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欲望下降的原因

男人欲望下降的原因


1、男人欲望下降的原因是疾病和精神、心理狀態


1.1、疾病:全身性疾患如腫瘤、慢性疾病、神經疾患、營養不良或過盛、過度疲勞等,均可能造成性欲低下,如患有慢性攝護腺炎、副睪丸炎、包皮炎等,在性生活時會出現不適反應,從而抑制了性欲望; 陽痿(勃起功能障礙)、早洩等會挫敗男子自尊心,時間一長,就開始回避甚至拒絕性生活,最終造成性欲低下;心血管疾病、結核病、肥胖症、高血壓、糖尿病和肝硬化等可以明顯降低性欲,讓人毫無“性”趣。


1.2、精神、心理狀態:有的人對性生活缺乏正確的認識,隨著年齡的增加,認為性生活失去了生育意義後,便不再或不敢有“性趣”。另外的人認為“一滴精,十滴血”,性活動會影響人的壽命,損傷元氣;或者因工作環境惡劣,經濟壓力大,人際關系緊張,家庭不幸,心情長期壓抑,精神方面的創傷等,導致過多的顧忌、憂愁、憤怒或恐懼,都會影響心理狀態,抑制大腦性中樞,出現性欲低下;或者夫妻感情不融洽,男方因暫時的性功能障礙而受到女方的責備和嘲笑,產生自卑和自責心理,進而產生精神上的壓力,害怕再次失敗,從而盡量壓抑自己的性要求,久而久之導致性欲的減退;或者性需求、性感受的交流不夠,夫妻間缺乏共同“性趣”和彼此信任,男性經常因為不能滿足妻子而感到抑鬱和焦慮等,都會讓男子產生性欲低下。



2、男人欲望下降的原因是營養和情緒


2.1、營養:營養是性生活的物質基礎。營養不良,可造成女子閉經。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微量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含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和鋅的食物,可維護性功能的正常水平。不過,也應注意,營養過剩會引起肥胖,而重度肥胖則容易發生性欲減退。


2.2、情緒: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欲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悲傷、恐怖、憤慨、憂愁、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欲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隨著不良情緒的消退,性欲也將隨之恢復,但一般來說其恢復的時間要比不良情緒消退慢一些。


3、男人欲望下降的原因是感情和菸酒


3.1、感情:夫妻感情與性欲的關系十分密切又相當微妙。這不奇怪,因為人類與其他動物不同,性欲的產生並不是單純的生物本能,多由愛情所引發。


3.2、菸酒:少量飲酒可讓人產生欣快感,酒精似乎能“助興”,讓人產生沖動的欲望,但實際上酒精更多的是損害男人的性能力,尤其是長期酗酒的男人,其性腺可能會“中毒”,導致睪丸萎縮,使性功能減退、性欲低下;長期大量吸菸與不吸菸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性欲低下。菸酒過量者,菸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酒精被身體吸收以後,抑制身體產生雄荷爾蒙,導致性功能降低,出現性感覺障礙,對性生活失去興趣,性欲低下。



增強男人欲望的食物

1、海鮮:海鮮和瘦肉一樣富含鋅元素。鋅是男人所必需的一種重要元素。如果缺乏鋅將導致性欲低下,精子量少,甚至陽痿。男人每次射精中大概含有5毫克鋅,是每日鋅攝入量的三分之一,因此性生活越頻繁,他就需要補充越多的鋅。


迅速增強男人性欲的小食物


2、蛋類:研究表明,雞蛋中所含的物質可以有效提高性欲。


3、人參:有沒有感覺疲勞和緊張?每天吃一克西伯利亞或韓國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人參將有助於緩解疲勞和緊張,尤其是對於那些工作壓力特別大的人很有幫助。同時,人參還可以增強人的生命力和提高性欲。


4、銀杏酚:如果男人勃起有問題,還可以試試銀杏酚,每天食用兩到三次,每次40到60毫克。銀杏酚促進腦部血液循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銀杏酚也會促進陰部血液循環。



增強男性欲望的方法

1、適當節欲 在剛結婚時,夫妻雙方的性欲都會比較強,這時不要一味縱欲,適當節制和規律性生活,對保持性能力的良性發展大有裨益。過分追求性愛次數的人,性愛質量會大打折扣,性欲減退速度也容易加快。


2、冷熱水交替浴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訓練方法,夏天訓練最好。在用溫水洗浴後,將水溫調低,給陰部冷卻3分鐘,陰莖、陰囊收縮後再將水溫調回正常狀態沖洗,重復3次。這能幫助男性減輕性疲勞。


3、摒棄不良習慣 吸菸、喝酒、熬夜都是性能力的致命殺手,要想保持性欲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摒棄這些不良習慣十分重要。


4、注重心臟健康 “強精必先強心”,性能力與心臟功能密切相關,如果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就醫,以免殃及性功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蛋疼是什麼原因
上一篇:男人脾酒肚有什麼害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