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吃什麼壯陽

男人吃什麼壯陽


1、男人吃什麼能壯陽

1.1、雞蛋


雞蛋屬於入腎填精的藥,能夠提供性生活的補給,成為恢復元氣的“還原劑”。雞蛋屬於高蛋白食物,有助於可以消除性生活後的疲勞感,且雞蛋中的有效成分在人體內還可轉化為精氨酸,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增強精子活力,補腎壯陽。



1.2、鴿肉


白鴿蛋和白鴿肉一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鐵等成分,營養價值很高。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


1.3、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對男子夢遗、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


2、男人吃什麼水果壯陽

2.1、荔枝


荔枝含果膠、蘋果酸、檸檬酸、遊離氨基酸、果糖、葡萄糖、鐵、鈣、磷、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C及粗纖維等成分。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


2.2、香蕉


香蕉是一種快速的體力恢復劑,香蕉中富含的鉀是維持心跳、血壓等人體生命特征所必需的元素,此外,香蕉中富含的鎂及維生素B6可以維持紅細胞活力、增強人體免疫機能。


2.3、桂圓


桂圓含葡萄糖、蔗糖和維生素A、維生素B等多種營養素,其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礦物質。這些營養素對人體都是十分必需的,有壯陽益氣、補益心脾、養血安神、潤膚美容等多種功效,特別對於勞心之人,耗傷心脾氣血,更為有效。


2.4、梨


阿茲臺克人稱梨樹為“睪丸樹”。而梨確實可以被期待作為身體的一部分,它們含有高濃度的葉酸,可以幫助蛋白質的代謝,從而給你提供更多的能量。


3、男人吃什麼蔬菜壯陽

3.1、芹菜


當你想到性的時候,壯陽藥你可能不會第一個想起芹菜,甚至都不會想到對於刺激性來說它可能是一個神奇的食物。


這是因為它含有大量雄甾酮,然後無氣味的荷爾蒙會散發出來,通過使男性發汗和女性狂熱來表現出來。



3.2、大蔥


在某些國家和地區,大蔥被視為愛情和性欲的化身。如在非洲巴爾幹半島,有些民族的青年男女結婚時必備大蔥,一是希看新人健康快樂,二是希望新郎更富男子漢氣概。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荷爾蒙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欲,從而“壯陽補陰”。


3.3、洋蔥


羅馬醫生將洋蔥用作開胃良藥,印度人把它用作“性荷爾蒙”。近代醫學也發現,洋蔥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瀉、降血糖、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多重作用,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攝護腺素的植物,能保護攝護腺。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後”的美稱,也是壯陽佳品,比如俄羅斯男人一日三餐都離不開洋蔥。


男人吃什麼食譜壯陽

韭菜炒蝦仁:取新鮮鮮大蝦250克,鮮嫩韭菜100克,精制植物油、黃酒、醬油、生薑絲、醋各適量備用。先將鮮蝦洗凈,用牙簽將蝦線挑出,去殼取蝦仁;韭菜揀好洗凈,切成3厘米長的小段;炒鍋上火,放油燒至5層熱,先煸炒蝦仁,加入黃酒、醬油、醋、生薑絲等,稍烹即好;再將韭菜用植物油煸炒至嫩熟為度,燴人蝦仁,炒勻起鍋即成。


杜仲腰花:杜仲12克,煎煮過濾備用,豬腰一對,去內膜,切為腰花,用杜仲藥液做調料汁,加蔥薑食鹽爆炒後食用。有補肝腎、強筋骨、降血壓的作用,適用於中老年人肝腎不足所致的腎虧腰痛、腰膝無力、頭暈耳鳴、高血壓。


炒核桃仁:核桃仁10克,炒香嚼食。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的作用,適用於腎虧腰痛腳弱,或虛寒咳喘及便秘者。


男人壯陽的中藥方

1、冬蟲夏草15克、老雄鴨1只。將冬蟲夏草放於處理幹凈的鴨腹內,再加水燉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熟,經調味後便可食用。具有治療腎虧陽痿、夢遗、腰膝酸痛、久咳虛喘、病後體虛等功效。



2、杜仲末10克、豬腰1枚。先將措腰洗凈切,再拌入杜仲末,後以荷葉包裹,煨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poxet.tw

熟後食用。主治腎虧腰痛、陽痿、夢遗、高血壓、胎動不安等疾病。


3、枸杞葉20克、羊肉60克、羊腎1只、粳米100克、蔥白2根。先將羊腎剖開,洗凈切碎,後煮枸杞葉取汁,再用枸杞葉汁同羊腎、羊肉、粳米、蔥白煮成粥,加鹽調味即可,每天早、晚食用。適用於腎虧陽痿、腰膝冷痛、頭暈耳嗚、視物昏花、聽力減退、夜尿頻多等症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攝護腺炎怎麼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