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包皮切割後注意事項

包皮切割後注意事項


1、包皮切割後的注意事項

如果包皮手術後出現了異常的腫大,變紫,出血等情況,這就是包皮手術後的感染,需要去醫院做及時的治療。


如果傷口不僅僅腫大,還出現了出血,可以采取冷敷止血,如果冷敷不能止血,並且出血比較嚴重就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治療。


手術後應該避免陰莖頭與內褲的摩擦,保持會陰的乾燥清爽,這樣有利於血液的流動,血液流暢就可以盡快的消除水腫。



需要保持清淡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酒吸菸。


手術後傷口需要保持乾燥清爽,如果撒尿的時候不小心弄濕了包裹的紗佈需要及時的更換紗佈。


手術後可能會出現瘀鐘和輕微疼痛,需要服用止痛藥進行止痛,可以采用消炎藥進行傷口的消炎。


2、包皮切割後如何護理

術後應臥床休息3-4天,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引起局部血液循環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影響傷口愈合。


排尿時應用手保持陰莖伸直狀態,勿弄濕紗佈,如已被尿液浸濕,應及早更換。可自備75%酒精或1:1000新潔爾滅棉球或等滲鹽水棉球,排尿後擦洗尿道周圍,保持傷口紗佈清潔。


術後3-4日內,減少陰莖勃起,以避免勃起引起的疼痛或出血。這是因為長期包被的陰莖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容易勃起。故應避免看色情書籍,電視等,戀人暫不要擁抱,接吻等,避免性刺激,應穿寬松的內褲,減少與陰莖頭的摩擦。


術後1周內保持心態穩定,切口為完全愈合前禁止同房,以免切口裂開,發生出血與感染。如發生勃起的話,應作深呼吸,必要時來院復診。


3、包皮切割後有什麼症狀

3.1、滲出


包皮環切術後由於術前的包皮與龜頭粘連處有新鮮創面會發生液體的滲出(類似於皮膚擦傷以後的滲出)。此種滲出在開始1-2周都可能存在,時間持續的長短主要取決於術前粘連的程度。



3.2、水腫


包皮環切術後所有的患兒都會出現包皮水腫,水腫會自行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消退。術後水腫於手術後第3天達到高峰,需要2周-4周消失,有的患兒時間會更久。總之,水腫會自行消失,不需要特殊服藥處理。


3.3、出血


包皮環切術後出血也很常見,術後當時到數小時內的出血多由於包皮血管因個體差異小血管的分佈不同造成;術後1周左右的出血多數由於傷口滲出結痂龜裂、術後金屬/塑料環受到碰撞、陰莖勃起傷口裂開等造成。


3.4、排尿困難


包皮環切術後有部分患兒因為手術後的恐懼或者精神緊張以及傷口疼痛而造成排尿困難甚至拒絕排尿。因為包皮環切術不涉及尿道操作,因此不會損傷尿道。排尿困難也多由於精神原因引起。


3.5、疼痛


包皮術後患兒會有數日傷口疼痛,緩解疼痛除了手術時提供的肛塞止痛藥物還可以使用精神安慰、轉移患兒注意力等方法。患兒疼痛夜間多發,除了神經敏感的節律性以外還與夜間患兒入睡後活動減少,注意力不分散對疼痛較為敏感所致。入睡前可以適當應用肛塞止痛藥,用藥須注意每兩次之間至少間隔12小時。


包皮切割後吃什麼好

1、含蛋白質、脂肪的食物


這些都是消炎抗菌、可促進傷口愈合的食物,其中,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2、含鋅類食物


大家知道,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而適當補鋅卻可有效緩解這一弊端,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豬皮、豬蹄等食物中。


3、維生素A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


維生素A與維生素C能夠促進傷口愈合。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水裡邊的生長的果實一般都是屬陰性比較重的,可以清心,去火氣,也降低性興奮,暫時可以減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低欲望。



4、含葡萄糖的食物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包皮切割後不能吃什麼

患者在手術後一個月內,最好別吃火鍋、辣椒等,也不能吃比較發腥的東西如牛肉、羊肉和海鮮產品。 海鮮類和辛辣類食物,刺激性大,如果攝取太多,剛手術的傷口不斷受到刺激,就有可能引起炎症,給患者帶來痛苦。


禁止或應減少海鮮類以及生冷硬辣類食物的攝取,還有動物的肝臟需充分做熟不要涼拌,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喝酒都要注意。平時要注意清心寡欲,不要太沖動,因為勃起了會把傷口撕裂,使愈合變慢的。


不可喝酒,喜歡喝酒的朋友要注意了,手術恢復期間一定要忍住酒的誘惑,因為酒精會使血管擴張,喝酒以後有可能使陰莖勃起,這會導致包皮手術傷口破裂,出血,會引起傷口劇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菜花怎麼防止傳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