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有哪些病因

攝護腺炎有哪些病因


1、攝護腺炎有哪些病因


長時間坐著以及長時間騎車,駕車會壓迫尿道上端的攝護腺部位,造成腺體血循的妨礙,會反復的充血,膀胱排空的能力降低,從而加重慢性攝護腺炎的患者病情。長期酗酒及食用刺激性強的辛辣食物,會助火生熱,引起攝護腺的反復充血,使得慢性攝護腺患者的病情進一步加重。所以慢性攝護腺炎患者,應該忌酒,避免吃辣椒等辛辣食物。


頻繁的進行性生活以及長時間的禁慾,會導致攝護腺的主動或被動地充血,及攝護腺組織的功能性收縮都是由於過頻的性刺激,長期縱欲容易造成,時間長了則會造成腺組織的損傷來引發炎症,會加重攝護腺病,但是長期的禁慾以及忍耐不洩會過度積聚攝護腺分泌液,從而加重攝護腺疾病。


2、攝護腺炎有什麼症狀


尿液可混濁,尿道內有少量分泌物。膀胱頸如受累,則出現尿頻、尿急和尿痛症狀,尿液內有紅細胞、膿細胞、蛋白和桿菌。附睪常可受累,腫大發硬,表面不規則,呈結節狀,輕度壓痛,偶爾可有輸精管串珠狀結節。


病變嚴重時,有射精時痛,血精,精液減少和生殖功能障礙。攝護腺及精大明顯時,可壓迫後尿道、膀胱以及輸尿管末端,引起尿道狹窄,排尿困難或上尿路擴張積水。


早期攝護腺的症狀不明顯,有時可出現慢性攝護腺炎的症狀,表現為會陰部不適和下墜感,下腰痛,肛門和睪丸疼痛,大便時痛,痛向髖部放射,症狀逐漸加重。


3、攝護腺炎會影響生育嗎


有很多夫妻婚後遲遲不能生孩子,於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女性身上,其實這是很不負責任的,男人攝護腺炎也會導致男性不育。攝護腺被譽為男人的生命線,擔負著輸送精子營養的作用,攝護腺一旦發炎對生育是有直接影響的。


發生攝護腺炎時,攝護腺液的分泌量減少,精液量也減少,凝固因子增高,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患攝護腺炎時,精液的酸堿度常會下降,當精液酸堿度下降至精子最低要求的6-6.5時,精子便會夭折,不利於生殖過程的正常進行,從而影響生育能力。


要想保障正常的生育和生育健康的寶寶,治療好攝護腺炎疾病刻不容緩。同時要告知大家的是,攝護腺炎不但會影響到生育,攝護腺炎還會並發其他攝護腺疾病,如攝護腺增生,攝護腺癌變、攝護腺結石和囊腫;甚至引發急性尿瀦留、急性精囊炎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或副睪丸炎、輸精管炎等。


攝護腺炎會傳染給女方嗎

專家認為,攝護腺炎會不會傳染,針對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但應該說大部分是不具備傳染性的。攝護腺炎有很多類型,其中單純由細菌感染所導致的攝護腺炎只占到5%左右,屬於攝護腺炎患者中極少的一部分,所以大部分是屬於非感染性的。


首先要明確男性所患的慢性攝護腺炎是屬於哪一種類型,臨床上絕大多數慢性攝護腺炎是查不出致病菌的,也就是屬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炎。對於這種類型的慢性炎症,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


另外一種情況,臨床上有比例很少的慢性攝護腺炎是由於滴蟲或黴菌引起,或者是由於淋球菌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所致,也就是臨床上所稱的特異性攝護腺炎。對於這些感染因素,有一定的傳染性的。


攝護腺炎怎麼預防

1、多喝水,不憋尿


多飲水就會以多排尿的形式,對尿路進行機械的沖洗,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減輕不良刺激對攝護腺的影響。同時需避免長時間憋尿,因為過度憋尿會導致攝護腺包膜張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力的增高,長此以往會引起攝護腺疾患。


2、注意私處衛生


會陰部汗腺多,透氣性差,極易藏污納垢。堅持每天清洗會陰部並且勤換內褲是預防攝護腺炎的重要環節。也可通過溫水沐浴來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改善攝護腺的局部血液循環,可以收到良好的攝護腺保護效果。


3、內褲不能緊


喜歡穿緊身內褲的男士需要注意,因為內褲緊容易使會陰部頻繁的摩擦,易使攝護腺長時間處於緊張和充血狀態。因此,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舒緩會陰部所受到的壓力,促進血液回流,最好改變穿緊身內褲的習慣,同時內褲要選棉質且寬松的。


4、性生活規律適度


頻繁的性生活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過分禁慾也會引起會陰部的墜脹不適,同樣對攝護腺不利。男士性生活後也不宜立即排尿,因為性生活剛剛結束,陰莖海綿體充血尚未消退,而尿道括約肌和逼尿肌的收縮尚未消除,這就引起尿道阻力高,導致排尿困難。此時如急於排尿,會使尿道內壓力增高,帶有細菌和代謝廢物的尿液逆流就會進入攝護腺,長期如此,易導致攝護腺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精索曲張輕度需手術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