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乳房發育怎麼辦

男人乳房發育怎麼辦


1、男人乳房發育怎麼辦


1.1、手術治療:采用的方法是手術切除,它的優點是快速將異常部分切除,缺點是復發率極高,接近100%,現在此種治療方案適合較大的單個的纖瘤及絕經婦女效果好。


1.2、藥物治療:缺點是速度比手術及西藥治療慢,優點是副作用小,抗復發率效果好,能穩定病情不擴散、不轉移,去除效果相對較好,目前接受治療的患者都比較滿意。西藥治療或中藥加西藥治療,此種方法是一種荷爾蒙療法,見效較快,但停藥即發,適合手術前的腫物縮小,便於手術,以及適用於生長較快的腫物。



2、男性乳房發育是什麼原因


2.1、乳腺增生,乳房腫塊,伴有輕微壓痛,腫塊多半靠近乳房周邊,常局限於單側,包塊增大時呈囊性。


2.2、乳腺炎,急性化膿性乳腺炎局部皮膚紅、腫、熱、痛,患處出現壓痛性腫塊,同時可出現發熱等全身症狀。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2.3、乳腺纖維瘤,臨床上以無痛性乳房腫塊為主要症狀,好發於乳房的外上部位。少部分病例乳腺纖維腺瘤與乳腺增生病共同存在,此時則可有輕微的乳房脹痛。


2.4、男性乳房發育症,男性乳房發育症是由於生理性或病理性因素引起雌荷爾蒙與雄荷爾蒙比例失調而導致的男性乳房組織異常發育、乳腺結締組織異常增生的一種臨床病症。生理性乳房發育症一般好發於新生兒、青春期和老年期。病理性男性乳房發育則可見於先天性無睪丸綜合征、睪丸女性化、病毒性睪丸炎、創傷後引起的睪丸萎縮、睪丸腫瘤等。


2.5、男人乳房保健,飲食和訓練是預防關鍵,男性乳腺發育異常最應當注意的問題就是存在癌變的風險。男性乳腺發育正常的話基本不存在癌變的情況,但男性乳腺增生中還是可能會產生惡性病變的可能。



3、什麼是男性乳腺發育症


男性乳腺發育症是由於生理性或病理性等因素引起的男性體內雌、雄荷爾蒙等荷爾蒙比例失調,進而導致乳腺組織異常發育、乳腺結締組織異常增生的疾病;患者常常產生較大的心理壓力和較重的精神負擔。


男性乳腺發育症患者的症狀表現為雙側或者單側的乳房顯著發育、肥大、增生,一般觸診有乳腺彌漫性腫大、質地相對較硬,在乳頭周圍可觸及圓盤狀硬性結節,乳暈區出現扁圓形腫塊,可伴有微痛不適或輕微壓痛。


目前對於男性乳腺發育症的治療主要可歸結為病因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三大方面。


因此,男性乳腺發育症的患者大可不必羞於啟齒、違疾忌醫,只要及時尋找醫院就診,通過詳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細的詢問病史,體格檢查及輔助檢查,通常都可以得到妥善的處理,消除心理障礙。



青春期男孩的乳房發育是疾病嗎

在青春期,男孩子的內分泌功能逐漸活躍,睪丸在大量分泌雄荷爾蒙的同時,雌荷爾蒙也有所提高。開始,雄荷爾蒙的量遠遠超過雌荷爾蒙,以至雌荷爾蒙對人體器官的作用並不明顯。一段時間後,有些男孩子由於內分泌暫時紊亂,雌荷爾蒙分泌量相對過大,可出現一時性的荷爾蒙比例失調,使體內雌荷爾蒙水平一度上升,再加上乳房組織對雌荷爾蒙的敏感性增加,於是,就會引起乳房增大。同時,與這一時期生長荷爾蒙及腎上腺皮質荷爾蒙增加對乳腺刺激加強也有關系。


青春期的男性乳房增大,大都表現在一側或兩側乳頭或乳暈下,有一個大小不等的硬塊,一般為盤狀,小者如櫻桃,大者有半個核桃大小,直徑為2至3厘米,邊緣界限清楚,有脹痛和觸痛感,甚至有乳汁樣分泌物。有的人懷疑是腫瘤或其他病變,有的人懷疑發生了性的改變,為此惶惶不安。其實,這是男孩子青春期的一種生理現象,多發生在13至16歲,發生率大約為40%至50%,一般維持一年左右,少數人持續的時間稍長一些。這種生理性乳房增大對健康沒有損害,一般不需要任何治療,隨著內分泌功能的逐漸完善,便會自然消退。


男性乳房發育類型

1、生理性


生理性的男性乳腺發育一般常見於新生兒時期、發育期和老年期;新生兒期的乳腺發育大多受母親體內胎盤雌荷爾蒙影響而致,通常經過2~3周的時間會自行消退;發育期的男性乳腺發育症可能與腎上腺荷爾蒙、生長荷爾蒙、性荷爾蒙對腺體的刺激有關;老年期男性乳腺發育是由於正常荷爾蒙成分的改變而引起的。


2、病理性


病理性男性乳腺發育症的病因尚不明確,通常認為主要是由於各種因素導致體內內分泌紊亂進而引起雌荷爾蒙與雄荷爾蒙比例失調而致。


3、藥物性


臨床上,發現由於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容易引起內分泌系統功能障礙,性荷爾蒙代謝異常,導致雌荷爾蒙水平過高從而產生男性乳腺發育症.


4、特發性


文獻稱約有50%以上的男性乳腺增生症找不到明確的原因,測定的各種荷爾蒙均為正常。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清理男人的私處
上一篇:男人吃泥鰍煮蛋有什麼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