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少精子能治好嗎

男人少精子能治好嗎


1、男人少精子能治好嗎

男人少精子是可以治好的。


少精很常見,相對而言調理治療恢復男性正常精子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質量是比較容易的,關鍵是明確病因、選對治療方法。造成男性少精的原因很多,以往久治不愈的主要原因就是不能明確病因,治療方法不對症導致的。明確病因對症治療可以快速擺脫少精症。



少精子症是指精液中的精子數目低於正常具有生育能力男性的一種疾病,國際衛生組織規定男性的精子小於2千萬,大於1千萬之間,稱為輕度少精子症,如果小於1千萬,大於500萬,稱為中度,如果小於500萬就稱為重度少精子症,如果說在高倍視野下只能發現幾個精子,或者離心後才能看見幾個精子就非常少了,稱為嚴重的少精子症。


2、男人少精子怎麼治療

病因明確者應針對病因治療,如精索靜脈曲張、隱睪可采用手術治療;生殖道感染予以抗感染治療;自身免疫產生抗精子抗體者可以試用免疫抑制劑如腎上腺糖皮質荷爾蒙類藥物及大劑量維生素C治療。對於外源性因素引起少精子症可以去除這些外來因素。隨著原發病及外來因素的去除,精子數量會有所提高,取得滿意的效果。


對於病因不明的特發性少精子症可以采用睪酮或人工合成睪酮衍生物治療,如丙酸睪丸酮、氟羥甲睪酮等;5―羥色胺拮抗劑Metergoline也有一定療效;另外可以試用糖皮質荷爾蒙、克羅米芬、他莫西芬、HCG、HMG等藥物。


3、男人少精症的治療偏方

3.1、增精散


【組成】枸杞子360克,制黃精、菟絲子、肉蓯蓉各180克,黑狗腎1具,食鹽15克。將上藥焙幹共研細末。早、晚空腹各服1次,分12天服完。女方月經來潮時開始服用,服藥期間忌行房事,忌食蒜,戒菸酒。


【功效】壯腎陽,益腎精,增加精子。


【用途】適用於男性不育,精子過少,腎陽虛虧,腎精不足,精液常規檢查精子數目過少。



3.2、九子生精丸


【組成】枸杞子、菟絲子、覆盆子、五味子、車前子、韭菜子、女貞子、桑椹子、黑芝麻各等份。將上藥共為細末,煉蜜搗和為丸,每丸重9克。日服2次,每次1丸,淡鹽湯送下,3個月為一個療程。


【功效】補益腎氣,調和陰陽。


【用途】適用於先天腎氣不足,真陰真陽失濟,生精功能低下,精子過少,精神疲乏,頭暈耳鳴,健忘腰酸,或無自覺症狀者。


3.3、益精靈


【組成】紅參、當歸、山茱萸、白術各10克,生黃芪、菟絲子各20克,仙靈脾、熟地、山藥、茯苓、巴戟天各15克。水煎取藥汁。口服,每日1劑。


【功效】補腎生精。


【用途】適用於男性不育,精子過少,腎陰腎陽不足,脾腎兩虛。


男人少精吃什麼好

1、砂鍋帶皮驢肉


做法:驢肉2000g,花椒、八角、茴香籽、香葉、紅糖、大蔥、生抽、料酒、薑適量。帶皮驢肉清洗幹凈並切大塊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poxet.tw

,放冷水裡加熱,水開以後撇去浮末,將肉撈出來放入砂鍋加入適量水,調料全部放進去除了大蔥,蓋蓋子小火燉2小時,最後再放入大蔥即可。


功效:驢肉性味甘涼,是一種高蛋白、多氨基酸、低膽固醇低脂肪的美食佳品,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的作用。


2、洋蔥爆炒蝦


做法:蝦500g,洋蔥1個,料酒、黑胡椒、生抽、大蒜適量。將蝦去掉蝦線,洗凈瀝幹,熱油下入蝦大火爆炒至蝦微黃撈出,下入蝦大火爆炒至蝦微黃撈出,再倒入爆好的蝦入鍋中大火翻炒,最後放調微炒即可。


功效:蝦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尤其是在夏天這種經常出汗的時候,來道洋蔥爆炒蝦是很不錯的選擇,這道菜味道鮮美,營養全面,是很好的滋補菜肴。


3、西蘭花炒肉片


做法:西蘭花、肉片適量。用生粉跟肉片攪拌,把西蘭花放開水裡焯一下。炒熟肉類後撈起,放入西蘭花翻炒一下,再把煮熟的肉類放入鍋裡一起炒,再下一點鹽、雞精攪拌即可。


功效: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硒元素,除了能提高人體免疫力,搭配肉片炒營養更豐富。


男人少精要注意什麼

注重養生,注意對腎精的養護:一些男性朋友平時工作忙,對保健養生毫不在意。但“男性保健養生是極其重要的”。男性養生一是注重調整飲食結構、充養腎精。



減少感染,提倡衛生的性生活:生殖道感染對精子的活力產生很大的殺傷力。精液被感染後會顯著影響精子的活力,年輕人的感染機會主要來源於不潔性生活以及桑拿之類的活動。


調整起居,提供精子宜居環境:如生活不規律、飲食嗜辣、久坐等,不良的生活起居習慣會導致精子的活力下降。因此,應注意不嗜酒、辣,不穿或少穿牛仔褲,避免高溫和輻射的工作環境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包皮囊腫會變惡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