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提高男性精子質量

如何提高男性精子質量


1、如何提高男性精子質量

1.1、多參加訓練


研究表明,男性身體過度肥胖,會導致腹股溝處的溫度升高,損害精子的成長,從而導致不育。因此,體重控制在標準范圍內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


1.2、驅除不良習慣


少去桑拿房、蒸氣浴室。高溫蒸浴直接傷害精子,還抑制精子生成。戒菸。數據顯示,44%的人認為,吸菸是精子數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因此戒菸勢在必行。



1.3、放松心態


精神壓力過大也對精子的成長有負面影響。所以男性應做些能讓自己放松的事情,如散步、洗澡等,然後再享受性生活。


1.4、多吃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鋅、硒等利於精子成長的成分。堅果、魚類中富含歐米茄3脂肪酸,也應多吃,利於精子細胞成長。


1.5、經常去診所體檢


病菌感染也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應該經常到醫師那裡,接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受衣原體、攝護腺的相關檢查。自我檢測。常借助工具對自己的精液進行測試。


2、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吃什麼好

2.1、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2.2、蛇肉


近年來,食蛇肉已成為一種時尚。當兩條蛇交尾時,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蝮蛇可達6~24小時),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時間延長。


2.3、豆芽


豆芽貴在“發芽”,無論黃豆、綠豆,發芽時產生的多種維生素都能夠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並且促進性荷爾蒙生成,對死精症、少精症、弱精症都有療效。


2.4、核酸


核酸是支配生命活動的核心物質,既是蛋白質合成的基礎,又提供遺傳信息,對人體生長、發育、繁殖、遺傳等重大生命活動起關鍵作用。含核酸豐富的食品有牛肉、動物肝腎、蝦、牡蠣、蘑菇、堅果等。



2.5、人參


這不只是老人家用來進補的補品,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爾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並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動頻率。


3、男性精子質量不好是什麼原因

3.1、太胖


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25(體重超標)會導致精子數降低22%,精子濃度及活力也明顯降低。BMI超過35(肥胖症)會使精子數減少危險增加19倍。


3.2、緊身褲


研究發現,穿緊身褲120天甚至會導致男性精子數減少100%。這是因為緊身褲會導致睪丸過熱,進而影響精子,換上寬松褲子73天,精子數可以得到恢復。


3.3、菸酒


吸菸會損害DNA,加速精子突變。飲酒也降低精子數量、精子濃度及正常精子數百分比。


3.4、防曬霜


研究發現,防曬油中的某些化學物質會導致精子數降低33%。因此,男性在準備要孩子期間,最好不用防曬霜。


男性精子質量的標準是什麼

1、精液量:


正常精液量≥2ml。大於7ml時為過多,不但精子密度降低,而且易從陰道中流出,以致精子總數降低,常見於精囊炎;小於2ml為精液量過少,但通常以1ml以下為過少。


2、顏色


正常是灰白色或略帶黃色。乳白色或黃綠色提示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粉色,紅色,顯微鏡下見紅細胞者為血性精液,常見於副性腺,後尿道的炎症,偶可見於結核或腫瘤。


3、酸堿度


精液正常的pH值為72-78。小於7.2見於射精管梗阻或受尿液污染。大於7.8見於精囊炎症或標本陳舊。


4、液化時間


正常精液射出後,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變為膠凍狀,經15~30分鐘在攝護腺液化酶的作用下變為液體,此為精液液化。射出精液30分鐘後,精液仍不液化屬於異常。


男性提高精子質量要注意什麼

穿寬大的棉織內褲比“Y”字形尼龍內褲好,這樣可以使陰囊免受干擾,有利於精子生成。要避免洗熱水澡。一天坐著開車不要超過3小時,因為睪丸貼著身體時間過長,會使溫度升高,影響精子的生成。



跑步要適量不要過於激烈,激烈的跑步運動會降低精子活力,因此跑步要適量,不要過於激烈。


心情緊張、生氣是數百種疾病的根源,其中也包括使精子減弱,因此,要經常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果生殖器經常充血,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造成精子活力降低。因此,不應該長期禁慾。


休息時間不要過長,要找些或輕或重的事做。不要懶惰,但也不要幹過重的體力活。休息和體力勞動都要適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促精子活力中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