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什麼時候割包皮好

什麼時候割包皮好


1、什麼時候割包皮好呢

青春期(14-18歲)為男性快速發育期,此時陰莖頭和陰莖海綿體增長較快,龜頭越長越大,包皮彈性回縮,包皮口也隨之越撐越大,外生殖器各個組成部分會協調漸趨完善,龜頭終於慢慢地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此時龜頭與尿道口都露於包皮口外,男孩的陰莖發育趨於穩定,若發現包皮過長或包莖現象,應盡早進行手術割除。



2、什麼情況下需要割包皮

在男性朋友身體包皮的開口處,有緊縮性的包皮圍繞著,這類的包莖患者到青年期的時候,以於包皮也是沒有辦法翻開的,對於陰莖的發育有著很嚴重的影響,並且還有可能會引起更嚴重的包莖問題,如果勉強把包皮翻開的話也是會被卡住的,阻斷了靜脈回流的現象,導致了包皮腫痛以及龜頭髮黑的症狀,嚴重的還會引起壞死的現象,所以對於這類的患者是需要進行割包皮手術治療的。


當男性朋友患有包莖並且還有反復性的包皮發炎疾病時,因為包皮的開口是非常狹窄的所以無法清洗,這類患者也是需要做割包皮治療的。


包莖嚴重的患者會阻塞包皮的開口,患者在排尿的時候就會像氣球一樣,嚴重的時候還會引起尿液逆流,對於腎臟有著很大的傷害,所以這類患者也是需要進行割包皮治療的。


男性朋友的包皮上面有包皮硬化症或者是有黑色素沉淀的,是需要進行割包皮切除手術治療的。


當男性朋友在青春期發育之後,包皮如果不能自行發展到原本正常的狀態下的話,也是可以通過割包皮手術治療的。


3、割包皮有什麼好處

延長性生活時間: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龜頭、生殖器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後,會有這樣的好處。


減少不育危險因素。所以,男性朋友們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是很重要的。杜絕由包皮包莖引起的女性婦產科炎症。



促進男性生殖器生長發育:由於包皮包莖手術後,龜頭生殖器顯露在外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常與內褲摩擦,在不知不覺起到增長作用。因此,出現病症後,一定要及時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可以防止感染。


男性朋友們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還能夠降低男性包皮包莖的發生率。


割包皮有哪些方法

1、傳統手術刀(剪)切割:特點是臨床經驗豐富,手術條件成熟,手術費用低。缺點是出血,傷口需要縫線,術後有疤痕。


2、可以采用韓式環紮:這個方法是近年來韓國人發明的,其實就是給多餘的包皮套上一個環,紮緊,讓多餘包皮循環壞死,最後成為死皮,然後脫落。特點是基本無出血,無需縫線,做包皮包莖手術後基本無疤痕。缺點是恢復周期比較長,恢復過程也比較痛苦,想想包皮上套一個環,半夜勃起是多麼痛苦。


3、激光電切包皮環切手術:這個和手術刀切割是換湯不換藥。特點是手術基本無出血,但是仍需縫線。缺點是由於激光灼傷,術後疤痕可能更大。


4、無痛韓式DGD包皮環切術:特點是沒有任何痛苦,不出血,無感染,不影響排尿,對病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沒有任何影響。


5、使用緊身短褲固定法,可以定制適合自己的緊身短褲,選擇合適的部位上制洞,在適當位置制定有彈性的綁帶,穿的時候,要注意將包皮,固定成為上翻的狀態,使它受到彈性綁帶的約束,每晚睡覺前使用。


6、使用上翻包皮法,經常的將包皮上翻,最大限度的將其上翻,到冠狀溝以上,時間久了,包皮口就會擴大,使得包皮退縮變短。


割包皮要注意什麼

選擇適當的手術時機。包莖環切術最佳的實際是選擇在未出現任何繼發病變之前。



清潔生殖器。從手術前的第三天開始,每天應用溫水泡洗生殖器,主要是清除包皮垢,但應注意的是,清洗完畢後應及時的將包皮恢復原位,以免造成包莖嵌頓。


消除包莖環切緊張情緒。由於手術後最初的幾個天傷口會有些不適,很多人為此擔心手術後會對性功能有所影響,其實這種擔憂大可不必。一般來說此手術不會影響男性的正常性功能,相反,若背上了思想包袱的話會影響性功能障礙。


保持會陰部位的清潔,包莖環切手術後應禁止抓癢。大小便後最好擦洗幹凈,防止局部的感染。


手術後腰鼓勵患者及時的排尿,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以免發生尿瀦留。


在包莖環切手術後的2-3個月內,睡前要適當的服用一些鎮定劑,以防止陰莖勃起從而引起出血或疼痛。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得了菜花有什麼反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