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與你聊聊DIY、勃起障礙與早洩!

與你聊聊DIY、勃起障礙與早洩!


鏡頭一:被妖魔化的自慰     


前段時間,一個中年母親帶著十六七歲的男孩子來到了合肥遠大醫院泌尿科門診,一進診室,那個母親就情緒激烈、聲淚俱下的向醫生哭訴起來,而男孩則一臉自責與懊悔的呆立一旁,欲言又止、局促不安。


見到這個場景,大家都以為這個男孩做了什麼錯事,或是得了什麼很重的疾病等。專家弄清楚事情原委後,頓時苦笑不得,卻又若有所思。這個男孩當前就讀於重點高中,學習成績很好,一向是父母與老師心中的乖寶寶,可近半年不知為什麼孩子的成績下降明顯,而且上課時無精打采,性格也變得有些內向了。


在母親的逼問下,男孩說出了真相,半年前開始有了自慰,覺得很有罪惡感,於是強迫自己戒掉自慰,結果越想戒反而越戒不掉,每天都沉浸在跟自慰的鬥爭中,壓力越來越大,晚上開始失眠,白天注意力不集中,成績自然一落千丈。母親知道事情緣由後,憤怒加痛苦,把孩子責罵一頓,最後母子兩均陷入了痛苦與焦慮中,無奈只有來醫院尋求醫生幫助。合肥遠大醫院泌尿科專家對兩人進行耐心解釋和教育,終於讓其明白了自慰是一種正常的生理活動,適度自慰無害,不應該用有色眼鏡看待,最後母子二人如釋重負而歸。


鏡頭二:慢性攝護腺炎可以導致早洩嗎


很多人奇怪,慢性攝護腺炎和早洩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嘛,怎麼會產生這麼多關聯呢?因為長期的慢性炎症刺激可能會引起感覺神經、交感神經的緊張興奮,感覺神經興奮導致敏感度增加、性刺激更快傳到大腦中樞,因此更快達到射精閾值發生早洩;而交感神經的興奮可以導致輸精管、精囊、射精管、尿道海綿體肌、球海綿體肌等參與射精的組織器官蠕動收縮增強,從而出現射精快。


在臨床上,很多早洩患者除了述說時間短以外,還常描敘有腰骶部、小腹、會陰、陰莖、睪丸等部位的疼痛刺激或排尿不適等,可見早洩伴有攝護腺炎是很常見的現象。


鏡頭三:勃起障礙與補腎壯陽


前段時間,一患者因“勃起功能障礙”來醫院泌尿科就診,合肥遠大醫院泌尿科專家餘主任接診時細問病史,患者3月前覺勃起硬度不如以前,行房時只能勉強插入、有時甚至不能插入,伴腰酸腿軟乏力,根據自己日常所聞及朋友所傳授的經驗,遂得出結論“我腎虧啦,得好好補補”。


於是去藥店買了一些“補腎壯陽”的保健品,服用後漸漸覺精力性欲都有提高、勃起也有改善,可是好景不長,一月後慢慢出現口舌幹燥、失眠煩悶,精力欲望也開始下降,房事時又開始力不從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poxet.tw

心。以為藥量不夠,又自行加量,可是情況愈加不妙,現在勃起功能嚴重下降,幾乎無法插入,且有明顯的頭暈乏力、腰酸、口幹等症狀。


1、自慰


自慰,又稱自慰,就是靠自己的能力來釋放性欲、宣洩性能量,滿足自己對性的要求,並從性方面獲得快感和慰藉。所以,自慰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在人們的生活中廣泛存在,男性與女性都有,甚至有性伴侶的情況下也有存在。尤其是青少年男性,性器官發育已經成熟,積聚的性能量卻沒有正常的途徑排解,於是自慰自

Uncle老二增大增硬按摩精油 , DOAI女用增性凝霑

然而然的就成了一種排解途徑。


性能量的釋放有阻於放松情緒、緩解焦慮,進而更有效率的工作學習,從這個角度上來說,對於沒有性伴侶的男性,適度的自慰其實是有積極意義的。孟子也說過“食色性也”,正常的性生活也好,自慰也好,就和吃飯一樣,人之本性而已,無可厚非。當然,飯吃多了也會撐肚子,自慰過頻還是會影響健康的。


2、慢性攝護腺炎


慢性攝護腺炎是泌尿科的常見病、多發病,大約半數的男性在其一生的某個時候會受到攝護腺炎的影響,其常見症狀主要是骨盆區域疼痛、排尿不適、性功能障礙等。


研究發現,慢性攝護腺炎與早洩是一對好夥伴,慢性攝護腺炎患者中約40%發生早洩。


各位男性朋友應該注意保護自己的攝護腺了,控制酒精、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入,不要久坐、憋尿,注意保暖。攝護腺功能好了,射精時間也會延長,便可以盡情享受性生活的美妙滋味了!


3、勃起不堅


中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須辯清虛實、分清寒熱。老年體衰或營養不良者多從腎虧論治,但也要分辨陰虛、陽虛、氣虛等;中青年患者由於體格較為健壯,或有不良情緒刺激,又或飲食偏辛辣刺激油膩,虛證較少,多從濕熱、肝鬱等實證論治,予清肝膽濕熱、疏肝解鬱對症治療,再配合飲食控制和情緒調節。大家不要一碰到勃起不佳便想到補腎壯陽,不審明病因用藥,不但於治病無益,反而會損害身體。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早洩抬不起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