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患者性功能障礙的比例高於一般人

攝護腺炎患者性功能障礙的比例高於一般人


攝護腺炎患者性功能障礙的比例高於一般人

攝護腺炎依其症狀及原因,分成四大類:

急性攝護腺炎(Acute prostatitis)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Chronic bacterial prostatitis)

慢性攝護腺炎/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Chronic prostatitis/pelvic pain syndrome)

無症狀之攝護腺炎(Asymptomatic inflammatory prostatitis

犀利士5mg


不少男士患上攝護腺炎後,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對此,盡管在臨床上並不排除一些攝護腺炎患者同時也存在性功能障礙的情況,但至今並沒有醫學證據表面攝護腺炎會直接導致性功能障礙,“即使是老年人因攝護腺增生把攝護腺切掉,也不會影響其性功能。”

“將攝護腺炎症與性功能障礙畫等號是不對的。有些男性只是性功能不行,並沒有其他症狀,但在一些不正規的醫院檢查後卻被診斷為攝護腺炎,並因此接受不規范的輔助治療,而這些治療其實都是不必要的。”

有許多研究指出,慢性攝護腺炎的患者中有15%~40.5%的比率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台灣本土的資料也發現,比起一般人,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更高比率會有先前慢性攝護腺炎的病史。

雖然共同的病因尚未確認,慢性攝護腺炎病患較易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幾點:

慢性攝護腺炎患者常有血管痙攣和動脈灌流不順造成骨盆腔局部缺血的情形,而這也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主要病因。

攝護腺肥大不管,拖下去就等著洗腎了
攝護腺炎是什麼症狀
保養攝護腺吃什麼


神經學病變可能造成慢性攝護腺炎患者的慢性骨盆疼痛,而有10%~19%比率的勃起功能障礙也是由於神經學病變所引起。


慢性攝護腺炎患者常合併許多非器質性因素,如過度不安或焦慮,往往會加重勃起功能障礙的情形,並使伴侶關係更加惡化。

目前建議可使用α1-blockers來改善勃起功能障礙與慢性攝護腺炎的症狀,另外促進骨盆底放鬆的生理回饋治療也似乎有所幫助。

因PDE5i有放鬆攝護腺平滑肌,減低尿液逆流入攝護腺,進而減少發炎因子的形成,目前也有越來越多的研究支持PDE5i在慢性攝護腺炎的患者身上使用。

而有明顯身心科症狀或伴侶關係緊張的病患,則建議會診身心科醫師同時進行心理治療。

攝護腺炎的病因

作為成年男性容易遭遇的一種疾病,攝護腺炎與飲食、生活習慣、性行為、精神心理因素等都有關系。“引起攝護腺炎的主要原因是身體抵抗力下降導致感染機會增加,波及到攝護腺,出現一些細菌性炎症。此外,一些不規律的生活方式也容易導致攝護腺充血,出現一些非細菌性炎症。”

攝護腺炎會引起勃起困難嗎
急著想小便但又解不乾淨?自評估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炎與性生活不得不說的那麼些事


攝護腺炎的食療


芪茅飲。生黃芪30克,白茅根30克(鮮品60克),肉蓯蓉20克,西瓜皮60克(鮮品200克),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黃芪、白茅根切段,與肉蓯蓉、西瓜皮同放進砂鍋內,用中火煮湯飲用,每日飲2~3次。

車前草糖水。每次可用車前草100克(鮮品400克),竹葉心10克(鮮品30克),生甘草10克,黃片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車前草、竹葉心、生甘草同放進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放進黃糖,稍煮片刻即可,每天代茶飲用。

燈心花苦瓜湯。每次可用燈心花6紮,鮮苦瓜200克。制作時,先將苦瓜洗凈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與燈心花一同煎湯飲用。

檢查攝護腺炎的方法都有什麼

1、方法一:超聲波檢查

在攝護腺炎的部分患者中,因局部的滲出、纖維化、粘連而使得包膜反射不太光滑,嚴重的時候包膜界限會不清,腺體的形態規則,左右呈現對稱狀,內部可見局限性的反射減少等。本項檢查攝護腺炎的方法在臨床上只是作為參考使用。

2、方法二:直腸指檢

直腸指健是對攝護腺炎患者的一個很常規的檢查。直腸指檢時患者如攝護腺大小不等、表面不規則、部分腺體變硬或是有小的硬結,數有輕度的壓痛等表現,則應該考慮是攝護腺炎的可能,需要進一步檢查和治療。( 哪裡買犀利士 WWw.Poxet.net )

3、方法三:攝護腺穿刺活體組織檢查由於本法是一種損傷性的檢查方法,雖然對攝護腺炎的診斷有決定性意義,但對區別細菌或非細菌性攝護腺炎意義不大,因為一般方法即能做出明確診斷,所以這種方法在臨床上並不常用。

4、方法四:細菌學檢查

對取出的攝護腺液作細菌學培養,能確定感病微生物的種類,有助於診斷和選擇對應的抗生素進行治療。陽性結果即可診斷為細菌性攝護腺炎。隨身攜帶 印度神油延時濕巾

攝護腺炎的調理

1、患者要注意飲食健康,保持膳食平衡:忌食辛辣食品、戒菸戒酒,因為這些均可能引起攝護腺充血,進而引起和加重攝護腺炎。在日常的生活中,男性朋友們要多喝水,這樣增加新陳代謝,也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2、患者必須堅持長期治療:有些患者治療後症狀一有改善,就停止治療,這是不正確的做法,並且男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避免那些不好的生活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3、生活上要注意一些護理細節:例如可以使用溫水坐浴。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可以促進攝護腺血液循環,加快清除攝護腺內蓄積的炎性物質,但未育者慎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菜花是不斷擴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