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的腎在哪個部位

男人的腎在哪個部位


文章目錄

一、男人的腎在哪個部位
二、男人吃什麼對腎好
三、男人如何保養腎

男人的腎在哪個部位

1、男人的腎在哪個部位


腎臟的位置:右腎門針對第二腰椎橫突,左側針對第一腰椎橫突,右腎由於肝臟關系比左腎略低1-2厘米。正常腎臟上下移動均在1-2厘米范圍以內。腎臟是在橫膈之下,體檢時,除右腎下極可以在肋骨下緣捫及外,左腎則不易摸到。


腎位於脊柱兩側,緊貼腹後壁,居腹膜後方。左腎上端平第11胸椎下緣,下端平2腰椎下緣。右腎比左腎低半個椎體。左側第12肋斜過左腎後面的中部,右側第12肋斜過右腎後面的上部。


2、男人的腎不好的表現


2.1、尿裡有蛋白或者潛血,是腎臟有病的重要指征,查一查尿常規就可以明確。


2.2、水腫。飲水太多,或者是睡眠時間過長、過於肥胖等,眼瞼、臉部、小腿等部位可以出現輕微的水腫,或者一過性的水腫,如果不是這樣,就要懷疑是不是腎臟有了問題。


2.3、尿多尿少。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數大約4—6次,尿量約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數和尿量過多或過少,就要注意了。


2.4、腰痛。腎臟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兩側,所以腎臟有病時,會感到腰痛。


2.5、尿有泡沫。尿裡有泡沫的原因有多種,其中如果蛋白質從腎臟漏到了尿裡,尿就會起許多泡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沫。



2.6、不想吃。不想吃飯、厭食,甚至惡心、嘔吐,也是腎臟病的常見症狀。有些患者總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沒胃病和肝病,就擱置不管了,忘了看腎病醫生,結果耽誤了病情。


2.7、沒勁兒。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去,會出現精神不振、疲勞、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


3、腎臟的功能


3.1、維持水平衡


正常情況下,血液流經腎臟,經過腎小球的濾過使得血液中的細胞成分(紅細胞、白細胞、血小板等)和大分子蛋白質保留於血液中,其餘物質進入腎臟而形成原尿。


3.2、維持電解質平衡


電解質一般指的是機體中的離子成分(鉀離子、鈉離子、氯離子、鎂離子等)


這些離子成分絕大部分都可以溶於水中,因此當腎臟損傷而導致機體排尿量出現變化時,電解質平衡被打破,這些離子在機體的含量就會出現異常。


3.3、維持酸堿平衡


機體每天攝入的食物,組織器官的代謝產物都有各自的酸堿度,有的呈現酸性,有的呈現堿性。



男人吃什麼對腎好

1、洋蔥


因為洋蔥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瀉、降血糖、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多重作用,而且又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攝護腺素的植物,能保護攝護腺。


2、韭菜


韭菜具有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等功效,在增強精力的同時,更是對男性障礙有極好的治療效果,因此被稱為“蔬菜哥”。


3、山藥


山藥具有健脾補肺、益胃補腎、固腎益精、聰耳明目、助五臟、強筋骨、長志安神、延年益壽的功效。山藥能“益腎氣、健脾胃、止洩瀉、化痰涎、潤皮毛”。


4、蠶豆


蠶豆是家家戶戶都很喜歡的一道餐桌美食,它的形狀也很像人體腎臟,多吃它多腎好。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蠶豆有快胃、祛濕、利臟腑,“補中益氣,澀精實腸”等功能。


5、秋葵


黃秋葵是大家都公認的一種補腎神器,男人多吃它有利腎健康。


秋葵嫩果中含有一種黏性液質及阿拉伯聚糖、半乳聚糖、鼠李聚糖、蛋白質等,經常食用幫助消化、增強體力、保護肝臟、健胃整腸。



男人如何保養腎

1、要避免使用對腎臟有損害的藥物


常見的這類藥物有磺胺類、卡那黴素、鏈黴素、慶大黴素等。若病情需要用藥物時,患者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對腎臟損害較小的藥物。同時,在用藥期間還應多飲水,以促進藥物的排洩。


2、要注意腰部保暖


中醫認為,“腰為腎之府”。患者在寒冷的季節要避免腰部受風、寒、濕邪的侵襲,在炎熱的夏季也不要使腰部著涼,以避免腎臟受損而影響或降低腎臟的功能。


3、要預防尿路感染


隨著年齡的增長,尿路感染的發病率會逐漸增高,尤其是老年人。這可能與老年人腎血流量不足,腎臟抵抗力降低有關。男性的攝護腺增生也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故應盡早發現並積極治療。


4、要多飲水


飲水能幫助人體將新陳代謝的廢物排出,降低有毒物質在腎臟中的濃度,從而避免腎臟受到損害。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吃什麼補身體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