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的陰莖長不長、要看他的鼻子.真的嗎

男人的陰莖長不長、要看他的鼻子.真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麼一個傳言,看男人的陰莖長不長,就得看他的鼻子,甚至有的人還研究出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了怎麼從外表看長度。


網友A


陰莖大小能從鼻子看出來。一般情況下,男人的鼻子大小弟弟也會比較大;鼻梁長小弟弟長,鼻梁是沿著山根到鼻子;鼻翼大睪丸大。


除了傳得最火的“看鼻子”


還有這種說法:


網友B


拇指大的男子,小弟弟大。耳朵大、腳大,或無論什麼大的男子,其小弟弟都大。


這麼多傳言,到底哪個是真的呢?今天就給大家做一個科普。


是大還是小看哪裡能看出來?


事實上,網上傳的,看拇指、鼻子、腳、耳朵或其他部位的大小,都判斷不了陰莖的大小。在很久以前就有網友表示看鼻子坑爹,簡直是個血與淚的教訓……人的陰莖也像身材高矮胖瘦那樣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也會長短粗細不一。這種差異多由遺傳因素決定,與年齡、地區、身高、體重和睪丸大小也有一定關系。所以,看身上某個部位的大小,是不能判斷陰莖的大小的!


關於陰莖感覺自己太短了怎麼辦?


在私信裡面,經常受到一些男性網友有關自己生殖器官的提問,例如:我國男性陰莖的平均長度是多少?覺得自己陰莖太短了該怎麼增長?


1、首先是第一個問題,平均長度到底有多長?


陰莖的大小有種族和個體的差異,我國男子(18-45歲)的陰莖長度(非勃起)在5-9厘米之間,平均為6.5厘米,勃起以後大概就是10-16厘米。


如果疲軟狀態下小於5厘米,而且勃起時小於10厘米,那麼就是陰莖短小了。


2、那麼感覺自己的陰莖短小有方法訓練變長嗎?


答案是:沒有!!!


由於男性的陰莖部分並沒有肌肉分佈,所以無論是利用運動訓練、服用藥物、乳脂劑、維他命、催眠或者旁聽誤信地購買各種保健品,都無法使成年男子性器的尺寸有所增加。但是其實大部分的男性生殖器官都在正常范圍內,不必擔憂。


當然,前面說的是“大部分”男性,也有一小部分男性患有陰莖短小症,說到這個陰莖短小症,就不得不提一下陰莖的生長發育過程了。


陰莖是在腦下垂體分泌的生長荷爾蒙、促性腺荷爾蒙和睪丸產生的睪酮的作用下生長發育的,如果母體妊娠第6~9個月期間,睪酮分泌不足,胎兒陰莖發育低於正常速度,出生時陰莖便會較小。


另外,如陰莖男性荷爾蒙受體缺乏,5-α還原酶缺乏等也可造成小陰莖。小陰莖常與先天性雙側隱睪,睪丸發育不良,腦下垂體功能減退,兩性畸形合並存在。


那這種病人該怎麼辦呢?真的沒辦法改變了嗎?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這裡我們就要介紹用手術增長的方法。


陰莖如何用手術增長?


陰莖加長的手術以“龍氏加長術”最為常用,即在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部分深懸韌帶,使埋藏在會陰的陰莖分離出來,在陰莖的總長度未改變的情況下,增長陰莖在體外能看得見的部分。


手術植入也是一種改善陰莖粗細的辦法。根據植入的材料可分為:


1、真皮脂肪組織植入:從腹部或臀溝區采集真皮脂肪組織,植入於陰莖肉膜的表面,植入時可呈螺旋狀固定於陰莖肉膜表面,這樣可增加性生活時的摩擦和性快感。


2、遊離脂肪注射:在下腹部、大腿或陰莖根部皮下,用特制的脂肪移植注射針頭及注射器抽取本人的顆粒脂肪,然後注射到陰莖。此方法有脂肪壞死液化的可能,而且吸收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www.poxet.net

率高,需要再次補充注射。


3、植入其他人工材料:如膨脹式人工陰莖、矽膠油、矽膠塊、金制塊、銀制塊、合金鋼塊及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等。


辟謠 陰莖越長性愛質量越高?


但是其實性愛質量與男人陰莖的長短沒太大關系。關於這些問題,玄緒軍主任醫師就曾跟我們解釋過,只要陰莖長度在正常范圍,長或短、大或小並無所謂。


女性的陰道褶皺豐富,具有很好的彈性,無論陰莖長短粗細如何,陰道都能很好地接納並適應。而且,容易引發女性性高潮的敏感點位於陰道前端,距陰道口大約5厘米。在正常勃起狀態下,我國男性陰莖的長度一般都會大於8厘米,完全可以滿足激發女性性高潮敏感點的需求。所以,通常情況下,長短不是問題。


這次的科普就到這裡了,以後可千萬別再被別人忽悠啦~


男性勃起後硬度新標準?不分黃瓜看鼻子
吃威而鋼出現頭痛、鼻塞的副作用怎麼辦
慢性鼻炎可以根治嗎
女人六大性愛姿勢讓他流鼻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陰莖也會裝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