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哪些食物讓精子活動力強

哪些食物讓精子活動力強


男人要想成就一番事業,需要有腳踏大地,仰望星空的的姿態;但男人若想擁有健康的精液,就需要有低頭觀察,仔細辨別的能力了。男性要想保持精液健康,了解精液科學知識,及時發現問題十分重要。精液檢查是評價男性生育能力,反映睪丸精子產生及附性腺功能狀況的重要檢查項目。


生活中,男性可以通過簡單方法對精液進行自查


1、精液量


2—6毫升。精液量是指每次射精排出的數量,正常情況下一次射精精液量是2—6毫升。精液量的多少與禁慾時間長短有關,禁慾時間長,精液量就多些,反之則少些。如果精液量長期過少,可能造成受孕困難。精液量過多,則會降低精子密度。性愛時使用保險套的話,可以每次性愛後看看裡面的精液量,突然變多或變少都需要加以注意。


2、顏色


乳白或灰白。剛射出的精液呈膠凍狀,灰白色或灰黃色,長時間未排精者射出的精液色澤較深,老年人的精液多為暗黃色。如果精液呈棕黃色或帶血,可能與泌尿系炎症,生殖道的損傷等疾病有關,如攝護腺炎、精囊攝護腺癌等。如果精液呈透明過稀狀,提示精子密度偏少。


3、氣味


淡腥味。正常精液有一種特殊的淡淡的腥味,這種氣味是由於攝護腺液中的多胺氧化後產生的。禁慾時間越長,氣味越大。如有明顯的臭味,則考慮是否有感染。


4、變化


膠凍變稀薄。室溫下,精液射出體外立即會凝固成膠凍狀,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隨後進入液化過程,逐漸變得稀薄。此過程多在15分鐘內完成,如果超過30分鐘,則為精液不液化或液化不全,多見於有攝護腺和精囊疾病的患者。


掌握了這些知識,建議性生活後,夫妻倆順便觀察一下精液,看看是否符合以上標準。如果擔心有問題,最好禁慾3—5天,到醫院進行精液常規檢查。臨床上的精液分析報告單所列數據非常多,其中一些值得關注。


5、精子密度


每毫升1500萬算正常。精子密度是指單位體積內精子的數量。精子密度少於1500萬/毫升,屬於少精症,精子進入子宮腔及輸卵管的機會就會減少,從而導致受孕能力降低;超過2億/毫升,則屬於多精症,同樣會影響精子受孕的能力。


6、精子活動力


直線前向運動精子≥32%。精子的活動力一般分4級。0級指無活動的精子;1級指在原地活動的精子;2級為緩慢向前曲線遊動的精子;3級為直線向前遊動的精子;4級為快速直線向前遊動的精子。要成功受孕,一般要求3級精子加上4級精子的比例要大於32%。


7、精子成活率和畸形率


分別為58%以上和92%以下。正常的情況下,精子的成活率在58%以上,畸形率在92%以下,是一個比較理想的指標。


8、精液PH值


穩定在7.1左右。大部分精液PH值穩定在7.1左右。過高或過低都可能是有炎症。


最後要提醒的是,精液報告並不能“一錘定音”,具體問題還需要請醫生進行診治。


此外,精子不好,可以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們


1、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胡蘿蔔可使皮膚白凈細膩。


2、獼猴桃:獼猴桃號稱是維C之王,可見其維生素C的含量有多大。


3、芹菜:也是一種十分健康的蔬菜,維生素C的含量也很高,能夠防癌放輻射。


4、柚子:柚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膽固醇,但是柚子不宜多吃。


5、蘋果: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6、西紅柿:西紅柿維生素C的含量也較高,介於水果和蔬菜之間,多吃西紅柿是很好的補充維生素C的方法。


7、橘子:橘子營養十分豐富,1個橘子就幾乎滿足人體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餘種植物化合物和60餘種黃酮類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數物質均是天然抗氧化劑。


8、紅薯: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9、南瓜:

持久訓練器手動飛機杯 , 防水變頻可調速跳蛋

南瓜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當然還有很高的維生素C含量,十分有益健康。


10、辣椒:在蔬菜中,辣椒中維生素C的含量居第一位,可見辣椒也是很好的補充維生素C的食物。


日常飲食


日常飲食對男性生育力有直接影響,其中維生素C可以保護細胞免受傷害,同時可促進男性精子活力。有科學調查證實,體內維生素C充足的男性精子受損率更低,因此建議男性朋友們多食用以上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性生活中該如何做到堅持更長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