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提高男性性功能?

如何提高男性性功能?


過去人們常說,40歲男人“性轉折”。醫生表示: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www.poxet.net

其實,30歲的男人也處在一個性能力的轉折階段,面臨一生中的一個性“門坎兒”。那麼男人年過30性能力就真的下降了嗎?下面我們介紹的就是一篇圍繞30歲男人性能力的話題。


男人30歲處於性能力轉折階段


我們不止一次地討論過影響性能力的年齡因素,談論過年輕人和老年人的性能力,可是在年輕人與老年人之間還有一些性的重要轉折階段,而其中之一就是30歲男人所面臨的性能力轉折。


一般地,30歲的男人精力充沛、事業發達,正處於一個蓬勃發展、如日中天的大好生命階段,但是30歲的男人也處於一個性能力轉折的階段,與30歲之前相比,這時的男人性欲開始下滑。


這樣的命運是所有的男人不可避免嗎?


是的。我們知道,性在一生中的第一個波瀾壯闊的高峰始於14-15歲。在這個時期許多男孩子的腦子裡會不由自主地湧現出性的想法,他們有些人甚至會有第一次約會、第一次愛戀、第一次“失戀”,並開始形成自己的性傾向,在想象中構建著自己理想戀人的形象,有時對性的渴望是強烈的。但對性的較亢奮時期往往發生在17-19歲,而在此之後這種對性的向往便開始削弱了。


30歲的男人性欲望與性能力將有什麼變化呢?


性欲與性能力並不完全一樣。大概從20歲開始,這些小夥子對性的渴望與亢奮會開始下降,而這時性能力則繼續增長。衡量男性性能力的指標之一,是在一晝夜中能完成射精的平均次數。


對20來歲的年輕人來說,這種射精能力的指標可繼續緩慢增長,而其頂峰是27-28歲。這時男人變得更加成熟,會更好地了解女性心理,在兩性關系上建立穩定的聯系,而婚外關系減少,性能力基本是增長的,從30歲起開始衰落。


超過30歲,男人的性能力會有改變嗎?


男人過了30歲,當然其性能力不會馬上發生變化,因為這種變化是逐漸發生的,其性能力下降曲線是一個緩坡,同時,這種變化具有較大個體差異。有些性能力弱的,也許從24歲才“起飛”,而25歲就下降而“著陸”了。


有些在性能力上有“天賦”的人其性能力在18歲時即可達到“高空”,而到了35歲才下降並“著陸”。但大多數男人是在30歲後其性能力開始出現顯著下滑的。


30歲左右的男人性能力變化會有什麼表現呢?


簡單地說,過去男人每天都想“親熱”,而現在會變為每周2次,有時是3次,也有可能是每逢節假日或4天一次,剩下的時間他總想“休息”一下。過去每當燈光熄滅,他就會想這事,熄燈好像是一種暗示,而現在則需要妻子去提醒,他才突然會把愛妻作為性對象,並從電視機、電腦、新聞上轉過神來去面對性。


男人如何看待自己的性能力下降?


這時男人也許什麼也沒有發現,即使這時他們已經很少想到性,很少去思索性,很少表現主動,他也總是覺得:“如果有特別必要,我也能發動起來,但我現在不想,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反正日子還很長,也許明天......”他覺得,沒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一切都很正常,一切都處於年齡與歲月的輪轉之中。


隨著年齡的增長,夫妻之間性的主動性會轉移到妻子那裡嗎?


是有這種趨勢。夫妻躺在床上,經常會有私密的交流,比如,“我們今天是否該親熱了?或把好日子推到明天嗎?”如果過去是丈夫經常這麼問,那麼現在這些問題往往由妻子提出來。在這種情況下,不要考慮她是多麼需要,而是她覺得你正在考慮別的什麼事情,而她仍對你們的相互關系、對性有興趣。


30歲男人的性倦怠是否和他投身事業有關?


當然這是一種眾所周知的情況。但主要原因,還是由於人的這一切機能活動,其中也包括性能力變化,都早已安排在個人的生理即基因上了。而對所有哺乳動物來說,性的活動僅被安置於不長的時間周期中。


30歲男人性欲的衰退是否和他體內的生物鐘有關?


這種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www.poxet.net

可能性確實不能排除。男人可因性而生,也可因性而死亡。男人活著,便會繁殖。而在他活得更久時,大自然並沒有為他建立起使他的性能力保持到老年的機制。


因此這種設想是有道理的,即人在年輕時應該繁殖,隨著年齡增長,體內代謝產物堆積,機能發生障礙,人就會生病,而這意味著產生不健康後代的機率增加。這樣,人只是在他的前半生才燃起強烈而熾熱的欲望,生兒育女,傳宗接代,完成其生物意義上的責任。在此之後,這種欲望之火就會逐漸熄滅了。


當男人走過性的狂熱與鼎盛時期,他還能做大男人嗎?


這當然不必擔心,男人從性的狂熱與鼎盛期走出來,並不是離開了性,而是轉移到了另一種性質的性上。這時,為年輕人所特有的荷爾蒙機制對性的影響不再占據優勢,而多種復雜的甚至機械性機制,比如精囊內精子周期性地蓄積等,則發揮著更大作用。


這就使得30多歲的男人離開了那種狂熱的性,往往走進了我們稱之為條件性生理性的性節律之中,這時性生活一般維持在每周2-3次,而射精後精子也正好是2-3天成熟一次。即使過了30歲,到了40-45歲,有時到了50歲,男人還會處在這種條件性生理性節律之中,並享受著性的快樂。


這時,特別是當他們處在穩定的婚姻關系中時,他們將有著美滿而規律的性生活,與此同時,因為性已在他們生活中占據一定的而又往往是更加合理的位置,他們會一邊享受天倫之樂,一邊拿出更大的精力迎接社會的挑戰與成功。


溫馨提示: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有規律的作息時間,適當的訓練方式,合理的飲食習慣,是預防性能力“熊市”來臨的有效武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有關於男性泌尿科的20個常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