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的精子吃什麼能補

男人的精子吃什麼能補


1、男人的精子吃什麼能補

1.1、蛋類


蛋類是精子最好的補充劑,由於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維生素,並且還含有鋅,鋅是精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進食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有助於生精。


1.2、果仁


果仁能夠存進男性性荷爾蒙的分泌,令其規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棗,除了促進性荷爾蒙分泌的作用外,還有很好的健腎、補血、益胃和潤肺的功能。



1.3、洋蔥、大蒜等


洋蔥、大蒜等食物可以強烈刺激中樞神經,並進一步刺激生精的器官。


1.4、韭菜


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夢遗、多尿等疾患。


1.5、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荷爾蒙,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適量食用動物內臟,有利於提高體內雄荷爾蒙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2、男人補精子需要哪些營養

2.1、蛋白質與精氨酸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參、蹄筋、豆制品、瘦肉等。


2.2、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康爸爸富含多種維生素,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系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


2.3、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人的睪丸,攝護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睪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較多,準備懷孕男性可以多吃。


2.4、富含性荷爾蒙的食物


羊腎、豬腎、狗睪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2.5、富含鈣質的食物


鈣是人體必需的一種元素。含鈣食物中的鈣離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咸蛋、蛋黃、乳制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3、男人吃哪些食療補精子

3.1、杞精燉鵪鶉


做法:準備鵪鶉1只,枸杞子、黃精各30克,鹽、味精少許。將鵪鶉宰殺,去毛及內臟,冼凈,枸杞、黃精裝鵪鶉腹內,加水適量,文火燉酥,加鹽、味精適量調味即可。


3.2、牡蠣豆腐湯


做法:準備鮮牡蠣肉、豆腐、薑蔥、蒜片和淀粉等,首先將豆腐和牡蠣肉洗幹凈,豆腐切丁,牡蠣肉切成薄片。然後用花生油爆香蒜片,接著倒入蝦油和水,等水燒開後加入豆腐丁。最後等水燒開加入牡蠣肉、蔥絲,最好是加點淀粉勾芡進去會更加美味。


3.3、香酥帶魚


做法:準備帶魚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poxet.tw

200克,香油、老抽、鹽、醋、料酒、蔥末、薑末、植物油各適量,先將帶魚處理幹凈,並且切段,加鹽、料酒拌勻,醃5分鐘,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油鍋燒熱,爆香薑末,下入醋、老抽、蔥末翻炒兩下,加水燒沸,轉小火後淋入香油,澆到煎好的魚上即可。


男人補精不能吃什麼

1、啤酒


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2、炸雞


夏天愛吃燒烤的男人注意了,專家指出,燒烤和油炸的淀粉類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導致男性少、弱精。此外,重金屬鎘、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


3、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男人補精要注意什麼

1、不能喝酒


這些年來,媽媽們通過各種報道、新聞或是跟中醫大夫打聽得到的知識發現,男人不能總喝酒,酒會將精子灌醉,讓精子變弱,酒精還可能會將精子給殺死,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所以準備懷孕時的男人若是在這個時候喝酒,可能會得到老媽的一句怒喝:不許喝酒!那麼你就得乖乖的戒酒忌酒了。



2、不能熬夜


老媽半夜12點醒來時,若看到你房間裡的燈還亮著,定然又會去跟你嘮叨,不僅是為了你身體著想,也是為了她那沒有出生的孫著想,她怕你熬夜加班玩遊戲會傷到精子,出現弱精、少精可就壞了,所以監督兒子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也是她們常用的方法。


3、不能生氣


男人們工作競爭大,壓力自然也不小,天天皺著個眉頭,心情不好,精子也會受到情緒的影響,會導致內分泌的失調,對精子的質量、數量也會有一定影響,所以特別在準備懷孕時的三個月內,聰明的老媽會告訴你要放松心態,不要生氣,才能早點當爸爸!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哪些屬於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