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炎影響性功能嗎

攝護腺炎影響性功能嗎


攝護腺炎影響性功能嗎

攝護腺炎分為急性攝護腺炎還有慢性攝護腺炎兩種,會給患者帶來很多不適的症狀,像尿急,尿頻,尿不盡,還有會陰部疼痛,性功能障礙等。

犀利士5mg


攝護腺炎導致生活質量下降,其炎症會使體內抗精子抗體增加,使精子死亡,引起免疫性不育。已經證明多種致病微生物可使精液中精子的數量和活動力下降,並且大量的細菌和細菌毒素可消耗精液中的營養成分,影響精子的存活。 ( 治攝護腺炎的中藥方

慢性攝護腺炎也常造成射精問題,包括射精疼痛與早洩。雖然射精疼痛並不常見(盛行率約1%),但卻是攝護腺炎常見的臨床表現,雖然急性感染期射精疼痛會較為明顯

但比起攝護腺肥大或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慢性攝護腺炎患者確實也有更高的比率發生射精疼痛的情形。

而目前治療此兩種疾患也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除確診有感染的患者需加以治療之外,改善生活型態也相當重要,包括充足休息、戒菸酒、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等。

生活中如何預防攝護腺炎

忌飲食不規律,吃刺激性食物: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避免長期習慣性便秘:攝護腺的後部緊貼著直腸,如果便秘,糞塊在直腸中向前擠壓攝護腺,使其局部血循環障礙,另外,便秘會產生一些毒素,血液會引起全身功能障礙,降低機體免疫水平。

忌久坐:因為如果坐的時間唱的話,腹部會使攝護腺的壓力增大,使攝護腺的腺體體味水平位置之上,與尿道處於同一個水平線,而尿中常常帶有細菌,這是細菌逆行進入攝護腺就很容易造成炎症。

按摩攝護腺方法
男性攝護腺保健的生活細節
男性常見疾病攝護腺肥大


得了攝護腺炎有哪些症狀


排尿滴瀝不清:這是由於膀

胱頸部及攝護腺尿道部受壓,導致排尿阻力增加所造成的。在排尿過程中或排尿終末,尿液不能連續成線而呈點滴狀--有時即使用力憋氣,增加腹壓,也不能使尿流成線。

排尿無力:這也是由於攝護腺患病時(包括攝護腺炎、攝護腺增生症、攝護腺癌,攝護腺囊腫等),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償能力而引起的。排尿時,不能立刻將尿液排出,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逐漸用力後才能把尿液排出。還可表現為排尿時間延長、射程變短、尿線變細等。

尿失禁:當括約肌失去控制能力時,尿液不由自主地隨時流出稱為尿失禁,與其他尿失禁不同的是,這種病人在尿失禁的同時膀胱內仍有大量的殘餘尿。

適當的飲食,可以降低攝護腺肥大的風險
預防保養攝護腺肥大,中西醫的介紹
男人久坐小心攝護腺炎上身


導致攝護腺炎的原因有哪些


1、性生活不當

一種是過頻,使用過度,因為性生活時攝護腺要大量分泌攝護腺液,所以要充血,水腫,肌肉收縮,而一般情況下,需24~48小時充血水腫才能消除。如果過頻,它充血,水腫還沒有恢復,又讓它工作,又充血水腫,就會造成病理變化。長期這樣,就發生攝護腺炎,這是最常見的。( 哪裡買犀利士 WWw.Poxet.net )

2、不愛喝水

泌尿外科專家表示,對攝護腺疾病的形成來說,不喝水,尿就濃縮,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質聚積,這就容易回流入攝護腺管造成危害致病,所以,不愛喝水的人容易得攝護腺炎。

3、酗酒

這種行為在醫學上專有名詞叫“酒精依賴”。人喝酒的時候會使全身的毛細血管充血,造成輕度的水腫,攝護腺也不例外,而攝護腺周圍都是肌肉纖維結締組織,所以一水腫主要是向內向腺體內腫,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現攝護腺增生。

根據統計,慢性攝護腺炎的患者中約5成到6成會有早洩的現象,因此目前建議針對早洩的患者,在採取行為、藥物或手術治療之前,應先積極找尋潛在病因才是首要之舉。陽痿藥物犀利士20mg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

當性功能障礙患者同時合併有慢性攝護腺炎現象時,除使用PDE5i或SSRI藥物治療其症狀之外,建議同時進行慢性攝護腺炎的治療,才是治標又治本的方針。

攝護腺炎常見的治療方法

1、一般性治療攝護腺炎:適用於發病初期,症狀較輕的攝護腺炎患者,可以采取增強信心,消除思想顧慮,節制性欲,但不宜強制性禁慾。宜忌酒及刺激性食品,熱水坐浴每晚1次,局部理療,改變生活中明顯的引起因素如避免長時間騎車等。

2、常規性治療攝護腺炎:攝護腺推拿,攝護腺炎患者需要定期行攝護腺推拿,可促使攝護腺炎性分泌物的排了,每周一次,同時還可進行攝護腺液的常規檢查,以評價治療效果。

3、藥物灌注治療攝護腺炎:經尿道插入特制的氣囊尿管,向攝護腺尿道部注入無菌生理鹽水並抽吸數次,吸凈膿性分泌物,再注入抗菌素,攝護腺炎患者需要每周一次。

4、尿道擴張治療攝護腺炎:對尿道狹窄或不通暢的攝護腺炎患者定期尿擴以利排洩,且在探條通過尿道時,可拉長攝護腺開口,有利於腺體引流。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炎怎樣引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