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不能生育怎麼辦

男人不能生育怎麼辦


1、男人不能生育怎麼治療

1.1、輸精管,附睪的治療


睪丸活檢正常,引起無精子症的原因就考慮是輸精管堵塞引起的,可以手術治療。


1.2、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


檢查是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子症,原則上都可經手術治療。在做手術前需要做睪丸活檢檢查,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則沒有必要做此手術。睪丸的受損的程度輕微,手術後有好的效果。



1.3、隱睪的治療


隱睪主張在2歲前進行手術治療,若時間越晚,對生育的影響越大,如成年後發生無精子症時再手術,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無改善,手術的目的是防止睪丸以後發生惡變。對於父母發現孩子是隱睪時,要及時治療,否則後悔莫及。


1.4、性心理異常的治療


性心理異常會導致性功能不全,性功能障礙則會引起男性不育,因此應盡早對患者進行必要的檢查與適當的治療。


2、男人不能生育如保調理

消除理化因素影響,避免接觸電離輻射及非電離輻射。盡量減少如鎘、鉛、鋅、銀、鈷等金屬元素及化學物如棉酚、地樂酚等的接觸,對化療、抗高血壓藥物、荷爾蒙類、鎮靜藥以及麻醉藥物均盡量少服或不服用。


消除睪丸部位的溫熱狀態。避免引起睪丸形態學、代謝與生化的變化,維持正常的微環境,減少生殖免疫反應等。


治療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是男性不育症的又一個可治療方面,當男性感到左側或左右兩側陰囊有下墜感或出現蚯蚓樣隆起時應及時看醫生,及時手術治療,以免長期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睪丸功能不全。其他如發現泌尿系異常如血精、睪丸腫大等,均需盡早就診,避免因疏忽使病情加劇,造成不育,甚至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多吃綠色蔬菜:營養專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家稱,防老化的營養成分,其中包括維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都有助於精子的健康成長,這些營養成分主要含在水果和蔬菜中,特別是綠葉蔬菜、堅果。


3、男子不育的治療偏方

3.1、腎陽煎


腎陽煎原料:熟地、五味子、故紙、菟絲子、仙靈脾、蛇床子、蓮子須、巴戟天、鎖陽、生牡蠣、肉蓯蓉各30g,大青鹽20g。


腎陽煎制作方法:共為細末,煉蜜為丸,每丸重9go每日早、晚各服1丸。


腎陽煎功能主治:無精子症。


3.2、山萸山藥方


山萸山藥方原料:熟地40g,山萸肉、山藥、五味子各20g,淫羊藿30g,覆盆子、枸杞子、菟絲子各25g,澤瀉、茯苓、丹皮、車前子、龜版膠、鹿角膠各15g。


山萸山藥方制作方法:水煎服。


山萸山藥方功能主治:男性不育腎陰虛證。


男人不能生育吃什麼好

1、魚類


魚類是滋養性欲的理想食品,研究表明,魚肉含有豐富的磷和鋅等,對於男女性功能保健十分重要,有“夫妻性和諧素”之說。


2、泥鰍


泥鰍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的作用。


3、狗肉


狗肉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用薑燒的狗肉能溫腎壯陽。但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4、韭菜


《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等作用,適用於、夢遗等疾患。



5、當歸


當歸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爾蒙,可緩解因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生精障礙導致的男性。


6、蜂蜜


蜂蜜中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能使性腺活躍的生物活性。因為體弱、年高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可以堅持服用蜂蜜制品以得到改善。


男人不能生育要注意什麼

1、戒菸、盡量少飲酒


大量的調查研究表明,菸草中有害物會產生明顯毒副作用,具強大殺精功能,因此戒菸勢在必行,飲酒可導致精子質量下降,所以日常做好拒絕飲酒,或適度飲酒。


2、多參加訓練、適中訓練


體重控制在標準范圍內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而劇烈運動,如馬拉松和長距離的騎自行車等都會使睪丸的溫度升高,進而對精子造成傷害。


3、遠離毒品


麻醉劑對精子也有極大的影響,大麻就能對精子的能力造成嚴重的影響,並且還能持續很長的時間。


4、正確對待輻射產品


盡量把手機放在夾克上衣兜:手機放在褲兜裡時產生的熱量會損傷精子,同樣也不要把筆記本電腦放在膝蓋上使用,或是穿著很緊的褲子。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缺什麼維生素影響性功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