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可以吃蔓越莓嗎

男人可以吃蔓越莓嗎


男人可以吃蔓越莓嗎

研究人員指出,蔓越莓中富含的花青素與多酚類化合物是增進健康的關鍵物質,即使是心血管風險較低族群服用,也能帶來健康上的益處,使得蔓越莓成為預防心血管疾病上的重要水果。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蔓越莓可利尿解毒,常用於風濕、痛風;其果實可“止痛,治痢疾”。還能抗氧化,抗衰老,預防老年癡呆,保護心血管等功效。禁忌人群:脾胃久虛者少食。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所以男人可以吃蔓越莓。

在臺灣,良性前列腺肥大(BPH)好發於50歲以上的男性,並且隨著年齡愈大,發生的比率也愈高,並逐漸影響到排尿機能。許多男性礙於面子問題,更是常常拖延就醫時間,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影響到生活的品質。因此,平日的保養絕對不可輕忽,關心自己的健康,及時發現及早治療,若能在疾病發生前即早預防,那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犀利士5mg


蔓越莓的食用方式

蔓越莓咀嚼片

含純天然蔓越莓及藍莓濃縮物,另添加維生素C、果寡糖、甘草萃取物、木糖醇等,抑菌效果更加倍,風味佳、熱量低。效果最好!

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果汁飲料具有獨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同時,為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選擇,與蘋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具有口感較不酸更順口,又保持了蔓越莓獨特的風味。

蔓越莓膠囊

蔓越莓膠囊選材引進北美濕地產量極少的純蔓越莓果實,先進生產設備提取高濃縮活性成分,保留果實的營養,是受女性喜愛的健康養品。

蔓越莓醋

蔓越莓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花青素與生物類黃酮,養顏美容,幫助體內環保,酸酸甜甜的口感,適合長期飲用。

蔓越莓幹

蔓越莓幹保留了蔓越莓90%的營養物質,口感接近蔓越莓果,口感好,熱量低!

科學家對45名健康男性實施了一次嚴謹的雙盲試驗,志願受試者被安排日服100克新鮮蔓越莓、9克蔓越莓粉或安慰劑,最終得出了以上結論。

研究表明,經過1個月的實驗,食用新鮮蔓越莓或等量莓果粉的男性,其血流調解舒張功能(Flow-mediated vasodilatation,FMD)數值出現顯著優於對照組,意味著心臟與血管功能有明顯改善。

攝護腺肥大常造成中年男性下泌尿道症狀
犀利士每日錠可治陽痿及攝護腺肥大
治療攝護腺肥大五大藥物


蔓越莓的食用禁忌

蔓越莓作為食物被廣泛食用,同時在澳大利亞、美國等被開發為保健品。但目前缺乏其副作用研究,一般認為,蔓越莓因為含有水楊酸成分,注意不能和阿司匹林同時食用;因為含有較多糖分,糖尿病患者慎用。因為蔓越莓明顯升高草酸水平,所以腎結石患者慎用。懷孕和哺乳期可以使用,但是不可以作為日常食譜。

男人吃什麼水果好

芒果

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獼猴桃

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

白果

取銀杏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周,可治遺精過多。

核桃

每日吃兩到四個,可起到健腎補血等作用,還能輔助治療腎結石和尿路結石,並能延緩衰老。

木瓜

用木瓜250克,切片後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兩周後啟用,每次飲用15毫升,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腎虧陽舉不堅和早洩。

葡萄

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頻尿及夜尿,排尿的次數增加,可能有攝護腺肥大問題
男性夜尿、頻尿小心攝護腺肥大,放任不管小心洗腎
夜尿次數愈多,死亡風險愈高


男人吃水果要注意什麼

1、不要空腹吃酸澀味太濃的水果。避免對胃部產生刺激,還可能與胃中的蛋白質形成不易溶解的物質。

2、不要吃飽後立即吃水果。這樣會被先期到達的食物阻滯在胃內,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內消化,而是在胃內發酵,從而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等症狀。長此以往還會導致消化功能紊亂,另外還會帶來額外的能量。而專家建議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此時間吃水果適合減肥人士的需要;餐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再食用水果,有助於消化吸收。

3、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水果的溫度。如果吃了大量的油膩食物,再吃大量冷涼的水果,胃裡血管受冷收縮,對腸胃虛弱、對冷涼比較敏感的人來說,可能影響消化吸收,甚至造成胃部不適。因此,吃水果應以常溫為宜,不要貪吃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水果。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蝦對男人的好處
上一篇:男人身高多少才標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