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可樂會讓男人絕精嗎

可樂會讓男人絕精嗎


1、可樂會讓男人殺精嗎


目前沒有可靠證據證明飲用可樂會引起精子質量的下降。一些大量飲用可樂導致精子質量下降的情況,也是因為他們不健康的飲食習慣而不是可樂。


精子減少只是指數量上,目前衡量男性生育能力的一般是精子質量。2001年-2006年間,丹麥醫生詹森(TinaKoldJensen)對2554名年輕男子的精子質量和咖啡因攝入情況進行了調查。


結果發現,每日飲用咖啡(咖啡因總量低於800mg)、飲用可樂(每天兩瓶500ml裝)壓根不影響精子的數量、活力與形態。


對極少數(3%)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poxet.tw

“巨量”飲用可樂或咖啡因的年輕人而言,其中一些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人確實存在精子質量下降的問題(精子總數下降30%,但依然處於世界衛生組織所給出的正常精子總數范圍內。)


對此醫生認為,這些人不只是喝更多的可樂,還有其他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換句話說,喝“巨量”可樂,只是不良飲食習慣的一個方面。


因此,並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大量飲用可樂會引起精子質量的下降。


2、經常喝可樂有什麼危害


可樂中因為有很多的糖類,並且這些湯類吸收是很快的額,所以很容易造成攝入的熱量過度,從而就會導致發胖。


喝可樂的壞處是有很多的,在可樂中是含有很多的咖啡因,如果經常的喝,會有成癮性的。


其實經常的喝可樂是很傷牙齒的,主要就是在可樂中含有很多的二氧化碳和一些磷酸,這樣就會很容易形成碳酸的,從而對於牙釉質會有一定的腐蝕效果,從而嚴重的破壞牙齒的健康。


骨質疏松,經常喜歡喝可樂的人,會很容易導致骨質疏松的,可見喝可樂的壞處是有很多的,主要是因為可樂中的磷酸可能會導致骨折,並且裡面大量的磷元素也會影響對於人體的吸收。

3、什麼人不宜喝可樂


高血壓患者不宜


飲含咖啡因的飲料過多,會使血脂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高血脂患者多飲,會加速病情的惡化。


兒童不宜


由於咖啡因對中樞神經有較強的興奮作用,有學者研究證明,兒童多動症與此有關,可引起兒童精神煩躁、不守紀律、學習成績下降等。


孕婦不宜


咖啡因會抑制胎兒在母體中的正常發育,喝可樂過多,生下的嬰兒往往體重偏輕,自然死亡率較高。


老年人不宜


可樂有利尿作用,可使人體對鈣的吸收減少一半。老年人經常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加劇體內鈣質的缺乏,引起骨質疏松,容易骨折。


男人吃什麼會殺精

1、油炸過或者是燒烤食物。


油炸、燒烤,聽起來是令人無法抵制的美味呢,不過美味有時候就像帶刺的玫瑰,吃多了可能會傷身呢。聚會的時候可能大家會一起燒燒烤,或者是快餐店吃點炸雞啤酒之類的,痛快痛快大吃一頓。但是這些食物是會殺精呢,建議男筒子們想要當爸爸的話就不要自棄呢。


2、咖啡因的食物。


喝咖啡提神呢,可能你也養成習慣每天一杯咖啡了。不過咖啡或是含有咖啡因的食物是會令人體的交感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的狀態,這樣可能男筒子就沒有什麼性欲了,而且精子可能精子也會減少。


3、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物。


巧克力、奶茶、奶油蛋糕這些食物不僅女性不要多吃,男筒子也要少吃呢。食物中含有反式脂肪酸的話,是會減少精子的產生呢,精子沒有活性就糟心了。



4、芹菜。


芹菜挺好的呀,能降血糖,如果你家LG剛好愛吃芹菜的話,最好不要長時間吃哦,這樣會降低精子的質量呢。


男人吃什麼對精子好

1、韭菜: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夢遗、多尿等疾患。



2、動物內臟: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荷爾蒙,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適量食用動物內臟,有利於提高體內雄荷爾蒙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3、鮭魚:含高蛋白質,能增加體內荷爾蒙分泌。


4、生蠔: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其他如龍蝦、海膽、海參、魚卵、蝦 卵、貝殼類、海藻類等的補益效果也不錯。


5、人參:其中所富含的植物性荷爾蒙可提升固酮的含量,並增加精子的制造量和性活動頻率。


6、當歸:當歸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荷爾蒙,可紓解因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也有補血的作用,能讓人氣血順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用硫磺香皂會殺精嗎
上一篇:男人能喝葛根粉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