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有益於攝護腺的九種日常食物

有益於攝護腺的九種日常食物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性器官,它的健康對於男性朋友來說非常的重要。從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食物開始,看看對攝護腺保健有益的食物有哪些。


有益於攝護腺的九種日常食物


1、韭菜


韭菜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炎。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炎,攝護腺增生,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虧陽萎、遺精夢洩的輔助治療攝護腺炎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患者每天都以韭菜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開水送服。由於食韭菜後可導致部分人胃病發作,需要注意,如果口腔內韭菜味過重,可以咀嚼茶葉對抗。


2、卷心菜


常食卷心菜可減少泌尿科病的發生。十字花科的蔬菜,如卷心白有抗膀胱癌的作用。科學家們分析了5萬個男人的日常飲食,發現每周吃5次以上十字花科蔬菜的素食者,患膀胱癌的幾率只占幾乎不吃這類蔬菜男人的一半。


3、南瓜子


南瓜子可以抗男性老化。男性40歲以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預防攝護腺肥大。


4、大蒜


男性多食大蒜可改善體質並強身。大蒜,能預防攝護腺癌,具有強烈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大蒜能促進維生素B1的吸收,促進糖類的新陳代謝以產生能源,並消除疲勞。大蒜另一不可忽視的功能就是提高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鉛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視為防攝護腺癌的食物。男性多食大蒜可改善體質並強身。


5、胡蘿蔔


胡蘿蔔能預防攝護腺癌。胡蘿蔔能預防攝護腺癌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胡蘿蔔素還能夠預防癌症。


6、黃豆


黃豆是預防攝護腺炎的絕佳食品。黃豆中含有植物性荷爾蒙,有效預防攝護腺炎,攝護腺發肥大黃豆男性的絕佳食品。常吃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炎的機率比西方國家的男人低。黃豆還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有效。男性過了60歲,骨質會開始流失,情況和更年期婦女一樣嚴重。多吃黃豆可以補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證實與短期記憶力和學習能力有關。


7、麥芽油與幹果果仁


經常吃南瓜子可預防攝護腺炎的發生。嚴重缺乏維生素E會導致陰莖退化和萎縮,性荷爾蒙分泌減少並喪失生殖力。而麥芽油卻能預防並改變這種情況,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常食小麥、玉米、小米等含麥芽油豐富的食物。德國醫生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中,沒有攝護腺炎,攝護腺增生,攝護腺肥大發生。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荷爾蒙產生的神秘物質。此外,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也對性功能有益。


8、蜂花粉制品


服用蜂花粉對預防攝

必利勁持久藥治療早洩 ,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護腺病有一定療效。服用蜂花粉及其制品,可使攝護腺組織增加血液循環,減少水腫,提高療效,而且無副作用。因為蜂花粉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微量元素核各種維生素,其中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等對攝護腺有一定的療效。


9、番茄醬


番茄是男性病的保護網。多吃番茄的男人等於給自己添加了預防攝護腺癌的保護網,這是因為番茄裡含有大量叫做番茄紅素的類胡蘿蔔素。但讓許多科學家驚訝的是,番茄汁卻不具備這項保護功能。原來,番茄紅素要與含有脂肪的食物一起烹飪,才能被人體充分地吸收。


男人保護攝護腺的方法


1、多喝水。


我們知道,水喝多了可以促進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因此,多喝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


威格拉 壯陽藥 德國威而鋼 https://poxet.tw

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坐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唿,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節制性生活。


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欲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4、多放松。


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5、洗溫水澡。


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6、保持清潔。


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因此,堅持清洗會陰部是預防攝護腺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同房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7、防止受寒。


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8、避免磨擦。


會陰部磨擦會加重攝護腺的病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9、盡量不要久坐。


避免長時間打麻將、玩撲克、看電視等,伏案工作者或需長途乘車者注意每隔一段時間要起身活動活動筋骨。另外,騎自行車等騎跨動作,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導致攝護腺充血,因此應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易招惹陽痿疾病的男性、有你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