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菜花有效方法

菜花有效方法


1、治療菜花的有效方法

1.1、液氮冷凍


用棉簽浸蘸液氮後,稍加壓放置於皮損上數秒鐘,如此反復多次。每周1次,一般需數次治療。不良反應有局部水腫,可持續數天。


1.2、二氧化碳激光


適於疣體較小的病例。在女性宮頸口、男性尿道口的菜花難以外用藥,可采用二氧化碳激光治療。


1.3、光動力學治療


方法是將新鮮配制的20%ALA溶液持續外敷於患處3小時,然後用150mJ/cm2的氦-氖激光連續照射20~30分鐘。間隔1~2周治療一次,一般1~3次可治愈。治療尿道口菜花獲得98%以上的治愈率,而且復發率很低。



1.4、電灼


適於有蒂、大的菜花。當菜花呈菜花或疣贅狀生長時,基底常形成蒂,此時先以電灼法在蒂部作切割是理想的治療手段,剩餘的損害可采用冷凍、激光或藥物等治療。


1.5、手術


適於大的菜花。以手術方法將疣的主體切除,等傷口愈合後采用局部藥物或冷凍等手法。有的患者包皮過長,建議作包皮環切術。


1.6、藥物


對已經基本治愈的患者,建議外用干擾素軟膏、5%咪喹莫特霜等局部刺激作用小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無明顯不良反應的藥物。以上外用藥可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連續應用2~3個月。


2、菜花的治療偏方

2.1、風熱外襲


外陰濕疣初起,疣體較小,柔軟,顏色淡紅。或伴有發熱惡寒,咽癢咳嗽,外陰瘙癢感。舌尖紅,苔薄白,脈浮數。


治療原則:疏風清熱,解毒散結。


處方:大青葉板藍根銀花蒲公英連翹白鮮皮丹皮赤芍香附木賊草紫草滲液多加蒼術、黃柏;瘙癢重者加蛇床子、地膚子;白帶量多加土茯苓、生薏米。水煎服。


2.2、肝膽濕熱


外陰部濕疣顏色偏紅,濕潤,數目較多。或伴煩躁易怒,口粘口苦,面紅目赤,小便色黃,大便幹結。舌紅,苔黃或黃膩,脈弦滑數。


治療原則:疏肝清熱,利濕祛疣。


處方:山梔子12克酒黃芩12克龍膽草9克澤瀉9克蒼術9克黃柏9克柴胡9克薏苡仁15克土茯芩24克生甘草6克水煎服


每日1劑,分3次服。


2.3、瘀毒互結


外陰疣體漸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大,顏色暗紅或紫暗,如菜花狀或雞冠狀,皮膚粗糙,疣體表面污穢滲液。舌質暗或有瘀斑,苔薄白,脈沉弦。



治療原則:活血化瘀,解毒散結。


處方:桃仁9克紅花9克熟地10克赤芍9克白芍9克歸尾10克川芎6克白術6克山甲6克首烏6克甘草4克板藍根15克夏枯草15克水煎服,6~8劑為1療程。


3、菜花如何護理

內褲的洗滌最好以溫和的肥皂手洗,不要用強效的洗衣粉或洗衣機。請穿棉質內褲,盡量不要穿尼龍、合成纖維的質料,才能保持通風、透氣。


家庭護理時,應讓病人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潔乾燥,禁止性生活,因為性生活可能會把病毒傳染給對方,還會傳染自己的其他地方


飲食需要改變,以增強免疫力,避免常常感染黴菌,應少吃淀粉類、糖類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多吃蔬菜水果類,水份要充足。


上完廁所請記得由前往後擦,因為肛門可能會帶來不少細菌,這樣才能減少感染的機會。


治療期間患者要注意休息。菜花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別是要注意精神放松,避免過度緊張、疲勞;避免勞累;要勤洗病變局部,保持局部幹凈。


乾燥菜花如何飲食

1、在去掉菜花疣體後,應戒掉菸,酒。另外,酒、辣椒、蔥蒜、韭菜、生薑、香菜、狗肉、羊肉也是不能吃的,少吃海鮮類食品,像龍蝦、螃蟹、淡水裡的鯉魚等都是不能吃的,同時也要忌酒忌辛辣等食物。


2、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訓練;多攝取維生素含量較多的食物,例如蘋果、大麥、生薑、葡萄、草菇、洋蔥、茶、桃子、花椰菜、蘆筍、銀耳、苦瓜、胡蘿蔔、菠菜、番薯、水生貝類等能提高肌體的免疫功能。


如何預防菜花復發

1、菜花復發的原因可能與患者存在其他性傳播疾病有關,因而在治療菜花時應全面檢查性傳播疾病,若有其他性傳播疾病要及時治療。



2、菜花復發也可能與亞臨床感染存在有關,因而治療時可應用5%醋酸檢查,以進行徹底治療。


3、HPV潛伏感染也可導致菜花的復發。由於菜花HPV潛伏感染廣泛存在於生殖器的非皮損區及尿道內,因而單純的局部療法有時是不夠的,尋找更有效的調節宿主免疫功能的方法,將是治療菜花的方向。


4、大多數性伴可能已有HPV的亞臨床感染,盡管他們沒有明顯的疣,也要定期復查,可采用5%醋酸輔助檢查。


5、為預防菜花的感染或再感染,根本的方法是防止性亂,要潔身自愛。另外,為預防間接感染,提倡不用公用毛巾、浴巾、不在共用浴缸中沐浴。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菜花早期檢測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