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性冷感怎麼辦

男人性冷感怎麼辦


男人解決性冷感要消除壓力

集中精力提高自身和對方的樂趣,尋找並消除性欲低下的原因。男子不僅要擺脫自己的消極情緒,還要幫助伴侶一起超越這種心理障礙。讓伴侶認識到問題的性質和可能原因,讓她避免向自己施加壓力,促進雙方的交流。

印度犀利士20mg


當女生不斷性暗示,男朋友卻無動於衷時,以往如狼似虎的男友竟然拒絕自己,她們內心的小劇場就會連連上演,男人天性好色這個刻板印象讓不少男友無辜受罪。事實上,我們要先接受男人的確有性慾低落的時候,除了受心情環境影響,隨住年齡增長性慾也會下降。醫生Anup Jethwa在網上醫生平台LloydsPharmacy

提及男性在30歲至40歲間,男性荷爾蒙-睪固酮(Testosterone)會逐年下降1%,而40歲後下降的幅度會更大,因而導致性慾降低。

男人解決性冷感要慎重使用藥物

不少藥物,如各種抗抑鬱藥、利尿劑、降膽固醇藥物和消炎藥,都會影響人們的性欲和性表現。患者在使用時,應該密切關注自己的性生活是否規律、令人滿意,如果出現問題,應及時與醫生商量,選擇其他藥物進行治療,爭取將藥物對性能力的影響降到最低。

男人解決性冷感要堅持運動

良好的身體狀態是性生活的重要保證,但在選擇運動項目時也頗有講究,比如騎自行車就不值得推薦。無論男女,長時間騎自行車都會嚴重壓迫會陰部。對男性來說,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ED);對女性來說,可能出現會陰部麻木,對性愛的感受也會大幅下降。而像慢跑、散步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適合大多數人。

4、男人解決性冷感可與伴侶談論性趣

我們也知道,對於一個曾經逃避性愛的人來說,要他談論性方面的事情是有點難為他了。如果是太緊張的話,不如試試挑一本關於性愛的書,隨便翻一頁和你的伴侶一起閱讀,指著裡面的內容或插畫,大家一起笑笑,最主要的是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正在變得開朗,為著你們的關系而努力著。並且認真準備每一次的性生活。

5、男人解決性冷感可刺激敏感區域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性愛僅僅是與那幾個隱秘地方聯系起來。其實,如果我們能更多的去關注身體上其他的敏感區域,不但能減少我們的壓力而且還能增添不少的樂趣。在性生活裡面,從有感覺到性高潮,並僅僅是刺激性器官是不夠的。發掘一下你和你伴侶身上其他的敏感區域,讓彼此之間都感到快樂,記著,我們是為了享受而性愛,不是為了性愛而性愛。

男性透過運動和飲食也可防止睪固酮下降,許博士指出增加肌肉的運動可減緩男性荷爾蒙下降的速度,而大腿是人體中肌肉量最多的地方,因此做深蹲等鍛煉大腿肌肉運動會比較有效地增加整個身體的肌肉量,從而提升慾望

男人性冷感吃什麼

1、銀杏

銀杏是公認最有效、最聞名的強精食品,但一次吃太多反而有害,每天最多吃5顆。

吃法:剝掉外面硬硬的皮,留下薄皮,把銀杏放在鍋裡,加水淹滿銀杏即可,然後加一點鹽。煮的時候要一邊攪拌,水快要沸騰時,薄皮會自然脫落,再加一點水,把薄皮剝幹凈再吃。

2、蜂蜜

蜂蜜能迅速被身體吸收,發揮功效,不只能補充精液的不足,還能夠完全消除疲勞,可謂床邊不可或缺的補精食品。不過糖尿病患者不宜使用蜂蜜。

吃法:直接食用或以水沖服最佳。

3、麻雀肉

中醫歷來認為,雀肉可益氣壯陽,暖腰膝。冬天進食雀肉可治陽痿不育,年老體弱者食之,可益精髓,治體羸弱。

吃法:先去除麻雀的嘴和翅膀,洗凈後瀝幹水分。為除掉腥味,可把它在加有蒜汁的酒裡浸漬片刻,然後在慢火溫油中略炸,再用低溫油炸至金黃色取出。麻雀取出後,應立即拌上蒜泥等作料,從頭部吃起,保證會得到滿意的效果。

男人性冷感的原因有哪些

1、大環境壓力:生活和工作都是會具有一定的壓力,在日常對工作方面進行忙碌和奔波,都會導致患者回家後感覺到疲憊不堪,加上時間的一些安排方面相對比較急促,所以在性生活沒有得到合理的安排和身體體能比較差的情況下,自然是會導致性生活存在障礙之後而形成性冷感。

2、性生活過於死板:在性生活方面如果是處於例行公事的狀態時,對於性愛只是以習慣性的一個模式進行且沒有任何的新意時,自然是會導致性欲方面開始變得減退,並且在隨著後期的性生活成為一種習慣性的公事模式下,也會導致對性欲方面慢慢失去趣味,最終就會導致性冷感。

3、心理作用:對於性生活有過不愉快或驚嚇的情況下,是會導致自身在進行性生活時存在陰影,所以在進行性生活這個過程中,會因為自身的心理產生了不安定且無法正常融入的狀態之後,導致在性生活方面無法順利進行,久而久之就會出現性冷感的現象。


行房前服用果凍威而鋼能有效助勃增硬
犀利士功能?助勃壯陽
壯陽助勃起的方法及茶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腎虧會導致勃起差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