炎或陰莖損傷引起的勃起後龜頭疼痛

陰莖勃起後,刺激龜頭,陰莖就抽筋的疼。這種急性疼痛多見於睪丸炎和損傷,睪丸炎除血行感染外,更常見的是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造成副睪丸炎、睪丸炎,臨床可見附睪與睪丸腫脹和疼痛。睪丸損傷時有外傷史和局部的腫脹及淤血。劇烈運動或房事、暴力有時可引起提睪肌的強烈收縮,從而使系帶過長的睪丸發生扭轉並引起睪丸的劇痛。

以龜頭炎來說,會使龜頭紅紅的,產生白白的皮屑,還會變得比較敏感,無論自慰還是行房都會痛。感染性的成因以「念珠菌」最為常見,多經由性行為傳染,須耐心配合抗真菌藥物的治療,才能有效緩解陰莖疼痛的症狀。

其他像是感染性病、結石、罹患癌症、勃起時間異常,都有可能導致勃起的時候感到疼痛,奉勸更為男性要多多留意那話兒的健康,千萬別拖到難以挽回的局面才找醫生哦!

攝護腺肥大變成癌症的機會高嗎
男人必看:吃什麼減肥最快
男性夜尿、頻尿小心攝護腺肥大,放任不管小心洗腎


男性龜頭炎具體危害

危害生殖系統健康:男性包皮龜頭炎是很容易引起攝護腺炎、睪丸炎、副睪丸炎等器官炎症,如果不及時的治療很可能會相互合並感染,給男性的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危害。

尿路感染傷害腎臟:男性龜頭炎很容易就會引起男性泌尿系統上行感染,引發膀胱炎、腎炎、腎盂腎炎等,甚至還會危害男性的生命。

導致男性不育:男性龜頭炎,含有很多的炎症分子,這些炎症分子很容易降低精液的質量,甚至還會破壞精卵細胞,最後導致男性不育。

龜頭疼痛的食療

1、絲瓜粳米粥:絲瓜1條,粳米50g,白糖適量。先煮粥至半熟,入絲瓜待粥煮熟,去絲瓜加糖,食粥,可清熱解毒,涼血消癰。

2、綠豆粳米粥:綠豆50g,粳米100g,共煮粥服食,能清熱解毒,消水腫。

3、冬瓜飲:嫩冬瓜(約500g) 1個,洗凈帶綠皮切成片,加水適量,少許食鹽、調料,煮熟食用,有清熱利濕的功效。

4、紅豆粳米粥:赤小豆50g,粳米500g,煮粥食用,能清熱解毒,利水消腫。

5、燉豬蹄:豬蹄4只洗凈,加蔥50g,食鹽適量,放入鍋中文火燉煮至熟爛,分頓吃肉喝湯,有解毒消腫之功效。

龜頭疼痛需要做哪些檢查

1、抗體檢測法:抗體檢測,目前最廣泛的是HSV-2抗體檢測,如蛋白印跡法也可用gD2作抗原檢測HSV-2抗體,具有敏感性,且能區分HSV-1和HSV-2的優點。

2、抗原檢測法:如PCR檢測皮損HSV的DNA,敏感性和特異性高,能大大提高生殖器潰瘍病人中HSV確診的能力,但費用昂貴,且受操作技術和實驗室條件及設備的影響,容易出現假陽性,故用於臨床診斷其準確性受影響。

3、細胞學檢查:從皰底或潰瘍面刮取少量組織作塗片,Wright-Giemsa染色或Papanicolaou染色,可檢出HSV感染具特征性的多核巨細胞內的嗜酸性包涵體。

4、細胞培養法:從水皰底部取材做組織培養分離病毒,為目前最敏感、最特異的檢查方法,需時5天-10天。因其技術條件要求高,價格昂貴,目前尚不能普遍使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早洩的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