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急性副睪丸炎的原因

急性副睪丸炎的原因


1、急性副睪丸炎的原因是什麼

1.1、外力擠壓


急性副睪丸炎可能是由於睪丸遭受擠壓所致,因為睪丸有被擠碎的感覺,更多的原因是性生活過於頻繁導致的,特別是青少年和未婚人士,應該避免過度的自慰,自慰也是導致急性副睪丸炎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應該避免出現睪丸被擠壓以及過度的性生活以及自慰。



1.2、外部感染


急性副睪丸炎一般來說是由於市面上出售的很多男士內褲不合理導致的,傳統的男性內褲設計前面幾乎都是雙層的,將陰莖和陰囊包在一起,導致陰莖與陰囊長期處於溫度比較感的環境中,這樣就成為其他微生物和病菌滋生的溫床,非常容易導致攝護腺炎從而導致急性副睪丸炎的發生。另外外在的感染也是導致副睪丸炎的一個重要原因。


1.3、手術導致


急性副睪丸炎大多是由於攝護腺炎以及精囊炎沿著輸精管蔓延到附睪所導致的,血液運輸導致的感染比較少見,也可以是尿道器械操作頻繁導致的,攝護腺摘除後留置尿管也可以導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致副睪丸炎的發生,如果急性副睪丸炎得不到及時有效的治療,或者是治療不徹底就可以導致慢性副睪丸炎。


2、急性副睪丸炎有什麼症狀

急性細菌性睪丸炎多繼發於體內其他部位的化膿性感染或其鄰近的副睪丸炎症。常見的致病菌有鏈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球菌、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


患者側陰囊皮膚紅腫,睪丸腫大並有明顯壓痛,甚或拒按,如有膿腫形成,可捫及波動感。


起病突然,有寒戰,發熱,全身酸痛不適,可發生惡心、嘔吐,隨後患者睪丸腫脹疼痛 ( 多為單側 ) ,並向腹股溝放射。


如果同時有副睪丸炎則二者界限不清,附睪變硬,輸精管增粗。雙側睪丸發生病變,睪丸組織受到破壞,部分病人可導致不育。


3、急性副睪丸炎有什麼危害

3.1、睪丸萎縮


睪丸未下降至陰囊內,生後2年內還只有輕度的組織改變,在2~5歲以後就會引起睪丸發育不全或萎縮。兩側隱睪可使90%的病人不育。


3.2、惡性變


隱睪患者惡性變的危險較正常陰囊內睪丸大20~48倍;而腹腔內睪丸惡性變的危險較腹股溝睪丸大5倍。睪丸先天性缺陷以及睪丸處於不正常的位置、周圍溫度較高是隱睪發生惡性變的原因。


3.3、易外傷


睪丸位於陰囊內,活動度較大,外傷的機會較小。位於腹股溝的睪丸,當腹肌收縮時腹股溝管也收縮,其中的睪丸即受到擠壓。腹腔內睪丸也經常受腹壓改變的擠壓。



3.4、睪丸扭轉


隱睪之睪丸可能有睪丸引帶、提睪肌附著異常或睪丸鞘膜的附著異常,易於發生睪丸扭轉。


急性副睪丸炎如何治療

1、一般性處理


在臥床休息的時候可以采用陰囊托減輕症狀,可以使用自制的帶有棉花墊的陰囊托,會很舒適,出現疼痛的人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進行止痛,局部熱療可以減輕患者的症狀,並且可以促進炎症的消退。


2、應用抗菌藥物進行治療


可以選擇細菌比較敏感的藥物進行治療,可以采取靜脈滴注1-2周,口服抗菌藥物2-4周,一定要治療徹底,及時預防急性副睪丸炎轉化為慢性副睪丸炎反復發作的可能。


3、采取手術方式進行治療


如果抗生素治療沒有效果,就需要懷疑是有睪丸缺血,應該采取手術的方式切開附睪進行減壓,可以采取縱行或橫行多處切開附睪臟層鞘膜,需要注意不要傷及附睪管。


急性副睪丸炎如何預防

1、注意個人會陰部的衛生,避免生殖感染疾病的出現。如果會陰部的衛生很差,容易引起感染,也會導致副睪丸炎出現,所以男性應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該注意經常清洗自己的陰部,保持局部清潔乾燥。



2、改善飲食結構,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之品及飲酒,限制高膽固醇類食物的攝入。鼓勵少吃“紅色肉”(指豬、牛、羊等含膽因醇較高的肉類),多吃“白色肉”(指雞、魚類等含膽固醇較低的肉類)。


3、保持心情舒暢,勿過度勞累。生活要有規律,防止感冒,切忌忍尿,保持大便通暢。


4、適度訓練身體,增強機體免疫力。可適當參加體育活動,如氣功、太極拳等,對增強體質有好處,這樣可以防止病菌侵入。


5、注意個人的健康。很多男性為了追求時尚,經常穿過緊的衣褲,這樣會導致會陰部的溫度過高,也會對精子產生不利的影響,因此,男性追求時尚毫無過錯,但是也應注意自己的健康。


6、積極防治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如攝護腺炎、尿道炎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什麼時候割包皮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