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乳房大如何減小

男人乳房大如何減小


1、男人乳房大如何減小


1.1、減肥治療


男性胸部過大,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肥胖。想要擁有一副挺拔的男人身材,減去你那令人尷尬的大胸,減肥是必不可少。


1.2、醫院檢查


生理荷爾蒙有利於促進生理器官的發育。男人之所以胸部很大,出現偏女性化,很有可能是體內雌性荷爾蒙過多導致。這時候就需要去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查出病症出在哪,然後在醫生的配合下進行有效的治療。


1.3、瘦胸藥品


男人胸部裡的眾多脂肪一旦被減,胸部便會恢復常態。如今市場上的瘦胸藥也很多,而且很有效果,像一些瘦胸精華露,塗抹在胸部,使用簡單能在短時間內為胸部燃脂,使其恢復緊實。



1.4、休息飲食


在飲食上也要注意。首先要避免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因貪嘴只吃肉食,天天大魚大肉,胡吃海塞,生活不規律,體內都是處於亞健康狀態,脂肪怎能不多,胸部怎能恢復常態。


2、為什麼男人乳房也會大


2.1、睪丸疾病


睪丸功能不佳、先天性睪丸發育不良;睪丸炎、睪丸損傷;睪丸腫瘤等,使雄性荷爾蒙分泌量減少,雌荷爾蒙水平相對增加,導致乳房發育。


2.2、肝臟疾病


身體裡的性荷爾蒙都由肝臟加以處理,雌荷爾蒙也不例外。如果肝臟患了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疾病,體內未經處理的雌荷爾蒙會逐漸增多,最終導致乳房發育。


2.3、腎上腺疾病


腎上腺是男子雌荷爾蒙的一個重要“產地”,如果腎上腺長了瘤子或組織有增生,雌荷爾蒙產量會異乎尋常地增多,導致乳房發育。



2.4、下丘腦——垂體疾病


下丘腦——垂體分泌促腎上腺皮質荷爾蒙,命令腎上腺工作。一旦腦垂體患腫瘤等病變,這種物質分泌量會異常,盲目地促使腎上腺產生更多雌荷爾蒙。


2.5、藥物影響


一些藥物如孕荷爾蒙、異菸肼、利血平、三環類抗抑鬱劑、氯丙嗪、甲基多巴、安體疏通、苯丙胺、洋地黃等藥物,也可影響雌荷爾蒙的代謝而引起乳房增大。


3、男人乳房發育的臨床表現


3.1、乳房增大:乳房隆起,異於平常男性,可是單側或雙側,有時可伴有乳頭和乳暈增大。


3.2、乳房疼痛:男性發育的乳房經常會有脹痛感,或刺痛,跳痛,如果有明顯的結節,經常可伴有壓痛或觸痛,沒有疼痛的患者少見。


3.3、乳頭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溢液:一般以擠壓乳頭有白色乳汁樣分泌物為主要表現,自行溢液者少見,此類患者的乳房外觀常如成人女性,故臨床上有時稱這一類型為“泌乳型”或“女性型。”



中醫治療男人乳房大

1、【治法】 疏肝解鬱,化痰。


【方藥】


主方逍遙散(陳師文等《太平惠民和劑局方》)加味


處方:柴胡10克,當歸9克,白芍15克,白術10克,茯苓12克,甘草6克,薄荷9克,鬱金10克,川貝母10克,夜交藤10克。水煎2次分2次服,每日1劑。


2、中成藥


2.1、逍遙丸,口服,每次9克,每日3次。


2.2、丹梔逍遙丸,口服,每次9克,每日3次。


2.3、消瘰丸,口服,每次9克,每日1~2次。


3、【治法】 行氣活血,祛瘀散結。


【方藥】


主方散結Ⅱ號加減(黃吉棠《泌尿科病》)


處方:柴胡10克,赤芍15克,三棱10克,莪術10克,鬱金10克,當歸10克,丹參15克,素馨花10克,三七9克,甘草6克。水煎2次分2次服,每日1劑。


男人乳房大的危害

1、致癌率高:調查發現,乳房肥大的男性乳腺癌發生率遠遠高於女性,同時男性乳房肥大還易引發乳腺增生、乳腺囊腫等乳腺疾病的發生,嚴重危害健康。


2、肝功能損害大:乳房肥大的男性會出現肝功能異常的現象,尤其是轉氨酶偏高,應引起重視。


3、乳房皮膚凹陷:乳頭內陷,偶爾伴有乳頭溢血。疼痛雖然有時候會不很明顯,但仍然是男性乳房發育症的危害之一,如果發現乳頭出現回縮,且累及皮膚,都應該提高警惕。


4、易致男性疾病:部分男性乳房肥大患者還會出現分泌乳汁的現象。此時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會導致腎上腺炎,惡性腫瘤(如睪丸腫瘤,絨毛腺上皮癌)。


5、夫妻生活質量下降:一方面由於患者雌性荷爾蒙的過度分泌,致使男性性欲下降;另一方面是受心理因素影響,患者會感到自卑、羞愧,認為自己“不夠男人”,從而使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再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和諧,影響家庭幸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最適合做什麼運動
上一篇:男人流精有危害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