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什麼是包莖過長

什麼是包莖過長


1、什麼是包莖過長呢

包莖過長是包皮長,由於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陰莖頭炎症後粘連而不能上翻露出陰莖頭。包莖分先天性和後天性,先天性包莖分為萎縮型和肥大型,後天性包莖系炎症、外傷等使包皮口粘連狹窄所致。包莖過長是一種先天畸形,初生兒差不多都有包莖或包皮過長,等到七八歲時包皮開始漸翻上去,一部分(約占8%)翻不上去者便形成包莖。



2、包莖過長有什麼症狀

2.1、包皮口小,比較緊


如果男性的包皮口很小,就會出現上翻的時候比較困難的現象。但是如果包皮口比較緊,用力可以將包皮翻轉至冠狀溝,但是不能自然的回復,需要借助外力來回復。而正常包皮長度圖片顯示的則是相反的。


2.2、包皮覆蓋率過高


有關人士表示,如果男性的包皮口覆蓋住龜頭或者大部分的龜頭,勃起的時候,龜頭不能露出,用手下拉包皮以後才能讓龜頭顯露。這也是正常包皮長度圖片所沒有的。


2.3、排尿困難


正常包皮長度中顯示的是男性排尿是正常的,而有包皮疾病的男性則會出現排尿以後,最後的幾滴尿液不易排盡,包皮還會會鼓起如球狀,排尿困難的症狀。


3、包莖過長有什麼危害

3.1、造成陰莖包皮炎症


包皮內板有很多分泌腺,分泌物可起到潤滑作用,分泌物的蓄積、不能正常被清洗清除,也會有利於細菌的繁殖,造成包皮炎症。病菌通過尿道還可以造成尿路感染。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


3.2、影響陰莖發育


在青春期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牢牢包住,得不到外界的應有刺激,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束縛,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poxet.tw

徑明顯小,影響性快感。


3.3、甚至引發癌變


包皮過長和包莖,有引起陰莖癌的可能。包皮垢是一種致癌物質,85%-95%的陰莖癌患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者,都是包莖或包皮過長。



3.4、早洩


包皮過長的現象很容易導致早洩,由於包皮過長的現象會導致龜頭十分的敏感,在性生活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射精,這樣長時間下去,就會導致早洩的發生。


包莖過長怎麼辦

嬰幼兒期的先天性包莖,可將包皮反復試行上翻,以便擴大包皮口。手法要輕柔,不可過分急於把包皮退縮上去。當陰莖頭露出後,清潔包皮垢,塗抗生素藥膏或液狀石蠟使其潤滑,然後將包皮復原,否則會造成嵌頓包莖。大部分小兒經此種方法治療,隨年齡增長均可治愈,只有少數需做包皮環切術,對於包皮嵌頓,需緊急施行手法復位,必要時做包皮背側切開。


後天性包莖患者由於其包皮口呈纖維狹窄環,需行包皮環切術,適應證如下:包皮口有纖維性狹窄環。反復發作陰莖頭包皮炎。6歲以後包皮口狹窄。


埋藏陰莖病例切忌做包皮環切術,應施行包皮整形術。


對於包皮環切術的適應證說法不一,有些國家及地區因宗教或民族習慣,出生後常規做包皮環切。有人認為包皮環切可減少陰莖癌與婚後女性宮頸癌的發病率。但有資料說明,常規做包皮環切的以色列與包皮環切術不普及的北歐國家,這兩種癌的發病率均很低,無顯著差異。


包莖過長吃什麼好

1、驢肉


俗話說:“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驢肉口感細膩,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肉類。中醫認為,驢肉具有補益氣血、滋補肝腎的功效,對輔助治療包皮過長有很好的作用。



2、黑木耳


我國醫學歷來認為黑木耳有滋潤強壯,清肺益氣,補腎補虛,鎮靜止痛等功效,黑木耳也是中醫用來治療腰腿疼痛,腎虧氣虛,痔瘡出血和產後虛弱、包皮過長等病症常用的配方藥物。


3、黑棗


黑棗含有蛋白質、糖類、有機酸、維生素和磷、鈣、鐵等營養成分。中醫認為黑棗性溫味甘,具有補腎與養胃功效,包皮過長患者可多食用。


4、鵪鶉


鵪鶉肉不僅酥嫩美味,而且營養豐富。鵪鶉肉和鵪鶉蛋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無機鹽等。具有補益腎氣、強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補妙品,因此,包皮過長患者宜食用。


5、黑米


在五臟與五行的關系中,黑色對應的是腎臟,而黑米性平、味甘,具有滋陰補腎、益氣活血、暖肝明目的功效,是補腎的好食材,包皮過長患者可多食用。


6、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其Ve含量為植物食品之冠,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抗氧化效果顯著。黑芝麻用途最為廣泛的就是用於補腎,主要是因為黑芝麻中的維生素E的含量很高可以強筋健骨,補充我們人體的腎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攝護腺炎檢查怎麼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