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黃秋葵含雄性荷爾蒙嗎

黃秋葵含雄性荷爾蒙嗎


1、黃秋葵含雄性荷爾蒙嗎


是的,黃秋葵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綠色食物,常吃黃秋葵有很大的好處,男人常喝能激發雄性荷爾蒙,它有健胃腸,滋補肌膚,讓男人更有魅力。


2、哪些食物含雄性荷爾蒙


2.1、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合成性荷爾蒙的重要成分。此外,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荷爾蒙,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


2.2、含鋅的食物。含鋅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蠣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谷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2.3、含精氨酸的食物。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鮎魚、泥鰍、海參、墨魚、章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https://poxet.tw

魚、蠶蛹、雞肉、凍豆腐、紫菜、豌豆等。


2.4、含鈣食物。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咸蛋、蛋黃、乳制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2.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有助於延緩衰老和避免性功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猛男增大增粗濃縮按摩精油

能衰退,它們大多存在於新鮮蔬菜、水果中。


3、雄性荷爾蒙對男性的作用


3.1、決定生殖器的分化 雄荷爾蒙可以使外生殖器分化成陰莖,如果胚胎時期缺乏雄荷爾蒙的刺激,原始生殖器就會向女性型轉化。


3.2、刺激男性性器官的發育,並使它們保持於成熟狀態 陰莖、攝護腺、精囊的發育增大,都需要雄荷爾蒙的刺激。所以有些睪丸發育不良的人,都需要長期補充睪酮,才能保持男性的體態和功能。


3.3、促進和維持性功能 男子的性欲要求、性興奮的發生和勃起的能力,都需要雄荷爾蒙作為動力。如因睪丸疾病和損傷,造成睪酮減少和消失,就會失去對性活動的要求和勃起功能。



3.4、刺激和保持第二性征的出現 在雄荷爾蒙的作用下,男子到青春期就會出現喉結,聲帶增厚而聲音低沉,陰毛、腋毛、胡須的生長,骨骼粗壯、肌肉發達,顯示男子的陽剛氣質。


3.5、促進精子的生成 精子是在睪丸中的曲細精管內產生的。據研究,曲細精管中的睪酮濃度要比血液中高100倍,它們以蛋白質結合的形式保留在管內並發揮作用。


3.6、促進蛋白質合成 肌肉和骨骼的生長都需要蛋白質的合成,雄荷爾蒙能促進體內代謝的正氮平衡,故具有促進蛋白質合成的作用。


男性提高雄性荷爾蒙的方法

1、保證睡覺時間。


上床睡覺的時間千萬不要晚於凌晨12點半,同時,睡覺時間不應少於7—8個小時。因為這個時段是睪丸荷爾蒙分泌最佳時間,其分泌高峰期為凌晨的4點—6點。



2、開車時間要有限制。


一天開車時間不應多於1.5—2小時,因為座位的輕微震蕩可能影響雄性荷爾蒙的分泌。如果長時間堵車,久坐會讓男性生殖器局部升溫,影響睪丸健康。所以,盡量多走路,少開車。


3、每周最好吃一次海產品。


尤其是貝類產品,有助於男性性健康,如果一周內能吃上150—200克貝類產品,雄性荷爾蒙便會得到補充。


4、關注血管的健康。


因為只有血管足夠健康,才能保證血液流入陰莖,保證勃起不受到影響。


5、要停止工作。


因為無所事事的狀態會阻止腦力活動,其結果是幽默感消失、記憶力減退,甚至會脾氣變壞。停止工作不是享福,只會使人提早衰老,變得老弱不堪。


男性增加雄性荷爾蒙吃什麼

1、西紅柿


西紅柿的酸味能促進胃液分泌,幫助消化蛋白質等,此外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系,制造出骨膠原,強健血管。


2、黃豆


很多人都知道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有利於女性,殊不知黃豆對男性也是絕佳食品。例如常吃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癌的幾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一樣有效。


3、南瓜子


男性40歲過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尿頻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


4、胡蘿蔔


B-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升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


5、海鮮


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而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為豐富,一只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穿丁字褲健康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