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攝護腺治療的辦法

男性攝護腺治療的辦法


1、男性攝護腺病治療的辦法

1.1、抗菌治療


攝護腺液培養發現已知的尿路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治療的依據。若發現泌尿生殖道罕見的病原體或共生菌,則不能確定為致病病原體。


非細菌性攝護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跡象,經一般療法治療無效,亦適宜采用抗菌藥物治療。



1.2、物理治療


攝護腺按摩可排空攝護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攝護腺按摩。


1.3、手術治療


外科治療可用於反復發作的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攝護腺摘除能夠達到治愈的目的,但是要慎用。由於攝護腺炎通常累及腺體的外周帶,因此,攝護腺電切術難以達到治療的目的攝護腺電切術能夠去除攝護腺的結石和攝護腺導管附近的細菌感染病灶,有益於降低外周帶病灶的再感染。攝護腺炎可導致反復尿路感染及不育。


2、男性攝護腺疾病如何調理

飲食要清淡。攝護腺炎患者的飲食要清淡,要有營養以及要少刺激,在日常多攝取些含鋅的食物,避免刺激、辛辣、酸性的食物,如蒜蔥、辣椒、韭菜等等,吃得過多刺激的食物會造成攝護腺充血而加重病情。


按摩方要掌握。通過定期對攝護腺進行按摩,使攝護腺液得以引流,排除炎性物質,從而消除攝護腺的淤積液,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從而起到治療攝護腺炎的作用。


性生活要規律。攝護腺炎患者的性生活要有規律,要保持潔凈,過於頻繁的性生活會使攝護腺充血;性生活不潔可加重感染程度。因此,患者在治療期間性生活應有所節制,避免性生活的不潔凈。



生活習慣要良好。生活習慣不規律、飲食結構不合理都會加重患者的病情,如過度勞累、便秘都會容易導致攝護腺充血而加重病情。


3、男性攝護腺疾病吃什麼好

3.1、蘋果


攝護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人在患慢性攝護腺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3.2、番茄


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攝護腺炎的幾率降低32%。


3.3、西瓜


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寸長的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 印度神油陰莖增大按摩精油

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3.4、苦瓜


維生素C含量豐富,有清熱解毒、利濕、解疲勞、清心明目、益氣的功效。苦瓜能夠治療攝護腺炎、尿路感染,涼拌、炒熟吃均可。


3.5、三文魚


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三文魚等深海肥魚可阻止攝護腺腫瘤發展。研究發現,每周至少吃一次三文魚可降低罹患晚期攝護腺癌危險。


男性攝護腺疾病是發病原因

1、感染因素


在細菌性攝護腺炎中致病微生物與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的致病菌相似,常見的致病菌是大腸埃希桿菌(大腸桿菌),少數是變形桿菌,克雷白桿菌,腸球菌等。


2、化學因素


非細菌性攝護腺炎的原因和致病原目前尚不清楚,致病菌有可能是無法確定的致病微生物,近年臨床研究發現衣原體和支原體可能是慢性攝護腺炎的主要致病菌,或者它是非感染性的疾病,有人推測可能是尿液反流入攝護腺引起“化學性”攝護腺炎。



3、免疫因素


關於攝護腺炎的免疫學研究可以追溯到最初的通過研究攝護腺液中的免疫球蛋白,發現抗體包被細菌,以及抗攝護腺抗體的存在,最近應用動物模型成功模擬攝護腺炎是一個自體免疫反應的過程,令人鼓舞的是研究發現在攝護腺炎的發病過程中細菌產物提供了最初的抗原刺激,引起隨後的免疫反應過程。


男性攝護腺疾病要注意什麼

1、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4、避免磨擦,會陰部磨擦會加重攝護腺的病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性陰莖為什麼越來越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