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能喝菊花茶嗎

攝護腺炎能喝菊花茶嗎


攝護腺炎能喝菊花茶嗎

攝護腺炎患者可以適當喝菊花茶。但是以下人群最好就不要喝菊花茶了:

孕婦。菊花茶性寒、味甘,有極好的祛除火氣之效,但孕婦自身免疫力低下、脾胃較為虛弱,食用菊花茶容易刺激腸胃,引起肚疼腹瀉等症狀,不利於胎兒的健康成長。(男性攝護腺炎治療方法

過敏體質者。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人會對菊花茶過敏,如果喝了菊花茶就會引起皮膚紅腫、紅疹等過敏現象。所以那些過敏體質的人喝菊花茶反而會有副作用,對自己的健康不利。

寒性體質者。寒性體質者畏寒怕冷、身體孱弱、脾胃虛弱、免疫力低下,即使夏季也會有手腳冰涼、腹瀉腸胃不適等症狀,菊花茶性寒,只會加重其症狀,對健康不利。


疼痛:後尿道可有燒灼感、蟻行感,會陰部、肛門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溝、恥骨上區、陰莖、睪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攝護腺炎症狀

疼痛:後尿道可有燒灼感、蟻行感,會陰部、肛門部疼痛可放射至腰骶部、腹股溝、恥骨上區、陰莖、睪丸等,偶可向腹部放射。

生理功能障礙:可有性欲減退、陽萎、早洩、射精痛、夢遗次數增多等,個別病人有血精或因輸精管道炎症而使精子活動力減退,導致男性不育。

繼發症狀:由於細菌毒素引起的變態反應,可出現結膜炎、虹膜炎、關節炎、神經炎等。

神經衰弱症狀:由於病人對本病缺乏正確理解或久治不愈,可有心情憂鬱、乏力、失眠等。

攝護腺炎高發人群

銷售人員。銷售人員需要更多的應酬,可能經常大量飲酒、吃辛辣刺激食物,生活不規律。這些都會引起攝護腺充血,增加細菌入侵的風險,進而引起攝護腺炎症。(攝護腺炎要多吃什麼食物

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上班族們長期久坐,整個生殖系統血液微循環受阻、新陳代謝減慢,進而導致新陳代謝產生的各種有害物質排洩不暢,攝護腺充血,引發炎症。

頻繁自慰的未婚男青年。由於沒有性伴侶,一些人通過自慰解決生理需求。未婚男性正常的自慰頻率是每周2—5次,超過5次就太頻繁,易造成攝護腺過度充血,靜脈回流障礙,免疫抵抗能力下降,而且隨著細菌在局部停留時間的延長,產生炎症的機會將相應增加。

長途汽車司機。由於不能及時排尿,使得尿液長期停留在尿路中,細菌不能被及時沖走,從而增加了細菌感染的機會。

剛結婚的新郎。新婚男士出現攝護腺炎症主要可能由於:操辦婚禮等過度勞累,身體虛弱;婚宴時過量飲酒;蜜月過程中衛生條件較差等。



攝護腺炎患者喝什麼茶

桃花茶

據中藥大詞典記載,此茶是傣醫用來排腎毒、洗尿路、抗炎通淋,此茶初期尿多、味道較重;連續飲用數天能夠逐漸緩解患者尿發白,夜尿次數多的情況。

綠茶

綠茶都有利尿的功能,茶葉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國傳統的天然保健飲料,綠茶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堿、茶多酚、蛋白質、氨基酸、糖類、維生素、脂質、有機酸等有機化合物,還含有鉀、鈉、鎂、銅等28種無機營養元素。適度飲茶對攝護腺炎有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它能提精神、去疲勞、助消化、能消炎殺菌。

竹葉茶

攝護腺炎或者肥胖患者可以用竹葉、玉竹、菊花和山楂一起泡茶飲,有清熱利濕的功效。

參茶

將西洋參切成薄片曬幹,取適量的泡飲,本品有滋陰補腎的功效,攝護腺肥大屬腎陰虛者可常飲這類參茶。

陳皮茶

這種茶原料可以自己搜集桔皮、柑皮、橙皮曬幹均可,以陳皮老貨為佳,將陳皮洗凈,撕成小塊,放入杯內把開水切入,燜好加白糖就能飲用了。此品健脾開胃,最宜慢性攝護腺炎者飲用。

攝護腺炎患者飲食禁忌

不能吸菸喝酒

很多人都知道吸菸可以導致陽痿的發生,但是並不知道吸菸會導致攝護腺的充血,從而能夠加重急性攝護腺炎的症狀,飲酒也可以使得臟器血管出現擴張,從而可以增加血壓的灌流量,因此也可以使得攝護腺的充血加重,使得攝護腺炎症反復發作,總是難以治愈。

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生薑、大蒜、辣椒、胡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雖然能夠增加飯菜的味道,可以增加食欲,但是也能夠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對於攝護腺患者來說,吃這些食物可以使得攝護腺炎遷延難愈。所以為了治療攝護腺炎就一定要減少甚至是杜絕這些食物的食用。

攝護腺患者應該保持飲食的清淡

對於攝護腺增生症患者來說,膏粱厚味,辛辣甘甜的食物都是不利於疾病的,常易引起濕熱內生、阻抑氣血運行,因此,患有攝護腺增生的患者應該保持飲食的清淡。


5蔬果防攝護腺炎,讓男人更性福
攝護腺炎對身體產生哪些危害
攝護腺炎的治療方法
攝護腺炎會引起尿道燒痛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會早洩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