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抽菸喝酒的危害

男人抽菸喝酒的危害


1、男人抽菸的危害:導致血栓,引發各種心臟病


吸入香菸中的一氧化碳會降低血液吸收氧氣的能力。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心臟的承受能力減弱,心肌缺氧引起冠狀動脈梗塞,心臟局部缺血(或心膠痛)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許多心臟疾病開始發生。


在30和49歲之間,吸菸者心臟發病的機率極高,是不吸菸者的五倍。戒菸者發現一年後他們心臟發病的機率下降一半。


2、男人抽菸的危害:對肺部的損害


吸菸能引致支氣管上皮細胞的纖毛變短和不規則及其和運動發生障礙,降低局部性抵抗力,容易受到感染。吸菸會引致肺癌。90%的總死亡率是由吸菸所導致。初期病徵不會被察覺,直至癌性細胞漫延至血管及其他器官。吸菸亦會引致肺氣腫,肺部支氣管內積聚之有毒物質,會阻礙人體吸入之空氣正常呼出,令肺部細胞膨脹或爆裂,導致患病者呼吸困難。


3、男人抽菸的危害:性功能障礙


長時間的吸菸還會嚴重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性功能,尤其對於男性而言受損情況更加嚴重。之所以如此,是由於吸菸時其中的某些物質會影響血液循環,這個時候會導致生殖器血流量減少,因此而出現有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問題。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可能會出現性功能障礙問題,因此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引起極高的重視。


前幾年的一項大規模調查中發現,20%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與吸菸有關。尤其是一些本身就有新功能障礙的男性,在平時生活中更應該盡量少抽菸。


4、男人喝酒的危害:影響神經中樞


酒精是小分子的物質,很容易達到全身的各個臟器,當有乙醇進入身體後,很快就會進入我們的大腦。對我們的神經系統也會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主要表現在肌肉不協調、反應遲鈍、欣快的作用、注意力、判斷力、自控能力下降等、記憶力減退、智力衰退。


5、男人喝酒的危害:傷肝


我們都知道喝酒對肝臟的危害是最大的,過量飲酒影響脂肪代謝,還會殺手肝細胞最終患上酒精肝,要是不加以控制的話會演變成脂肪肝,甚至肝硬化。但是如果飲酒者可以意識到這些危害的話開始戒酒,肝臟還是可以慢慢的恢復健康的。


6、男人喝酒的危害:危害心臟


長期大量喝酒還會使心肌纖維變性,而失去彈性,心臟擴大,膽固醇增高,傷害心腦血管系統,並且其心肌炎、動脈硬化、冠心病的患病機率大大高於適度飲酒者。


男人戒菸的最有效方法

1、削減吸菸頻率


想要一會兒就把菸癮戒掉是不可能的,咱們可以逐步削減吸菸的頻率,比方一天要抽10根菸的,改為每天抽5根,習氣後再改為兩根,按部就班,一般3~4個月就可以成功。


2、丟掉吸菸用具


比方打火機、菸灰缸,卷菸,削減你的“條件反射”,許多兄弟在沒有帶打火機的情況下,能克制住菸癮。


3、用口香糖替代卷菸


菸癮來時,要當即做深呼吸活動,或咀嚼無糖分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的口香糖,防止用零食替代卷菸,不然會引起血糖升高,身體過胖。


4、轉移注意力


尤其是在戒菸初期,多從事一些會帶來樂趣的活動,以便轉移吸菸的注意力,晚上不要像通常那樣在電視機前度過,可以去按摩,聽激光唱片,上網,或與朋友通電話討論股市行情。


5、多參加運動


如遊泳,踢球和洗蒸汽浴,經常運動會提高情緒,沖談菸癮,體育運動會使緊張不安的神經鎮靜下來,並且會消耗熱量。


男人喝酒後不能吃什麼

1、男人喝酒後不能吃退燒藥


醉酒後服用退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https://poxet.tw

燒藥(羥苯基乙酰胺)會產生有毒物質,導致肝臟發炎甚至永久性損傷。建議:次日早晨提前1小時服用佈洛芬。


2、男人喝酒後不能喝咖啡


咖啡因是一種利尿劑,酒後大量喝咖啡會導致身體缺水加劇,感覺更糟糕。建議:多喝紅茶,第二天多喝水,可達到提神作用。


3、男人喝酒後不能吃油炸食物


油炸類食物雖然能讓你一時感覺舒適,但是幾小時候後可能會肚子難受。建議:吃點普通面包或者低鹽餅幹,可改善低血糖,減輕惡心感。另外,酒後吃一根香蕉可以補鉀。


4、男人喝酒後不能喝溶茶


不少人都認為茶水有解酒、醒鬧的功效,為此習慣酒後喝茶醒酒。但酒後是不宜喝茶,尤其喝溶茶。茶有讓心臟興奮的作用,而酒精對心血管也會產生刺激,酒後喝茶容易加劇心臟的負擔。


5、男人喝酒後不能喝汽水


酒精對人體的肝臟危害極大,酒後喝汽水則會加快人體對酒精的吸收,對肝臟不利。同時還可能引起急性胃炎等病症的發生,還會對心臟血管和中樞神經造成損壞。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輸精管發炎原因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