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陰莖為什麼越來越小

男性陰莖為什麼越來越小


男性陰莖為什麼越來越小

肥胖的因素,很多肥胖的男性的陰莖看起來要比一般男性陰莖短小,這是因為一些小腹部、恥骨聯合部、會陰部脂肪豐滿突出的男性,往往陰莖的發育欠佳,與正常的男性想必自然會小一些。但是這種情況,可能會在男性結婚後,性生活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男性朋友應該引起注意。

Super KAMAGRA 160mg

中文名稱 :綠色威而鋼 卡瑪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生產藥廠 :Ajanta Pharmaceuticals

卡瑪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6

卡瑪格規格 :1盒4顆

卡瑪格成份 :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營養沒跟上,陰莖的大小與其營養也有關系,體格健壯,身材高大的男性,陰莖的發育情況一般情況下,比較好,陰莖會顯的粗大。但是陰莖的大小不會與其身高成比例的。

陰莖的大小也受溫度,環境等因素影響,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溫度,陰莖的大小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性夢亂倫:我進入嬸嬸的身體
元配的復仇
從那夜晚起我開始迷戀上出軌的一夜情


性生活不規律,過度的自慰也會導致男性陰莖短小的現象,如果男性過度的自慰,就會使腎臟在發育時無能量去壯大發育性器官,形成男性陰莖短小。

男性包皮過長是常見的現象,如果存在這種現象,也有可能會阻礙陰莖的發育,成為小陰莖,還會影響性生活的和諧。

2、男性陰莖保養注意

陰莖分陰莖頭,也稱龜頭和陰莖兩部分,陰莖頭和陰莖交界處稱冠狀溝,冠狀溝處有上翻的包皮。脫落的上皮細胞,包皮內腺體分泌物、塵埃和尿液蒸發後的殘餘物積聚在包皮裡形成包皮垢,包皮垢對陰莖頭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炎症。如果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包皮仍然把陰莖頭全部包住,根本無法上翻,便稱之為“包莖”,如果能夠上翻,而不能夠使陰莖頭常露出的,叫“包皮過長”。有包皮過長和包莖的人,由於包皮緊緊包住陰莖頭,產生的包皮垢更多,危害性更大。有研究表明,包皮垢有致癌作用,可引發陰莖癌,同時,不潔的外生殖器婚後可引起配偶生殖器疾病的發生。

3、男性勃起過程

當大腦皮質接受性刺激後,輸出沖動就會傳到脊髓。從下丘腦前部傳來的沖動投射到脊髓神經的骶段中樞,從丘腦後部來的沖動則通過中腦被蓋投射到脊髓胸腰段中樞。副交感神經纖維從骶髓S2~S4離開脊髓前根經盆神經與交感神經纖維從胸12至腰3經腹神經叢支配男性生殖器。男性生殖器背神經進入泌尿生殖隔的後緣,支配球海綿體肌及坐骨海綿體肌,再進入泌尿生殖隔下筋膜後分支,支配男性生殖器海綿體、尿道海綿體及尿道,再於男性生殖器懸韌帶間向前在男性生殖器背面分支,支配皮膚、包皮及龜頭。男性生殖器中有豐富的感覺受體,通過陰部神經將沖動傳至骶髓,與副交感傳出神經連接而引起男性生殖器勃起發生。


前戲怎麼做?看看古代房中術怎麼說
中醫治療陽痿早洩
早上做愛的優點


男性陰莖吃什麼變大

1、獼猴桃

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

2、紅棗

紅棗有益血壯神的功能,紅常食用能起到補血的作用,對早洩和陽痿患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3、芒果

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4、白果

取銀杏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周,可治夢遗過多。

5、葡萄

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男性陰莖禁忌食物
1、啤酒

英國科學家最近發現,啤酒中含有一種8—Prenylnaringenin的化學物質,它會限制精子的繁殖力。男性精液因而受到影響,過早釋放卵細胞受孕所必不可少的酶。這也是男性不育症和性能力欠佳的原因之一。

2、鹽

吃鹽過多,能使男性喪失性欲。醃制的食品太咸,是血壓升高的元兇。醫學研究證實,高血壓、陽痿和低睪丸荷爾蒙三者之間存在密切關系。成年人每日鹽攝入量為6克,但許多人的攝取量卻高達12克。

3、肉

肉類食物無不含有豐富的動物脂肪和一定數量的膽固醇。膽固醇水平越高,影響男性陰莖勃起的風險性越大,這已被西方國家的飲食調查結果所證實。因此,假如愛吃肉類菜肴,盡可能吃瘦肉。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中年男性皮膚老化可能是更年期到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