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如何保養

攝護腺如何保養


大家好!我是攝護腺。別看我只有栗子般大小,顯得嬌小脆弱,卻非常重要。雖然有時我會制造點小麻煩,帶給你一些困擾,但請理解,那些不適只是我受到折磨時發出的警示信號。所以,請大家了解我並善待我好嗎?


我有自己的特點


心臟活潑,肝臟沉默,我也有自己的4個特點。


1、藏得深


我藏在盆腔底部,那裡十分隱蔽,只有大夫戴上手套,用手指從肛門伸進直腸才能觸摸到,在臨床上叫肛門指診。雖然我住的偏僻,但並不孤獨,上方是膀胱,下方是尿道,前面是恥骨,後面是直腸,它們都是我的鄰居。


2、裝得多


我個頭不大,位置卻十分重要。尿道、射精管等好幾條管道從我的體內穿過,哪條不順暢都不行。控制排尿、運輸精液都是我的本分。


3、長不停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器官都會衰老萎縮,我卻不斷增長,幼年時體積很小,青春期可增加1倍以上,20歲~50歲相對穩定,50歲後又開始增大。研究顯示,我的體積變化似乎和睪丸分泌的雄荷爾蒙密切相關。


4、易生病


發炎、增生、患癌,常見這三種疾病威脅我的健康。許多男同胞一生中都會遭受一次攝護腺問題的困擾。比如,超過一半的男性曾面臨攝護腺炎問題;50歲以上合肥男性中,40%患有攝護腺增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生;最近十年,合肥攝護腺癌患病率增長200%。


我還是一個服務於睪丸的附屬腺體,受神經、精神的調節和支配,同時也會反過來影響神經和精神。我有內分泌和外分泌兩種功能,攝護腺素類物質作為內分泌產物,會分泌到血液和組織器官中去,攝護腺液則是外分泌產物,發揮著保護精子、促進受孕的重要作用。所以,千萬別小看我!


別讓我受傷


近年來,很多男同胞養成了不少不良習慣,有些器官因此受損,我也難逃厄運。當我覺得難受時,會釋放5個信號,在這裡提醒你關注我的健康。


1、排尿異常


尿頻、尿急、尿痛、尿線細、尿不盡、排尿困難、尿道灼熱、尿後滴瀝等都可能是我生病的症狀。舉例來說,尿頻主要表現每小時需要小便1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尿急指一旦有尿意必須上廁所,稍有遲疑就會尿褲子;排尿困難包括兩個方面:一是排尿等待,需要等十幾秒甚至幾分鐘才能將尿排出,二是幾分鐘甚至十幾分鐘才能排完一次尿。


2、局部疼痛


會陰(大腿根部位置、肛門與陰囊之間)、睪丸、小腹、肛門、腹股溝、後尿道疼痛、脹滿、不適,也可能是我生病導致的。


3、性功能異常


研究表明,患攝護腺疾病的人中,約有30%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15%性功能方面有變化。


4、神經衰弱


當我疲憊不堪,可能出現內分泌異常,導致神經、精神方面的症狀,比如失眠、多夢、頭暈、乏力、盜汗、自汗、精神抑鬱、自信心減弱、記憶力減退等。


5、並發炎症


研究發現,攝護腺疾病可能導致其他部位的炎症,比如肩周炎,但具體機制還不完全清楚。


需要提醒的是,出現上述某些症狀,不能簡單地斷定是我出現了問題,還需要尋求醫生的幫助,進行檢查和化驗,在綜合多方面臨床指標後,正確診斷。治療中,希望你不要過分焦慮和緊張,否則會增加治療難度。必須提醒的是,千萬不要輕信社會上一些不法醫療機構的宣傳,說什麼“尿不盡就是攝護腺炎”、“早洩一定是攝護腺炎引起的”等錯誤引導,而接受不正規治療,讓我受盡摧殘。


學會愛護我


當你意識到我的重要,你就該善待、養護我,首先要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堅持正確生活方式,一些輕微的不適可能就會自愈。此外,還有幾點尤其應該注意:


1、戒菸限酒


尼古丁、酒精都會刺激我,讓我過度分泌,引起炎症。醉酒後我會充血,一般需要3~5天才能恢復。


2、不要貪辣


辣椒富含營養,還能刺激食欲,但如過分攝入,其中一些成分會刺激我,讓我充血、水腫。


3、告別久坐


當你坐著時,身體很大一部分重力會“壓”在我身上。久坐會使盆腔血液循環受阻和肌肉功能紊亂,增加我的發炎風險。


4、不能憋尿


男性尿道下段存在細菌,排尿時細菌會被沖掉,而憋尿易使細菌逆行,造成我的感染。


5、大便通暢


我的鄰居直腸如果發生便秘,很多細菌和有害物質可能透過直腸黏膜影響我的健康,因此要適量攝入蔬果、粗糧,保持大便通暢。


6、規律性愛


當你縱欲時,我會過度充血,容易發炎。當你壓抑性欲,攝護腺液大量囤積,也不利於我的健康。因此,希望主人規律性愛,並盡量避免忍精不射、過度DIY、濫用壯陽藥物等。


最後,我想對你說,我從黑暗的盆腔裡寄出這封信,感謝你能耐心讀完,期待你用實際行動帶給我陽光般的溫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www.poxet.net

暖和呵護。不要怕我,了解我,學會愛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增強勃起的六個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